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早從3月新開幕的時候就一直很想來這~~~

每次看到格友的分享,我都只有尖叫的份興奮  

好開心這次呆拔拔要陪我上台北參加活動

就一起帶著2個寶貝來這粉紅夢幻餐廳變裝成小公主吧 鈴鐺  

 

 

 

繽紛樂園 (8).JPG

Pink Swan Party 繽紛樂園

就在圓山花博園的集食行樂商圈裡,旋轉木馬前面

(捷運出來走進花博園區,沒多久就會看到很多餐廳,那就是集食行樂商圈)

 

 

 

繽紛樂園 (4).JPG

 

 

 

繽紛樂園 (23).JPG

 

 

 

 繽紛樂園 (28).JPG  

全部的裝潢都是我最愛的粉紅和白色為主

白色的桌椅、粉紅色的椅墊、粉紅色的窗簾

整個就是粉紅浪漫世界~~~愛心1

 

 

 

繽紛樂園 (24).JPG

 

 

 

繽紛樂園 (3).JPG

 

 

 

繽紛樂園 (2).JPG  

 

 

 

繽紛樂園 (9).JPG

先來點餐囉~~~♬

連菜單menu都做得好夢幻華麗 閃閃  

 

 

 

繽紛樂園 (10).JPG

呆拔拔點的是 華麗套餐

加200元可享濃湯及120元以下飲品和經典蛋糕一份

 

 

 

繽紛樂園 (13).JPG  

濃湯..裡面有玉米和德國香腸

看緗緗的表情就知道喝起來不是很喜歡

我們也都喝幾口就不喝了

 

 

 

繽紛樂園 (11).JPG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280

 

 

 

繽紛樂園 (12).JPG

我和呆拔拔一直都覺得這口感和味道好熟悉

嗯...好像是在便利超商就吃得到的 痾2  

 

 

 

繽紛樂園 (17).JPG  

麵條有點硬,沒幾顆牙齒的楺楺吃得很辛苦

 

 

 

繽紛樂園 (14).JPG

蔓越莓汁 $120

酸酸甜甜的,,稱不上好喝,但也不難喝

 

 

 

繽紛樂園 (42).JPG

經典蛋糕

蛋糕鬆軟綿密,還滿不錯吃♥

 

 

 

繽紛樂園 (15).JPG

冰淇淋鬆餅 $220

冰淇淋有巧克力、香草、草莓、瑞士巧克力..4種口味

有2球冰淇淋,但是只能選一種口味

 

 

 

繽紛樂園 (18).JPG

厚度有點薄,,

不過吃起來卻非常好吃!!!

外酥內軟的口感,搭上甜甜的糖粉~好好吃♥

 

 

 

繽紛樂園 (21).JPG
超級夢幻的小公主下午茶 蛋糕  

2個寶貝根本沒有心思在吃東西,一心只想下來玩

 

 

 

繽紛樂園 (22).JPG  

鏡子這邊提供好多顏色的蓬裙和華麗的頭飾

讓小女孩變身成可愛的小公主愛心2  

 

 

 

繽紛樂園 (29).JPG

我幫緗緗穿上2件蓬裙,好蓬好可愛呀

 

 

 

繽紛樂園 (30).JPG

看她笑得合不攏嘴的模樣就知道她非常的喜歡

一直喊說「媽咪,拍我拍我~~~」

 

 

 

繽紛樂園 (19).JPG

楺楺倒是只想玩

根本就不停下來讓我拍照 生氣3  

 

 

 

繽紛樂園 (34).JPG

難得打扮這麼淑女,妳就別這麼粗魯吧~~~

 

 

 

繽紛樂園 (35).JPG

沒有一張是靜止不動的...

 

 

繽紛樂園 (37).JPG

又想偷咬玩具,被我唸一下就故意露出無辜的表情 嗯...

 

 

 

繽紛樂園 (20).JPG

每個小公主都非常的乖巧有禮貌

一起的玩玩具,不會搶玩具和吵架

(總覺得北部和南部的家長教育真的有差...糖爸說的XD)

 

 

 

繽紛樂園 (33).JPG

下午的人潮一下子就變多了,甚至客滿,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幸好我們來的時候只有一組客人

而且來的客人不只有台灣人,有日本人、國外人...

語言的差異一點都不影響小公主們的下午茶 茶壺  

 

 

 

繽紛樂園 (25).JPG

另外門口這邊有提供販賣的頭飾、蓬裙、玩具

 

 

 

繽紛樂園 (26).JPG  

 

 

 

繽紛樂園 (27).JPG  

 

 

 

繽紛樂園 (36).JPG  

趁2個寶貝玩得很開心,我也要來賣萌一下

 

 

 

繽紛樂園 (38).JPG

哈哈~~~我也好想當公主呀求

 

 

 

繽紛樂園 (39).JPG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耶 (如果客人沒有這麼多的話)

全都是粉紅色,燈光又唯美~~~

 

 

 

繽紛樂園 (40).JPG

這裡不僅僅是小公主的樂園,也是媽咪公主的天堂

總算可以安靜下來獨自享用甜點了 開心5  

 

 

 

 DSC09654

這天我們總共待了快3個小時

2個寶貝和其他小公主們玩得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的吃甜點、拍照、滑手機...

但是呆拔拔似乎快受不了充滿粉嫩嫩的世界

一直催我們趕快離開~好掃興!!!

(你去旁邊的樂高餐廳堆積木吧 生氣 )

 

 

 

繽紛樂園 (5).JPG

只要打卡上傳照片就可以得到一支棉花糖

有幾支手機打卡上傳就有幾支棉花糖唷 星星

 

 

 

繽紛樂園 (7).JPG
最後發票可以拿去換旋轉木馬的兌換卷 木馬  

 

 

 

繽紛樂園 (6).JPG

低消每位250元,100公分以下的兒童每位100元

老實說這樣的價格和餐點比較起來,是有點貴

不過親子餐廳本來就會貴些,更何況是這種有得玩的夢幻主題餐廳

是建議大家來這裡點甜點吃就好,蛋糕和鬆餅好好吃

2個小公主寶貝都玩得好開心、我也好開心,這樣想就很值得了!!

但是頭飾有點少,每次都要等別的小公主玩完才能換我們戴

我還發現有別的媽咪直接把我放在桌上的頭飾拿走

希望店家能多準備些,好讓每個小公主都可以玩得盡興些開心3  

 

 

分隔線9分隔線9分隔線9  

Pink Swan Party 繽紛樂園

電話:02-2597-757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玉門街1號(圓山花博園區集食行樂商圈旋轉木馬前)
FB 粉絲團  箭頭  生日蛋糕 

 

 

hello-kitty34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