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下午帶小寶貝去打預防針

途中經過漢神小巨蛋















這裡佈置得好有聖誕節的fu






















聖誕老公公要帶我們去南極耶
























騎著麋鹿的小寶貝

妳是很想趕快飛上去嗎?

























這個光頭是薑餅人唷





















好好吃的樣子 
























比我還高的棒棒糖






















呆呆你是肚子很餓喔?























冬天很快就變暗了






















漢神小巨蛋裡面也佈置得很可愛















是糖果屋耶 























一直盯著跟她差不多高的薑餅人























沒想到居然坐了下來

真不知道小嬰兒都在想啥





























今天是台灣今年最冷的一天

卻是我最溫暖的平安夜

我的老公、我的女兒

我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