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朵 (1).JPG   
這次又來尺寸大放送囉~~~親親  

前幾天在粉絲團先放一張,觸及率瞬間增加好多!!!

果然很符合大家重鹹的胃口XDDD

雖然糖糖家呆老爺不是很高興,但是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嘛 (好東西是指內衣~)

我是覺得我的內衣照都是走唯美風格,應該是不會讓人聯想到情色...?

再說也只是單純的和女性讀者們快樂分享CP值高的內衣

絕對不是為了什麼在犧牲,請帶著健康欣賞的眼光看~拜託囉 求  

 

 

 

 杜蘭朵 (28).JPG  

像糖糖這種幾乎宅在家的全職媽咪,實在還難去店面買衣服和內衣

這時候網路購物就是我的最佳小幫手

Turandot 杜蘭朵 之前我就很喜歡它家的內衣

好多款都好可愛~價錢也是非常的可愛,質料品質滿不錯的

 

♡ 。 此 篇 為 杜 蘭 朵 邀 約 合 作 文 。

 

 

 

杜蘭朵 (30).jpg   

◆杜蘭朵◆ 爆乳厚墊提托集中 素雅水鑽低調的性感 透視感網紗機能款

這款式我超愛的~整個就是夢幻公主的FU ♥

總共有三種顏色 : 粉橘色、米白色、黑色

胸部豐滿的美眉可以選擇這件,C~D都可以唷 愛心4  

 

 

 

 

 

杜蘭朵 (33).JPG

  

杜蘭朵 (34).JPG

三排扣+寬肩帶,所以整體的包覆性滿穩定的

旁邊的肉肉都乖乖的沒有亂跑出來

 

 

 

 

 

 杜蘭朵 (36).JPG 

 

杜蘭朵 (35).JPG

當初最喜歡上這套是因為它是屬於透膚薄紗的款式

糖糖對於紗質類的洋裝、內衣最沒說服力了~超愛的♥

加上內衣和小褲褲都有顆水鑽裝飾,Buling Buling 的好迷人閃閃  

 

 

 

 


 杜蘭朵 (38).JPG 

 

杜蘭朵 (37).JPG

其實糖糖一開始看上的是米白色

後來想說我都沒有粉橘色的內衣,所以就選擇這顏色

本來還擔心穿起來會不適合,想不到和我的膚色滿搭的~

應該是說粉橘色讓我的膚色更顯得白皙吧愛心2  

 

 

 

 

 

  杜蘭朵 (2).JPG

 

杜蘭朵 (3).JPG  

謝謝糖糖家的呆老爺,即使不想讓我接內衣邀約
但還是把我拍得好美好夢幻唷 愛心5    

 

 

 

杜蘭朵 (18).JPG   

這是最新入手的深V雪紡洋裝,好適合穿去海邊度假喔太陽  

(呆老爺快帶我去度假!!!)

 

 

 

杜蘭朵 (20).JPG  

 

杜蘭朵 (21).JPG

這款內衣裡面的襯墊暗藏著小心機

是下厚上薄厚墊~有集中提托效果,視覺上UPUP

 

 

 

 杜蘭朵 (26).JPG

 

 

杜蘭朵 (25).JPG 

 

 

杜蘭朵 (27).JPG  

若隱若現的粉橘薄紗內衣,實在是很吸引眾人的注目

怪不得呆老爺會這麼不高興~~~
如果我男人也一直被異性盯著看,我應該也會不爽吧 生氣2  

 

 

 

 

 

 

 

杜蘭朵 (22).JPG

 

 

杜蘭朵 (23).JPG

 

 

杜蘭朵 (24).JPG  

這件是兩件888的其中一件,商品網址 箭頭 蝴蝶1  

 

 

 

杜蘭朵 (29).jpg  

◆杜蘭朵◆ 爆乳厚墊提托集中浪漫夢幻機能款

和上一套不一樣的是,這款是比較屬於甜美可愛的風格♥

有黑色、藍色、粉橘,共三種顏色

 

 

 

杜蘭朵   

小褲褲是網紗材質,這種天氣穿起來好透氣清爽呀~~~

 

 

 

  

 

杜蘭朵 (4).JPG  

 

杜蘭朵 (5).JPG

尺寸B~C,平常穿34D的我選了這件36 (真的非常喜歡呀)

三排釦我扣最外層,是不會覺得緊緊的~

但是覺得胸部有點快爆開來!!!

 

 

 

杜蘭朵 (1)   

突然發現,,想要穿得舒適~要選平常穿的size

如果想要爆乳的感覺~選擇小一號的size

(僅供參考,穿不下別打我 XD)

 

 

 

 

 

 

 

杜蘭朵 (8).JPG 

 

杜蘭朵 (9).JPG

 

 

杜蘭朵 (10).JPG   

有我最愛的蕾絲和蝴蝶結,根本就是為我設計呀~!!

肩帶可以替換,,但是我覺得這蕾絲肩帶就很漂亮了,不用替換

黑色和桃紅色的搭配非常的甜美 愛心   

 

 

 

 

杜蘭朵 (12).JPG  

就是這張照片讓糖糖的粉絲團有史以來最高的點擊率

謝謝大家的觀賞和讚唷~~~♬

開心1

      

 

 

 

 

  杜蘭朵 (11).JPG  

 

杜蘭朵 (13).JPG

呆老爺第一次這麼干涉我的穿著,跟他求了快1個小時才答應

這件大深V黑白圓點洋裝也是最新入手的♥

當初看到它就決定要和這款黑色蕾絲內衣搭配著穿,不想再內搭小可愛

其實我這件洋裝是反著穿的,正面才是大深V~開岔到腰部那裡

因為有人堅決反對,所以只好反著穿了 (有機會瞞著他再偷偷穿PO上來XD)

 

 

 

 

 

  杜蘭朵 (14).JPG  

杜蘭朵 (15).JPG

這款的襯墊也是下厚上薄厚墊,集中提托效果

不用塞水餃墊,事業線就很深了 愛心1

 

 

 

 

 

  杜蘭朵 (16).JPG  

 

杜蘭朵 (17).JPG

我也好喜歡這款的藍色,緞帶是搭配粉色~超可愛♥

等等文章打完就馬上去把它帶回家!!!

