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的第一句話

不是「爸爸」

也不是「媽媽」

而是

|

|

|

|

|

「抱抱」







不是隨口叫的無意義

真的是抱抱的意思







最近小寶貝喜歡在我站起來的時候

衝過來抱著我的腳

抬頭望







我都會問她

「是不是要抱抱ㄚ?」








我抱起她的時候就說

「抱抱」







然而今天

小寶貝依然趁我站著衝過來

抱住我的腳

抬頭望

叫了「ㄚ抱、ㄚ抱」







很感動

小寶貝終於會說話了

雖然不是叫媽媽

但還是好開心呢































2011-08-14







今天小寶貝很完整的叫

「抱抱」

不是「ㄚ抱」唷!! 

是不是很厲害呢



















就是這樣抱著我的腳說

「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