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人們出遊囉~~~~~


話說現在小孩真會享受生活
我到國中的時候才第一次住5星級飯店
才3個月大的小不點
居然就可以住"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
2011年5月才新開募
整個飯店就像郵輪的模樣
所以有「愛之船」的名稱







我的角度拍起來不像郵輪
官網從海上拍
拍起來真的就像艘豪華郵輪








另外一邊是「麗寶漁人碼頭廣場」







「愛在淡水」








「情人塔」
忘記星期二是保養日
不過我有上去101的89F景觀台
所以沒有很難過







飯店門口








迴轉道海豚區







大廳








chenk in








櫃檯對面好像是在賣貴重的東西








都2月底了
還放這麼大的聖誕樹
不過小不點看得很開心








我們的房間「家庭客房」
定價 :NT$ 10,800+10% / NT$ 11,800+10%
不過我老公拿到的價錢便宜很多
(有個旅行社的老公真好 )







好柔軟的床
早上都捨不得離開床呢~~~~~








不小點的表情好怪喔
床太軟感覺怪怪的嗎



















我還沒拍咧
一下子就弄亂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免治馬桶耶
小紅姑娘剛好這天來
用溫水沖洗屁屁好方便









跟之前去澳門的威尼斯人飯店一樣
都有這個小化妝鏡
早上起來化妝真方便







全身鏡一定要的啦







小小的陽台







晚上的愛之船
霧濛濛的












「麗寶廣場空橋」




可以通往飯店






晚上大廳的聖誕樹還真漂亮
回房間睡覺了 zzZ









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早餐囉







不是很滿意..
菜色已經夠少了
而且都還沒10點就一直收收收








只有蛋糕讓我比較滿意
都很不錯吃
可是哪有人一大早就吃蛋糕!!!








來之前就已經有人跟我說早餐沒有很好
不過親身體驗後
還是很失望..........









最後以一張全家福作END吧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


http://fishermen-wharf.fullon-hotels.com.tw/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電話:886-2-2628-7777







台北其他好玩景點、好吃餐廳、優質住宿:
  
【景點】淡水漁人碼頭‧浪漫的情人橋♡    

 
【景點】木柵動物園‧可愛的熊貓 ●_●

【餐廳】維多利亞花園‧公主的午茶時間    
 
【甜點】克勞蒂杯子蛋糕 x Hello Kitty ♥

【住宿】米奇小屋‧水晶房

【住宿】薇閣精品旅館‧費加洛婚禮

想要國內外團體旅遊、自由行、訂房
歡迎跟糖糖連絡喔 ︿︿*

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糖糖"推+讚"吧~謝謝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