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開始

下體都會流一些咖啡色的血和分泌物

去網路蒐尋關於這些醫療諮詢





流咖啡色的血和分泌物可能太勞累的關係

多臥床休息就好

去給醫生看,頂多也是開安胎藥

如果是流鮮紅色的血就要立即送醫






的確這幾天

做家事的時候就讓我覺得身體好疲憊

甚至頭暈到站不穩跌倒

我也覺得是我太勞累的關係

反正5/30就要去產檢了

所以就沒特別去在意






接下來幾天

已經讓自己充足的休息了

但是還是持續有流咖啡色的血和分泌物

我好慌張好害怕

真的很擔心肚子裡的小龍寶寶會不見






偏偏這時候呆呆一直帶團不在家

無法分擔我害怕的心情

也因為帶團的關係

害產檢又延後一天












5/3115W5D




大約174g,正常體重




















其實我是帶著害怕的心情去照超音波

看到小龍寶寶動來動去的模樣

和活力的心跳聲

彷彿是在跟我說:「媽咪~我很健康唷!!」

我才鬆了一口氣




















醫生說我有輕微的前置胎盤

才會流咖啡色的血

不過也有可能是小寶貝擠壓到我的肚子

總之過幾週就會好轉

不用太擔心











小龍寶寶,,

這次真是讓媽咪好擔心好害怕

因為現在都沒什麼胎動

根本無法確定你是否還在肚子裡

就算你還沒生出來

媽咪還是好愛你

希望你能在我的肚子裡健康的長大

直到滿10個月平安的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