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
是我最後一次懷孕 (預計)
所以趁32週的時候把大肚子的模樣紀念下來

這次在小寶貝週歲照的婚紗店拍
"法樂精品婚紗 "







第一套 - 便服
自己帶的比基尼+白色蓬蓬裙




我一直很想要小寶貝親吻肚子的溫馨照
但是小人真的很難拍
只能靠攝影師快速捕捉
(我頭髮亂掉了!!)







這個是靠大熊熊+KITTY把小寶貝吸引過來拍
不到1分鐘她又跑掉了







第二套 - 禮服
透明白紗

選最多張的
白紗拍起來超有fu的
就連婚紗照也是白紗居多










很愛這張
真唯美~~~







小人看到我躺在地上
就自動跑過來躺在我旁邊
我就用平常跟她甜言蜜語的方式誘導著她
攝影師也直接趕快拍下來
沒想到拍出來竟然會這麼美







第三套 - 禮服
蓮藕色蛋糕裙


還滿多孕媽咪也是選這套







肚子的小寶寶
爸比和媽咪都好愛妳








蛋糕裙好大好美
可是我覺得肚子不夠明顯














4X5孕媽咪拍照優惠專案 原價$9800元
回饋媽咪 優惠價$6800

1.含修片電子底10組.增組$800元 
2.媽咪整體造型禮服二套+便服一套
3.老公+大寶入鏡可不另加價(服裝自備)
4.送5吋掌中本

現在週年慶
預約還有好禮!!
(人家才剛拍完才來週年慶)




增組還可以再議價
我選的時候修片一組$600
毛片一組$500
而且我相本不要多2組


建議找親人一起來選片
(親人都比較敢講 XD)
我本來好多都想要
 
結果爸爸、媽媽、表妹都旁建議
「這張比較有fu留著、這張有類似的刪掉、孕婦照應該要選肚子明顯的...」
就這樣只多選了2組
算了~~~省錢比較重要






法樂精品婚紗

TEL: 04-2220-8586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9號 (一中街附近)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糖糖推一個,謝謝~~~♥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