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生下妳的晚上
隔著玻璃窗看著妳
心裡滿滿的感動










看著妳在護士的懷裡
多希望抱著妳的人是我
妳彷彿知道我正在看著妳
所以往我這方向一直看著
(母女連心?)







終於出院了
這是我第二次抱著妳
感動到流眼淚了








回家後
每天一直盯著妳的睡臉
都不會膩









妳的鼻子和我一樣尖尖的
嘴巴小小的
皮膚白白的
可惜眼睛還是像拔拔
沒關係~~~媽咪還是愛妳的







視力還是模糊的
想要拍到妳看鏡頭很難







脾氣很壞
肚子餓和想抱抱的時候
就會使出貓拳










平常有事沒事就笑瞇瞇的
超可愛








第一次去除了醫院的公共場所
眼睛一直盯著天花板的電燈
好奇的模樣好萌







第二次出門去橋頭花海
可惜妳還不懂賞花
一路上都在睡
醒來就是哭著要喝奶奶








謝謝妳的出現
讓姐姐不再寂寞
雖然她有時會吃妳的醋
但是她還是好愛妳







會和妳玩躲貓貓







還會用壞掉的DV拍妳
可是妳都不賞臉的哇哇叫








阿公的50歲生日
特地為了妳下來高雄買蛋糕慶祝
妳似乎很好奇
怎麼燈光暗暗、2團火光在閃閃?










2012/12/05
終於輪到妳滿月囉
拔拔買蛋糕回家慶祝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妳都在睡覺








這篇滿月文拖了半個月才生出來
照顧2個小孩
比想像中還要忙多了
每天都睡眠不足
不過看到小不點那可愛的笑容
所有的疲倦都不見了





最近糖糖好忙
可以上無名看大家的時間好少
而且網誌更新速度又慢
所以請大家加我FB好友 ^^*
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