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2-26

呆呆&糖糖結婚2週年
.
.
.
.
.

.
.
.
.
.


.
這2年來
個性不合
從小生長的環境差太多
所以生活態度截然不同
隨著小寶貝的成長
我們的壓力愈大
爭吵也愈多
.
.
.
.
.


.
雖然吵架次數多
但是我們都知道
心中還是愛著彼此
.
.
.
.
.


.
大我10歲的你

不但沒有大男人
還凡事都聽我的話
.
.
.
.
.


.
儘管你有多累

小寶貝便便了,你就帶小寶貝去洗屁屁
沒奶瓶了,你就去洗奶瓶
我說洗碗手會變粗,你就幫我洗
我覺得垃圾好髒,你就幫我倒
幫我洗頭、吹頭髮
幫小寶貝洗澡、吹頭髮、穿衣服
.
.
.
.
.

.
謝謝你
讓我不用上班陪著小寶貝
還願意幫我分擔家事
.
.
.
.
.

.
.
.
.
.

.
未來

我們還有好幾年的結婚紀念日
請你還要多多包容我的任性
而我也要學習更加體貼你
I L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