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麵線是台灣十大小吃的第3名

說到大腸麵線
每個地區的口味都不一樣
吃來吃去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台北西門町「阿宗麵線」 








阿宗麵線,,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大學一年級
就徹徹底底的愛上它了
距離現在都快7年了 (透露年紀了)
口味依舊沒有改變

如果硬要挑毛病
就是沒有位子坐這個缺點
不過這就是吃阿宗麵線最大的樂趣









下雨天
還是有很多人特地前來排隊
我的右手邊站了一堆人在吃麵線
(不好意思拍別人的吃相 , 就沒拍了)







人潮不斷湧進來
有的人外帶一次就4、5碗
看那個人一直拿著超大湯匙都沒休息過
好辛苦喔!!!
認真的男人最man了








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
去年吃的時候還便宜5塊
畢竟它們是真材實料
漲價也是應該的..







來囉~來囉~
讓我朝思暮想的大腸麵線
還是一樣好吃








吃過的人都知道它們的大腸非常的大塊
QQ的很有咬勁
我這個小碗裡面就有8塊
老闆好大方唷









我是覺得本來就很有味道了
不過重口味的我還是會三樣各加一點
變得更香更好吃!!!







以前都和老公一起吃大碗的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吃小碗的
沒想到小碗份量就這麼多
吃完肚子超飽的!!!



原本以為草莓會不敢站著吃

我還問她要不要買回去吃 XD
原來她跟我一樣豪邁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難怪我們這麼合得來









阿宗麵線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8-1號 (西門町)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2號 (士林夜市)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24號1樓
 (忠孝sogo旁 , 這間我有吃過 , 沒有西門町的好吃)








台北其他好玩景點、好吃餐廳、優質住宿:
  
【景點】淡水漁人碼頭‧浪漫的情人橋♡    

 
【景點】木柵動物園‧可愛的熊貓 ●_●

【餐廳】維多利亞花園‧公主的午茶時間    
 
【甜點】克勞蒂杯子蛋糕 x Hello Kitty ♥

【住宿】米奇小屋‧水晶房

【住宿】薇閣精品旅館‧費加洛婚禮






喜歡這篇文章 , 請幫糖糖"推+讚"喔 ~ 謝謝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