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5個月
我的朋友們都很驚訝
肚子怎這麼大

因為當初懷小寶貝的時候
5個月都沒啥肚子
不說也沒人知道懷孕了~~~








2012/07/12
22W2D

去做了高層次超音波

不過這間婦產科好小氣
收費$3000居然是2D
(在那生之後會退$1500)
要照3D還要另外收費







沒有小雞雞
確定是妹妹了
很多長輩應該都很失望

說真的
生男生女~對我來說都好
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並不是傳宗接代的工具
實在很不想再聽到「搞不好生下來是男的」
小龍寶寶聽到一定也會很傷心
所以生下寶寶前都不想回婆家和娘家








再來就是前置胎盤的問題
醫生說盡量別走動、多臥床
否則會大量出血造成早產或難產
也因此不能自然產要剖腹

一想到要剖腹
就覺得好痛
 



查了一下知識↓↓
多次生產、曾接受人工流產手術,前胎剖腹產,或其他子宮手術都是重要的危險因子,這可能與早先的內膜受傷有關。廣泛而薄的胎盤(如膜性胎盤),也很可能為了獲取足夠的血液供應而合併前置胎盤;多胎懷孕的大胎盤合併前置胎盤的發生率比單胎懷孕高出2倍,另外,子宮異常、延遲排卵,不正胎位也都是危險因子。發生率約千分之五左右。

我都沒以上的問題
為什麼還會前置胎盤呢??!
過幾天想換間醫院看診
希望只是誤診







最近小寶貝都會自動把我衣服掀開
比著肚子喊「寶寶、寶寶~」







還會隔著肚子跟寶寶說話

我:「寶寶是妹妹喔」
她:「妹妹~」
我:「妳是姐姐喔」
她:「姐姐~」
我:「姐姐要保護妹妹喔」
她:「好~」

真不知道她到底懂不懂









還會把頭靠在肚子上感覺寶寶在動








最後會親一下小龍寶寶
真希望等寶寶出生後
她還能像現在一樣的愛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