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1).jpg

和糖糖一樣又忙又懶的媽咪們看這邊~~~

雖然我是不用上班,但是總覺得每天時間非常不夠用

早上睡醒開張眼睛就是不停的忙碌

洗衣服、曬衣服、煮三餐、餵小孩吃飯、洗碗、做點心、換尿布、洗屁股、拖地板...等

加上自己經營部落格寫文章、兼職一些小工作來貼補家用
真的~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又累又辛苦的 累累  

連睡覺的時間都犧牲了,哪有時間仔細的清潔家裡呢???

上次和社團的媽咪們聊天,發現大家都好需要有居家清潔服務 hello-kitty-face5  

高雄的清潔公司很多間,4小時為一個工作單位,從1500元到4000元都有

但是評價好壞都不知道..畢竟是居家服務,一定要好好慎選好的清潔公司!!

後來發現特力屋也有居家清潔耶~大公司的感覺就是讓人特別的安心愛心2  

 

 

 

特力屋 (1).png

它們的預約方式好簡單,點進去  箭頭  城堡

把房屋的規格、清潔項目、聯絡資料全部填妥

♡ 。 此 篇 為 體 驗 邀 約 文 。

 

 

 

特力屋 (2).png

有需要補充的地方也可以填上去

 

 

 

特力屋 (3).png
就這樣簡單的完成預約囉~24小時內會接到專人的電話 手機  

可以在電話中告知清潔的優先順序、注重清潔的項目、預約的時間(8:00~12:00or13:00~17:00)

付款方式可以在電話中信用卡付款,或是ATM匯款

 

 

 

特力屋 (8).JPG     

自從楺楺會走路穿拖鞋後,,

本來早晚拖地兩次,變成一天拖地一次,有時候甚至兩天一次

家裡的地板超容易變髒的~我和緗緗都很容易掉頭髮,加上灰塵、餅乾屑屑..等

 

 

 

特力屋 (2).JPG  

浴室也好容易髒掉,明明上個月才掃過的!!!

 

 

 

特力屋 (3).JPG

馬桶後面的角落,,我不敢接觸的地方,覺得好髒不敢碰
每次都叫我老公去掃,不過他也是愛掃不掃的,那就擺爛吧 好吧  

 

 

 

特力屋 (6).JPG

瓦斯爐的下面很多炒菜掉下去的菜渣&髒髒的磁磚牆壁

也是覺得超髒不敢碰!!!!!

 

 

 

特力屋 (7).JPG

搬來這裡2年多,也只看過我老公掃過一次,所以也就擺爛吧~~~

 

 

 

特力屋 (9).JPG

厚厚一層灰塵的抽油煙機,,

除了我覺得髒不敢碰之外,想擦也不夠高擦不到

 

 

 

特力屋 (10).JPG
現在才知道這部分居然會這麼髒耶 失魂  

 

 

 

特力屋 (11).JPG

廚房旁邊的角落,這也是我不敢碰的地方
(不敢碰的地方也太多了吧||| )

 

 

 

特力屋 (4).JPG

房間有舖七巧拼盤的媽咪都知道,要常常定期清潔

不然一定會變成這麼髒,根本就是灰塵集合的地點!!!!!!

 

 

 

特力屋 (13).JPG

到了預約日,清潔阿姨提早10分鐘來到

大約看完家裡整體的環境後就開始打掃清潔

看到阿姨蹲著清潔真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歹勢啦!!

 

 

 

特力屋 (14).JPG

沒多久就瓦斯爐後面的磁磚和地下菜渣全部都清乾淨

天啊~上次看到這裡這麼乾淨好像是去年的事了 閃閃  

 

 

 

特力屋 (17).JPG
我想磁磚們也和我一樣喜極而泣了吧 哭哭  

 

 

 

特力屋 (18).JPG

清潔阿姨還幫我把鍋子和鍋蓋們洗乾淨耶~實在是非常感謝她 愛心1  

 

 

 

特力屋 (15).JPG

抽油煙機也變閃亮亮囉~終於恢復剛買來的帥氣模樣了!!

不過還滿好奇的~這麼高..清潔阿姨怎麼擦得到???

 

 

 

特力屋 (16).JPG

油垢應該很難清掉吧~現在卻乾淨到都可以照鏡子了!!!

 

 

 

特力屋 (19).JPG

我沒有告知的小角落也一樣被擦得乾淨溜溜~~~

 

 

 

特力屋 (21).JPG

兩間浴室也都變乾淨又香香的~

本來是想要她用糖糖家草本的清潔劑

畢竟家裡有寶貝們,不希望她們聞太多化學的氣味

幸好清潔阿姨帶來的浴室清潔劑味道還滿溫和的,不會有那種化學難聞的氣味

 

 

 

特力屋 (20).JPG  

 

 

 

特力屋 (22).JPG

洗手台下方最髒了,現在也變乾淨囉~~~

 

 

 

特力屋 (26).JPG

清潔阿姨把七巧拼盤全部拆掉,把下面的屑屑渣渣都清除掉

最後再用抹布把地板擦乾淨,真的很感謝她這麼大費周章的清潔

謝謝  

 

 

 

特力屋 (24).JPG  

最後的地點是客廳,,

糖糖家的客廳滿空曠的,主要也是讓寶貝們快樂地跑來跑去

所以沙發下面推積了一些她們弄丟的小玩具

清潔阿姨也幫我們掃出來了,好久沒看到沙發下面這麼乾淨耶開心3  

 

 

 

特力屋 (23).JPG

家裡28坪的地板全都是清潔阿姨辛苦蹲著擦乾淨

都有用清潔劑全都擦過一遍,變得閃亮亮的~~~閃閃

 

每完成一個清潔項目的時候,清潔阿姨都會問我哪裡需要加強的

最後全部完成的時候,阿姨還會再問我還有哪裡需要清潔的

驗收都OK的話,簽個名就代表全都完成了星星

清潔方面大致上糖糖都很滿意,家裡真的好久沒這麼乾淨了

服務態度方面也算是很不錯,清潔阿姨都對我們很親切很客氣

只是前一天沒來也未告知這點不是很好 (其實預約日是前一天)

但是我想我以後應該還是會來個定期清潔吧 興奮  

一次才花個2000元,就可以讓自己和寶貝們有個舒服乾淨的家,真的好值得♥

這樣不僅媽咪輕鬆快樂,還能省下多餘的體力和時間陪伴著寶貝們,不是更好嗎?

有個安靜舒適的住宅會讓生活品質更加幸福溫馨唷~~~鈴鐺  

 

1378725451-3737614210

除了這次的定期清潔之外,還有特殊清潔唷!!!

裝修後清潔空屋清潔大掃除石材保養地板打蠟病蟲媒防治

最近天氣熱了~有些小強都會跑出來嚇嚇我

這時候就好適合來個「病蟲媒防治」的清潔,包含 : 白蟻/蚊子/蜘蛛/蟑螂
最好通通把可怕的小強、螞蟻全都殺光光!!!!!!!
嘿嘿

 

 

hello-kitty50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