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甜心 (1).JPG
我之所以會被叫糖糖就是因為太愛吃甜食了 蛋糕  

每次和姊妹們下午茶,都被她們笑說是隻螞蟻,怎能這麼愛吃甜食啊XP

不過說真的~我每天都一定要吃甜食,不然心情會很暴躁!!!

(吃甜食有助於紓解壓力,可以帶來些愉快感)
就算肚子飽到沒辦法塞食物進去,但甜食就是有辦法繼續塞 (女人有2個胃嘛吃)

 

 

 

純愛甜心 (12).JPG  

好開心糖糖這隻螞蟻收到 Amoureux 純愛甜心 的試吃體驗
一打開包裹整個心花怒放的愛心   

 

 

 

純愛甜心 (14).JPG

粉嫩嫩的禮盒、純白的蕾絲緞帶~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嘛♥

要不是我已經結過婚了,不然一定會選這個當作結婚喜餅 lala開心  

 

 

 

純愛甜心 (15).JPG

Amoureux 純愛甜心 的餅乾全都是純手工特製的唷 驚嘆號  

堅持只用紐西蘭天然奶油、高機能有機蛋、林鳳營鮮奶

香料嚴選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豆莢

不添加色素和防腐劑 (保存期限只有4週)

製作原則:少油、少糖,清爽順口
(這麼厲害~~~等等糖糖幫大家試吃看看就知道啦哇)

 

 

 

純愛甜心 (18).JPG

海鹽巧克力

巧克力是糖糖最愛的口味,但並不是每個我都喜歡吃

我就不喜歡市面上有些巧克力餅乾吃起來太甜太膩

這個微苦微甜又香濃的巧克力,比例拿捏的恰恰好~

吃到最後會變得鹹鹹的,想不到巧克力和海鹽會這麼搭耶♥
沒吃過的人應該無法想像這美妙的滋味長髮  

 

 

 

純愛甜心 (3).JPG

抹茶杏仁圓餅

抹茶的味道很香很濃,搭上很有口感的杏仁~好吃呀

 

 

 

純愛甜心 (4).JPG  

義式香草起士

這是鹹的口味唷~我覺得超好吃的 愛心1  

帕瑪森起司的味道好濃郁唷~感覺就像在吃Pizza一樣

 

 

 

純愛甜心 (7).JPG  

楓糖杏仁酥

酥鬆的餅乾搭上香脆的杏仁,互補中的口感非常的美味

不過我覺得它的楓糖香味不是很明顯~

 

 

 

純愛甜心 (8).JPG  

蔓越莓燕麥

有著蔓越莓和燕麥的豐富口感,加上微酸微甜的滋味

整個就很令人陶醉~奶香味還會愈咬愈香濃呢

 

 

 

純愛甜心 (6).JPG  

蘭姆葡萄球

酥酥鬆鬆的餅乾裡面包含著甜甜的葡萄乾

咬下去有一種淡淡的香氣,那應該是蘭姆酒香 (沒喝過蘭姆酒)

 

 

 

純愛甜心 (5).JPG

石棹烏龍茶脆餅

剛剛以上介紹的餅乾都是可以一口優雅吃下去的

這個就比較大塊,口感也硬許多

咬下去有滿滿的烏龍茶香,還有南瓜子的豐富口感

最後就像在喝烏龍茶一樣會回甘呢~~~

 

 

 

純愛甜心 (9).JPG

義式烤堤

這個也是餅乾偏硬,咬著咬著~嘴巴都是天然香草和堅果的香氣

 

 

 

純愛甜心 (10).JPG

這個看起來很像法國香蒜麵包式的餅乾

沒想到咬下去居然是香濃的抹茶香♥

餅乾酥酥鬆鬆的滿好吃~可是很容易掉屑屑 嗯...  

 

 

 

純愛甜心 (17).JPG

有著愛心的家~

讓新人對於即將成立的新家庭有著充滿憧憬的幸福感 鈴鐺  

吃起來有著香濃的奶香,不會太甜太膩,巧克力的部分也是微苦微甜的~很美味♥

就像夫妻一樣,甜甜的、但是不能太黏膩,要給彼此一些空間

相處過程不可能永遠都是融洽的~有時會吵架,但是睡覺的時候就一定要合好!!

做個微苦又微甜的幸福小夫妻♥
啾~~~ 美樂蒂 弗蘭多

 

 

 

純愛甜心 (11).JPG  

雖然 Amoureux 純愛甜心 的手工餅乾,,我吃起來是滿清爽順口的~

不會像外面賣的餅乾吃了幾塊就口渴了

但是它們還是很貼心的準備2包 日月潭紅茶


  

  

 

 

純愛甜心 (2).JPG 
其實糖糖還滿常吃到不好吃的喜餅 hello-kitty-emoticon20  

或許都是長輩選的~不會在意好不好吃的問題,總會認為數量多才夠氣派

現在不同囉~包裝美美的、美味可口好吃、注重健康考量

讓每個拿到喜餅的親朋好友都帶著滿足的笑容,這才是最重要的唷♥

 

 

 

純愛甜心 (16).JPG  

Amoureux 純愛甜心 真的是糖糖吃過不會太甜膩又清爽美味的餅乾

(我雖然愛吃甜食,但也很挑唷!!!)
這一整盒一下子就被我和寶貝們掃光了,完全沒有留給呆拔拔的份好飽

 

剛剛去看了粉絲團,他們還有提供客製化的餅乾

都好適合做成結婚喜餅or小禮物收涎餅乾彌月獻禮喔~

準備結婚的姐妹、有小寶寶的媽咪都可以上官網和粉絲團瞧瞧唷 愛心  

 

 

kiss1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