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 Maison (1).jpg 

前陣子在粉絲團請大家幫糖糖投票就是為了這個啦~~~

IVY MAISON 泳裝穿搭達人票選活動

很榮幸和麻豆美眉們一起參加活動,大家身材都好火辣
相較之下..我都要哭了啦哭哭1  

但是為了大家的眼睛,在得知入選參加活動後趕緊保養身材

認真跳鄭多燕、加緊胸部保養、去醫美緊緻腹部肌膚 (之後會發文唷♥)
雖然還是肉肉的身材,但還是請大家多多幫忙投票 箭頭 蝴蝶結    

((按『喜歡』不是讚,第1次按是登入,第2次按才會增加票數))

 

接著介紹這次 IVY MAISON 提供的三家廠商的比基尼

這個暑假還沒買 bikini 的美眉,來看看我的分享吧~~~太陽  

 

 

 

Ivy Maison (5).jpg 
東京著衣  箭頭  蝴蝶結3        粉絲團  箭頭 蝴蝶結3

大家應該都知道糖糖是東京著衣的忠實顧客

它們家的衣服都好夢幻~是我的菜 

就連 bikini 的款式也都好好看,每到夏天馬上就銷售一空,超熱門!!!

 

 

 

Ivy Maison (7).jpg

很可愛的桃粉色,顏色有點螢光,非常亮眼

集中效果還滿不錯吧~都擠出溝溝了 哎呀  

 

 

 

Ivy Maison (3).jpg 

我好愛它胸前抓皺的設計,胸型看起來更加的飽滿

 

 

 

Ivy Maison (9).jpg

讓我更加的愛它是原因是小褲褲有蝴蝶結~超可愛呀愛心2  

 

 

 

Ivy Maison (11).jpg

我喜歡兩層都是綁帶的設計,或是可以自行調整長度的設計

畢竟每個美眉身材都不一樣

可以自行調整才能創造出自己最完美的胸型

 

 

 

Ivy Maison (16).jpg

這件蕾絲罩衫之前某篇文章有拍過

網友和姐妹的詢問度還滿高的,是在東京著衣買的唷~~~

 

 

 

 Ivy Maison (15).jpg

 

Ivy Maison (14).jpg

 

 

 

Ivy Maison (29).jpg

夏之戀泳裝  箭頭  蝴蝶結3        粉絲團  箭頭 蝴蝶結3   

 

 

 

Ivy Maison (24).jpg

不喜歡胸部太顯眼的美眉可以考慮這種款式

像我之前就是穿這種款式的泳衣

糖媽買的~她比我老公更怕我穿太露XD

 

 

 

Ivy Maison (27).jpg

 

Ivy Maison (25).jpg

 

 

 

Ivy Maison (30).jpg

這件是三件式的,有附罩衫洋裝喔 愛心4  

 

 

 

Ivy Maison (31).jpg

平口罩衫是滿固定的,怕玩水會掉落的美眉

是可以把蝴蝶結的繩子繞頸綁緊

 

 

 

Ivy Maison (33).jpg

晚上PO在粉絲團,有網友說若隱若現的

其實我覺得是還好,深灰色的顏色比較重

這款也有白色的,我比較想要白色,好好看喔 興奮  

 

 

 

Ivy Maison (37).jpg 

i love bikini   箭頭  蝴蝶結3        粉絲團  箭頭 蝴蝶結3   

這間的 bikini 款式比較年輕化,都好可愛唷

好多款式我都超喜歡的~~~

 

 

 

 Ivy Maison (39).jpg
但是這款真的是太讓我害羞了..中間是縷空的耶不喜歡  

款式有點類似前陣子開球而造成大新聞的瑜珈女神那件比基尼

不過我胸部沒有G cup,所以穿起來沒有爆乳的感覺

 

 

 

Ivy Maison (34).jpg

之前寫過內衣文,好多媽咪問我平常怎麼保養胸部的

其實我一開始餵完母奶也是大走山,況且我是兩個寶貝的媽咪

後來很幸運的認識 IVY MAISON ,讓我知道原來胸部也是需要保養的 驚嘆號1  

 

 

 

Ivy Maison (20).JPG  

美胸糖就不用再介紹了吧~~~

之前有寫過文章,而且網路上也賣得好火
我現在都還有持續在吃唷!!就當作在吃糖果一樣 棒棒糖  

 

 

 

Ivy Maison (22).JPG

最新的芒果口味讓我超愛的~甜滋滋的好迷人愛心1  

 

 

 

Ivy Maison (35).jpg

最重要的是每天洗完澡,搭配 IVY MAISON 的美胸精油按摩胸部

由下而上、由外向內的按摩,這樣胸型才會變漂亮喔

 

 

 

Ivy Maison (43).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 bikini 分享,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每個賣場上面都有附上連結

準備去玩水卻還沒買bikini的美眉,可以去逛逛~~~

最後,再次麻煩大家幫糖糖投票~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唷 求 

只要投票都可以得到購物金5點(不限次數),還有機會得到價值$1000贈禮箭頭 蝴蝶結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