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來到我一直想來的"心之芳庭"













本來想來這裡拍婚紗

但是他們規定

只有來這辦婚禮才能拍婚紗













沒拍到婚紗就算了

因為我們在愛麗絲的天空也是拍得很美

老公也帶我來這裡拍個過癮

而且我們還是免門票耶














一進來就看到這個愛心水池













藍色的水真漂亮

比綠色的勻靜湖漂亮多了












這個小宮廷好可愛















拍婚紗一定很美















這次忘了帶腳架

只能叫路人幫我們拍














好大的 LOVE















人好小喔
(我怎麼站上去還比我老公矮 















這間應該是辦婚禮的教堂















裡面不能進去
















又再搞求婚這招
連幫我們拍照的路人都在偷笑 

















yes, I do


















這是教堂斜後面的地方















這樣拍好看















很多人在排隊的鋼琴















這是我第3次拍鋼琴

來裝一下氣質吧
















拍不膩的鋼琴~~~














這是給門票蓋印章做紀念
我們免費,所以沒有門票~~~


















隨處都可以拍照

每個角落都是景點














先生,你在幹嘛?















原來是在等我投奔你懷裡ㄚ















誓言之書

(我亂取的 XD)

























記得你的誓言喔!!

















我,佘依芷

我願意付出真心給你

我百分之百信任你

我願意時時刻刻關心你











請接著下一篇喔 ^^














下一篇:【台中】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 Ⅱ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