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故事館 (1).JPG 

再次介紹女孩們最愛的浪漫婚紗聖地 城堡  

藍色的天空、雪白的花朵、紫色的窗欞、白漆的屋牆、綠野般的玫瑰園,構築出一幅甜蜜的風景畫

我倆一起享用美麗的夕陽,躺在草地上數星星,看著我深愛的妳這 就是幸福的感覺

我倆將在皇宮前留下甜蜜倩影

穿上新娘服及新郎裝留下永久的回憶,走上愛情故事館之閣樓,敲響浪漫之聲

(取自官網文字)

 

 

 

愛情故事館 (7).JPG 
桃園大溪的【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愛心5  

一直是我很想來的夢幻景點,結果回家後照片就被我遺忘到硬碟的深層處

(此篇文章照片是今年2月拍的)

是前幾天呆拔拔問我「我們單獨去旅遊過哪個景點?」

我才想起這個景點沒有寫到,其實會被我遺忘當然也是有原因的~~~

 

這天原本是晴朗炎熱的天氣,一到桃園氣溫冷到就像寒流來一樣 雨傘2  

因為冷到不行,不得不去超商買雙無彈性的刷毛褲襪,照片的腿看起來好臃腫

加上看地圖以為大溪和市區很近,所以我們就租機車

沒想到一騎就騎了快1個小時.......

冷到流鼻水、屁股又痛,臉上的妝也都花了 哭  

好不容易來到我憧憬的愛情故事館,太陽變得好刺眼

而且風又很大,吹得我的頭都痛了,髮型也亂得像個瘋婆子般
最重要的是..這裡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失望 哭哭  

 

 

 

愛情故事館 (11).jpg

一來到館內,看到甜蜜列車和可愛的大熊熊迎接著賓客

此時的我好開心,之前騎車坐到屁股痛、流鼻水的不愉快都全忘了

 

 

 

愛情故事館 (8).JPG

 

 

 

愛情故事館 (12).JPG

愛情故事鐘樓

原來教堂教堂的鐘塔除了報時外,還可以當作浪漫的求婚鐘

 

 

 

愛情故事館 (10).JPG  

18世紀法國皇家傢具珍藏

來自中國的朱砂與歐洲珍貴的金砂作為上漆的染料

表現出高貴與華麗的質感 閃閃

 

 

 

愛情故事館 (9).JPG

旁邊有販賣牛軋糖和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

也有許多牛軋糖的口味,可以試吃唷 星星

 

老實說館內的空間很小,擺設卻很多,讓我覺得有點眼花的感覺

加上牆上好多文字,不喜歡看字的我就快速忽略~~~

今天的重點可是外面的漂亮景點呢 興奮 

 

 

 

愛情故事館 (6).JPG

結果館外的景點就只有這樣  痾2  

帶團來這過的呆拔拔事前有跟我說過這裡很小又無趣

我本來還以為他是男生不懂浪漫。。。

 

 

 

愛情故事館 (2).JPG  

廣場另一邊有很大的 I U

儘管一般的遊客還滿少的,當天還是有幾對新人來拍婚紗

 

 

愛情故事館 (1).JPG

這天最重要的教堂,這樣拍起來好浪漫 愛心2

這個可愛的教堂,應該是這天最能撫慰我的心靈

 

 

 

愛情故事館 (3).jpg
牛軋糖
的招牌牛牛,都破破爛爛的了~好可憐 hello-kitty-face9  

看到右邊那隻的皺眉表情,就忍不住把他們上OS和表情

希望牠們已經被修補好,也希望未來的遊客可以好好珍惜與愛護

(11/3補充 : 有網友剛好昨天去過,說牛牛的手是斷掉的..)

 

 

 

愛情故事館 (4).JPG

廣場角落還有個大大的 I U

景點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

之前在別的格友文章裡看到的愛之船、月老廟、可愛立牌..都沒看到 嗯...  

(謝謝網友的提醒~原來那些造景是被放在再下去的停車場旁邊)

 

 

 

愛情故事館 (5).JPG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箭頭 皇冠2

(03) 387-1566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103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 - 17:30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 - 18:00

門票:免費參觀

 

 

  分隔線15分隔線15

 桃園住宿推薦

DSC06915 (Large).JPG 

【桃園住宿】東森山林渡假酒店♨一點都不山莊的房間環境spa設施

 

其他的夢幻婚紗、外拍景點

大屯山花卉農場 (1).JPG 

【台北景點】淡水大屯花卉農場❤夢幻婚紗景點‧充滿憧憬的浪漫水教堂♡

 

幸福水漾公園 (17).JPG

【台北景點】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浪漫夢幻的幸福公園♡♡♡

 

  

【台北景點】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充滿浪漫氣息的夜晚

 

中社觀光花市 (37).jpg

【台中景點】中社觀光花市♥夢幻的婚紗景點~美麗浪漫的花海世界❀❀❀

 

 

【台中景點】心之芳庭♥每個女孩夢想中的浪漫戶外婚禮

 

 

【南投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好大的西洋棋&夢幻城堡

 

睡美人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