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絲旅 (1).JPG 

還滿多朋友都問我來高雄玩,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旅館

我都是推薦今年3月全新開幕的【Just Sleep 捷絲旅】

交通位置便利、高品質、舒適、服務好

其實Just Sleep捷絲旅晶華麗晶酒店集團 旗下的設計型商務旅館品牌

雖然空間小了點,但設備和服務可都是依照比照五星級飯店 星星  

營造出融合五星級飯店與甜蜜的家一般的愉悅舒適

最重要的是它們訴求「親民價格,貼心服務」愛心2  

 

 

 

捷絲旅 (20).JPG

開車過來從中正交流道下,往中正一路直行300M即可到達

旁邊就是捷運技擊館站1號出口,對面則是一排客運的乘車處
所以不論是開車或是搭車,都是非常方便的 開車  

 

 

 

捷絲旅 (21).JPG

櫃檯的服務就像五星級的品質,態度好Nice

感覺就是有受過很好的訓練~~~

當天入住發現很多國外自由行的旅客和商務旅客來這投宿

面對不同的語言,表現得也非常的流暢 哎呀  

(服務人員語言專長:中文、英文、日文、粵語、韓文、法文、德文)

 

 

 

捷絲旅 (22).JPG

 

 

 

捷絲旅 (23).JPG

大廳的環境寬敞且高挑,設計簡約的時尚現代感

不會太過於華麗,給我一種舒適的感覺 閃閃  

 

 

 

捷絲旅 (25).JPG  

很大片的落地窗,白天的時候採光非常好

也可以看到許多旅客拉著行李坐在沙發上休息

 

 

 

捷絲旅 (24).JPG

大廳最裡面是餐廳
平常是 Just V義泰舒活食堂,就是義式和泰式的素食料理葉子  

我沒吃過,但是聽別人講還滿好吃的~~~

白天早上則是 Just Café 自助早餐

 

 

 

捷絲旅 (26).JPG

2F有會議室、交誼廳、自助洗衣間

3F~14F是客房

這昏暗且藍綠燈光的設計..半夜一個人走挺可怕的 嗯...  

 

 

 

捷絲旅 (1).JPG

這天住的是「精緻客房」 (此房型不提供加床或嬰兒床服務)

這應該是我住過空間最小的房間,坪數約6坪

 

 

 

捷絲旅 (2).JPG

睡床是採用與五星級晶華酒店相同的寢具

床墊是國際級感溫、塑型、舒壓的臥舒麗床墊(Wellspring Bed)

 

 

 

捷絲旅 (19).JPG

雖然睡起來是挺舒適的,但我還是習慣睡獨立筒的床墊

兩個小孩在旁邊動來動去的,讓我那晚睡得不是很好 痾2  

 

 

 

捷絲旅 (4).JPG

 

 

 

捷絲旅 (3).JPG

 

 

 

捷絲旅 (12).jpg

這裡的網路訊號不是很好,幸好有提供免費的WiFi

還有贈送旅遊資訊和多家知名連鎖餐廳的折價劵

在這裡訂達美樂披薩外送還可享受9折優惠唷

 

 

 

捷絲旅 (11).JPG

12F的夜景很美

不過到了深夜就很空虛,路上都空蕩蕩的

 

 

 

捷絲旅 (13).JPG

雖然空間很小,但是設計擺設並不會感到擁擠

反而倒是給我種舒適且溫馨的感覺 求  

 

 

 

捷絲旅 (14).JPG

就說設計的很棒吧~~~

充分利用衣櫃的空間,有mini bar、保險箱、置物櫃

小小的空間,應有盡有 開心5  

 

 

 

捷絲旅 (15).JPG  

 

 

 

捷絲旅 (16).JPG

 

 

 

捷絲旅 (17).JPG

 

 

 

捷絲旅 (18).JPG

 

 

 

捷絲旅 (6).jpg

長方型的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好大一片的鏡子,乾淨且明亮的空間閃閃

 

 

 

捷絲旅 (9).JPG

 

 

 

捷絲旅 (10).JPG

 

 

 

捷絲旅 (30).JPG  

隔天早上的自助早餐 Just Café

帶位的服務人員很貼心興奮  

看到我帶著兩個寶貝,就主動的準備兒童座椅和兒童餐具

我在拿菜的時候,跟屁蟲楺楺跟了過來,服務人員還會幫我牽她到座位去

 

 

 

捷絲旅 (29).JPG  

大部份的餐點皆為有機與在地生產

每日早晨由晶華酒店新鮮配送

 

 

 

捷絲旅 (31).JPG

 

 

 

捷絲旅 (32).JPG

 

 

 

捷絲旅 (27).jpg

食材很多樣化,中式西式都有

還有吐司、饅頭、玉米脆片、水果、果汁、豆漿..等
還有好多我都沒吃到,吃不下了 痾  

 

 

 

捷絲旅 (28).jpg

兩個寶貝想睡覺吃得不是很開心 睡覺2  

昨晚玩太High,一直到半夜才睡著,早上又被我叫醒吃早餐

加上隔壁桌的國外觀光客用熱情的眼神看著討論她們

讓她們感到很不自在,楺楺則是直接很生氣的遮住自己的臉

不過媽咪我倒是吃得很開心,炒麵好好吃呀 愛心1

 

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中正館 箭頭  棒棒糖

電話:07 972 3568

傳真:07 972 3566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34號

 

睡覺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