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8

小寶貝公主2歲囉














85cm,9.6kg

明明就吃得很多

體重卻很難上升 (羨慕)

不過有長高很多











牙齒也全部長齊了











會捲舌

是我有一天想說她有沒有我捲舌的基因

就捲舌給她看

沒想到她馬上就學起來了







會說很多很多單字

可惜還不會說句子







會很多首歌

雖然咬字很不清楚

可是音律都很準

希望以後可以往歌星方向發展
(想當星媽想瘋了)







還沒學會不穿尿布尿尿













跟我一樣愛看卡通

每天都一直叫阿夢(哆啦A夢)、小新(蠟筆小新)、寶寶(海綿寶寶)、巧虎

還會學水手月亮比姿勢說:「懲罰你!!」








會跟著我看八點檔

看「愛上巧克力」,會一直叫巧克力

看「牽手」,會一直叫詩詩 (劇中人名)













(這張髮型好像豬哥亮)

愛吃甜食

吃飯都吃得很不甘願

甜食倒是吃得很開心

也很愛吃肉

果然是老虎寶寶












喜歡爸比的手機勝於任何事物

一直吵著叫我們用哆啦A夢的影片給她看

用了之後她自己又按掉
接著又吵著要我們用 (超番!!)










會學我定格拍照

不過有時候也會失控暴衝

只能說小孩的照片真難拍















喜歡溜滑梯

如果出門沒去玩溜滑梯

她會生氣不回家













也喜歡盪鞦韆

最愛我抱著她

邊唱歌邊盪
















個性像我一樣很不好

愛哭、愛生氣、愛打人











很愛學我說話和動作

我在做運動

她就會在旁邊學我做


















喜歡玩親親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和我臉貼臉抱著睡

雖然常睡到我腰酸背痛
可是心裡還挺窩心的












Dear惟緗小寶貝:

有妳陪伴的2年

媽咪每天都是幸福快樂

心裡都是溫暖又甜滋滋

希望未來的妳可以乖一點

可以吃胖一點

健健康康活潑快樂的長大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