商品網址  箭頭 蝴蝶1  

 

 

分隔線7 

今天介紹的這2套都是專區任選2套888,還有其他漂亮內衣

以1張小朋友有找的價格~不論是材質還是外觀、機能,CP值很高 驚嘆號1  

就算不寫文章,我也會私心推薦給身邊的閨蜜

Turandot 杜蘭朵  箭頭  1555  

FB 粉絲團 箭頭  1555 

魅惑機能款,任選2套888元(到6/30)  箭頭  1555

 

 

小美人魚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糖果的甜蜜小屋。♥

♥ 糖糖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發表留言
  • Emily710223
  • 推啦~
    整個讓我ㄧ直噴血,糖糖好深V喲!
    我喜歡橘色那套,好好看!
  • 粉橘超夢幻的~~~~
    也是很適合妳^^

    ♥ 糖糖 ♥ 於 2014/06/29 00:31 回覆

  • 李亭亭
  • 推!(噴鼻血ing~)
    黑色這件真的甜美又性感~好好看!!
    話說....光看內衣平拍,我就知道糖糖身材超好
    再看看我(低頭)~我還是去旁邊喝茶好了~哈哈哈哈
  • 黑色兼具可愛和性感~真的好看!!!
    哈~當然只能放比較好看的照片
    不然我本人是超肉的 >"<

    ♥ 糖糖 ♥ 於 2014/07/02 05:01 回覆

  • 雨立今
  • 妳真的好適合拍喔~
    一整個好專業也好自然!!
    照片都好好看喔!
  • Suger25
  • 推推推
    糖糖身材好好~
    躺著的照片拍得真好耶!!
  • 熊朵朵


  • 流鼻血ing(≧∇≦)
    糖糖兒身材真好耶!
  • Sin♥
  • 推7
    照片拍得好美唷>///<
    而且糖糖身材真的很好耶!!!
    這兩套都好好看唷~~
  • 樂樂樂樂娘 *
  • 推9
    我還蠻喜歡黑色那一套的
    下面還有蕾絲~ 可愛又性感
  • 我好羨慕妳穿不下 >/////<

    ♥ 糖糖 ♥ 於 2014/07/02 05:17 回覆

  • dannisamy
  • 都很好看耶,可愛又性感
  • 小凉
  • 小涼推12^^

    挖 糖糖的好身材~~~
    這兩套都很好看耶
  • 塔妮雅
  • 糖糖的身材爆好的!
  • sinya
  • 推15+點點
    可愛的糖仔分享的很棒
    真的都很適合你穿ㄟ
    每套都超性感美
    真的有流鼻血的FU
  • 是妳們都不嫌棄我的身材
    過獎了 >/////<

    ♥ 糖糖 ♥ 於 2014/07/02 05:24 回覆

  • 小綠豆
  • 推~
    看糖糖的文都越來越害羞了
    我是不是該潛水就好>/////< (喂
  • 幹嘛這樣~~~哭哭 QAQ

    ♥ 糖糖 ♥ 於 2014/07/02 05:27 回覆

  • pygu624
  • 推~~
    我傻眼了!!
    真的好美喔!!!
    難怪糖糖老公不太高興(應該是捨不得漂亮老婆尺度大放送^^)~


  • 他說不想給其他男生看XDDD

    ♥ 糖糖 ♥ 於 2014/07/02 05:30 回覆

  • 劉阿乖
  • 呆老爺知道糖行情好XDDD
  • wenshu
  • 午安,來分享。
  • 胖王子
  • 推推!原來這就是老人家口中所說的 奶罩(ㄉㄨㄤ)敲鑼聲!
  • 胖王子
  • 我們沒有要吃重鹹,只是喜歡有鈣質的部位,抓抓頭思考中,好像都一樣厚ㄏㄏ!
  • 鈣質???

    ♥ 糖糖 ♥ 於 2014/07/02 05:36 回覆

  • 拼命娘&amp;2Baby
  • 傻掉@@ 太美了 怎麼現在才看到
    拍的很唯美
  • 是不是~~~
    再有人覺得情色我就打爆他的頭XDDD

    ♥ 糖糖 ♥ 於 2014/07/02 05:40 回覆

  • 悄悄話
  • Emily
  • 好美喔
    妳老公很愛你耶^^
  • 顆顆~~~
    我也很愛他呀>////<

    ♥ 糖糖 ♥ 於 2014/07/02 05:44 回覆

  • 白白 ♥ Abby ♥
  • 太夢幻了拉~~~
    有天使跟惡魔的感覺 !!!
  • 妳不說我都沒發現呢!!!
    早知道就來個天使與魔鬼的妝容^^

    ♥ 糖糖 ♥ 於 2014/07/02 05:45 回覆

  • 桃桃
  • 推21
    穿起來效果很贊耶!!
    看了都想去買來穿穿看了啦!!!
  • Panda Wu
  • 點近來完全噴我
    我需要面紙XDDD
    蕾絲的好看
  • 艾摩爾
  • 好正喔!!! 杜蘭朵內衣好穿!!!身材也太好啦
  • irene-頡麻
  • 推!
    哇哇哇!!!!
    身材超好的~噴血
  • Ashlyn Jou
  • 身材真好!!!而且皮膚也太好了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