去年的今天

這個時候我正在待產房

因為陣痛的關係

怕痛的我不想再繼續痛2天至一個禮拜

所以打了催生和無痛分娩












記得那時候

一直昏昏迷迷的睡覺

每隔2個小時就被陣痛痛醒

直到早上5點

羊水破了

之後就被送去生產房等醫生












經過我非常用力的用力

和護士非常用力的擠壓(結果害我的肚子都瘀青了)

過沒多久小寶貝就出來了










小寶貝出來的時候只哭一下下就不哭了

我看著她被護士清洗身體

小寶貝的頭那時候朝向我

彷彿是對我說:初次見面











嗚嗚

突然好想哭

自從當媽後

有關小孩的事都特別敏感

容易感動到哭










這一年來

每天精心的照顧她

雖然也有辛苦和無奈

但我還是好愛好愛她











小寶貝

祝妳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