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楺楺出生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也是我第三年的母親節
這天也剛好是楺楺滿6個月的日子
所以母親節 + 楺楺半歲生日一起慶祝囉!



















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都滿甜的
連討厭吃鳳梨的我都敢吃了







煙燻鮭魚沙拉
老公特地留2塊鮭魚給我
油脂厚的生鮭魚搭配生菜沙拉
意想不到的清爽可口!







大蒜蛤蜊湯
蛤蜊給得滿多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大蒜的味道
呆呆倒是喝得滿開心的







牛蒡鮮菇牛肉湯
牛肉也給太多片了吧
而且每片都好嫩好好吃~~~~~







鮭魚石鍋拌飯
其實我滿討厭吃熟的鮭魚
不過
鮭魚和石鍋飯拌在一起超香的
好好吃唷!
緗緗也自己乖乖吃了一小碗^^








陶燒牛肉漬飯
老公好貪心
還以為鮭魚子是他的
牛肉漬飯搭鮭魚子能吃嗎?!
(我那時沒想很多, 還傻傻的拍下來, 都吃到一半才發現)







桑梅汁&檸檬蘆薈
不喜歡桑梅酸酸澀澀的味道
倒是檸檬蘆薈甜甜的
帶一點點酸的清爽感
裡面還有果粒~~~好喝!








原燒海鮮拼盤 (1人份)
海大蝦、薄鹽鯖魚、鮭魚下巴、優質香魚、嚴選魷魚、牛角貝

海鮮都滿新鮮的~~~吃完我沒過敏唷!








原燒牛肉拼盤 (2人份)
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優質牛五花、帶骨牛小排

牛肉都好嫩好好吃唷

比粗到飽的好吃太多了!







萵苣生菜
我最喜歡生菜包肉了♥







現在綁定"瘋美食"送牛舌一盤







漂亮的服務生看我們帶2個小孩手忙腳亂的
於是過來幫我們烤海鮮 (海鮮較難熟)








熱帶水果慕斯
我只吃一口
其他都被緗緗吃掉了。。。








原燒冰淇淋
長長的一根根是炸的義大利麵
粉狀的味道是咖啡
兩者搭著香草冰淇淋一塊吃
好吃!!







巧克力穀麥奶(熱)
巧克力和穀麥還滿不搭的
味道和口感都怪怪的~不喜歡







奶霜紅茶
就紅茶上有很多奶泡~so so







這是他們給楺楺半歲生日的蛋糕
裡面有冰淇淋+大塊的棉花糖







呆呆填寫消費意見單, 每個都勾選良好







【原~優質的原味燒肉】
598/每人+10%服務費
http://www.yuanshao.com.tw/




王品企業,,
我還滿常光顧它們旗下的餐廳
所以很了解他們服務的好品質
不過這次服務好到我的心坎裡了...

他們懂我們的需求
知道我們忙著照顧小孩
想好好吃頓飯都很難

所以就過來幫我們烤肉

都快打烊了
還幫我們慶祝楺楺的半歲生日
對我們整個就是很有耐心
換做別間餐廳
早就對我們擺臭臉了吧..

還送緗緗飲料一杯
最後還幫我們洗緗緗的兒童碗

真的很會抓住父母的心
其實對我們的小孩好
當爸媽的都會非常感動與感謝

至於餐點
我也覺得都好棒!
沒有讓我可以挑剔的地方~
只有飲料我覺得普普

回客率根本就是百分之百
!!!










第三年的母親節
有了兩個寶貝
更加的幸福美滿
緗緗、楺楺,,媽咪好愛妳們





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糖糖"推+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