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出生第三天

頭髮很明顯遺傳到我的細絲












奇怪的是

小寶貝的頭髮都是往上暴衝

好像一顆小太陽

我覺得好好笑

所以就幫她頭上做點花樣

















媽咪的髮飾





前3個月小嬰兒的頭還沒成型

我只敢用我的髮飾放在她頭上













以前胖得好誇張 













我的髮飾幾乎都是蝴蝶結













這時候好乖

都會乖乖躺著給我拍照












還可以用耳機來裝飾

(現在耳機被她弄壞了)

















髮帶





那時候髮帶還不流行

價錢可是比現在貴好多












而且戴的機會好少
她都會扯下來 













蕾絲蝴蝶結

簡直就是小公主嘛 
















帽子





這是小寶貝滿2個月的時候












很多套裝都有附帽子














有假髮的帽子
戴上這頂帽子就像洋娃娃般可愛  
















這頂帽子好可愛
(上面那顆球球的毛毛最後都被小寶貝拔光了)
















我們的母女小紅帽
(瘦10kg前的我...好胖 )

















這是她去夜市看到喜歡的帽子

都流汗了還硬要戴

















綁頭髮





11個月大

頭髮終於多到可以綁頭髮了

可是只能綁1戳














小寶貝不喜歡綁1戳

常常扯掉













可能有點像三太子才不喜歡吧 

(這麼小就有審美觀)
















現在都是綁2戳比較多

簡單又方便

對她也比較涼爽














現在超愛漂亮的
還會搶我的髮箍和耳罩 














愛漂亮可是從小就開始培養的

才7個月大就叫我幫她戴髮箍

這麼小就愛漂亮
以後長大我可要擔心了 





幸好我是生女兒

從小我就很喜歡玩芭比娃娃

幫小寶貝打扮是我現在最大的興趣

看到她可愛漂亮的模樣

我就覺得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