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米美甲 (4).JPG
看著身邊的美眉一個一個去光療美甲,讓我好羨慕呀~~~

這次總算讓我有時間可以把指甲弄得漂亮亮的♥

話說現在市面上的美甲店這麼多間

但我早就決定要把凝膠美甲初體驗獻給【喬米 時尚美學】

是因為FB某個網友很常光顧喬米,每次都被她的漂亮美甲給燒到
我的第一次當然要選最好的呀哈哈  

 

 

 

喬米美甲 (7).JPG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就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小巷子裡

小小間的,但是平日下午卻還是有好多客人 (二店比較大間)

預約的電話一直沒中斷過,生意超好的!!!

 

♡ 。 此 篇 為 與 喬 米 時 尚 美 學 合 作 體 驗 文 。

 

 

 

喬米美甲 (8).JPG

小寶貝真好命~~~

每次去哪都被店家當作小公主在對待

這次也不例外~有沙發椅可以坐,又有卡通可以看,還有零食可以吃

 

 

 

喬米美甲 (6).JPG

首先選個美甲的顏色,我選了第2排的粉色88號

 

 

 

喬米美甲 (9).JPG

和美甲師討論好顏色和造型就開始進行保養動作

哇~這還是第一次幫我的指甲去角質呢!!!

 

 

 

喬米美甲 (10).JPG

修整指甲~可以選擇要方形或是圓形唷 星星  

我比較愛長長的方形,所以美甲師沒幫我修剪太短

接下來我就不拍步驟了,因為我那時候很趕時間

原本我是預估2個小時,看來下次要改成2個半小時才會剛剛好

所以美甲師的動作快到都沒時間可以拍照 (辛苦她了 求 )

 

 

 

喬米美甲 (4).JPG

我的甜美小蝴蝶(亂取的XD)有沒有超可愛的呀~~~閃閃  

粉色、蝴蝶結、蕾絲、點點、水鑽..都是我的最愛♥

我真的超喜歡這次的成品,好棒喔~初體驗就讓我這麼滿意了!!

看來凝膠美甲也是一條不歸路 興奮  

 

 

 

喬米美甲 (5).JPG

不管拿什麼東西,看到這麼可愛的指甲,我都心花怒放了蝴蝶1  

 

 

 

喬米美甲 (11).JPG 

小寶貝好乖~2個小時都沒有吵鬧!!

還默默在一旁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漂亮的美甲

美甲師直呼說她好乖,就來幫她修剪指甲+貼小貼紙

(她和我一樣是2寶媽咪,人非常的nice,我們都在聊媽媽經~~~)

 

 

 

喬米美甲 (12).JPG

小寶貝非常喜歡指甲上的小貼紙 愛心2

隔天去親子館,還給其他小朋友炫耀 XD 

 

 

 

喬米美甲 (14).JPG  

 

喬米美甲 (13).JPG

美甲師說小寶貝長得很像徐嬌

(長大後的,不是長江七號的小男生啦!!)

哈~這樣講會讓我有所期待,人家徐嬌現在可是超萌的美少女 哎呀  

 

 

 

喬米美甲 (15).JPG

 

喬米美甲 (16).JPG

 

喬米美甲 (17).JPG  

我好喜歡這種有立體感的凝膠美甲~~~

以前一直認為立體的美甲會妨礙到做家事,其實不會耶!!!

目前2個多禮拜,除了指甲變長外,其餘依然還是很完美♥

畢竟是擦了很多層+照光,想要掉色or掉鑽,應該是不太可能

 

 

 

 喬米美甲 (3).JPG    

 

 DSC03685 
連睡覺起床揉眼睛都可以這麼可愛~~~愛心5  

 

 

 

 喬米美甲 (1).JPG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

一店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預約專線02 2562 5220

二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預約專線: 02 2562 6610

除了凝膠美甲外,還有接睫毛、手足保養、3D立體眼線
|都可以上粉絲團看看價格或是詢問 箭頭 信 

一定要先預約喔~平日也是客滿狀態唷!!!

 

 

開心4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