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的第2年父親節







長時間都在外工作的呆呆
參與小寶貝的成長過程非常的少
所以小寶貝都很不聽她爸的話
常常咬他或對他生氣丟東西
父女倆常常上演吵架戲碼
我在旁看了就覺得好好笑
或許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每次呆呆一回家
小寶貝去門口迎接他
嘴裡喊著不是"拔拔",而是"手機"
可愛的模樣
應該讓呆呆哭笑不得吧








雖然有時候呆呆對於照顧小寶貝有些粗心大意
畢竟男人的心思沒有女人細膩
我知道他已經盡力了
但是害怕小寶貝受傷的我還是很生氣很生氣












父親節這天我親自下廚"香蒜豬排套餐"
來慰勞在外辛苦賺錢的呆呆爸比









我的爸爸
就算牽著我的手把我嫁出去了
他還是一樣很疼我
總是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在我們經濟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
真的很謝謝他











也很感謝他非常的疼愛小寶貝

對她很有耐心
照顧她無微不至的
(比呆呆細心多了!!!)







我和小寶貝很幸運的
有2個這麼深愛我們的男人
祝我爸爸和小寶貝的爸比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