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高雄的第1天

小寶貝終於又開口叫
「媽媽」

不過這次連她老爸她也叫
「媽媽」







以前

她叫她老爸
「爸爸」

叫我也叫
「爸爸」







現在

她叫我
「媽媽」

叫她老爸
「媽媽」








我想「爸爸」「媽媽」這個名詞

對她來說很重要

所以只對我和她爸叫

反正有沒有叫對都一樣啦

(但我還是不想當爸爸)








搬來第4天了

只有我和小寶貝兩人的生活








她每天都跟在我屁股後面

稍微一離開她就哭









也不讓我做家事、玩電腦、彈鋼琴

一直吵著要我抱她

不然就哭得很慘

真怕鄰居都以為我家暴了

搞不好哪天就報警抓我
(我沒有打她~~~








就算不做家事、身體不累

精神也快轟炸了!!!








陪她玩玩具

我都覺得無聊到想睡覺

畢竟我是大人,不想玩玩具,想玩電腦~~~







果然

小寶貝太寂寞了








已經不避孕已經2個月了

但就是孵不出來

有人說我壓力太大了







只要小寶貝開心不寂寞

生男生女都無所謂了

快讓我懷孕吧!!!

















今天我問小寶貝

「妳想要弟弟還是妹妹?」

沒想到她的回答居然是





























(我要去哪生一個姐姐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