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1).JPG

家裡總共有3個女人,不用想也知道..小東西一定都超多的!!!

加上有個小搗蛋,家裡永遠都是亂糟糟的~~~

也不能收起來,因為那些小東西是每天都必須要用到的

不想買一般普通的收納箱,但是市面上好看的收納箱價格都不是很便宜

 

這回去逛【HOLA特力和樂】的時候,總算被我發現時尚好看又平價的收納箱

蜜雅收納箱 - 有雙抽、大型附蓋、小型附蓋..系列

簡約的美式風格,好有質感好好看唷

 

 

 

HOLA (8).JPG

蜜雅雙抽收納箱

我去的時候剛好桃紅色缺貨了

所以買的是湖水藍、酷炫黑、典藏灰

 

 

 

HOLA (11).JPG

其實我一直很想買這種好看的收納箱有雙抽的設計

因為我有好多小東西要收納,而且每天都要用到

所以一定要是雙抽設計才方便取拿

 

 

 

HOLA (9).JPG

外型真的很有質感,完全看不出來這是紙箱

還滿牢固的,如果不是用力壓,是不太容易會有摺痕

 

 

 

HOLA (10).JPG  

別看照片這樣小小的,算是很大一個

長30 X 寬36 X 高16(公分)

 

 

 

DSC01903-tile

雙抽的設計好適合放小東西

所以我拿來裝每天都必需穿的襪子、內褲、髮飾、小可愛

不然這些小東西原本都被我放在衣櫥裡,亂糟糟的

 

 

 

HOLA (5).JPG

而且放在衣櫃也比放在衣櫥裡好

這樣緗緗每天就可以自己去拿喜歡的髮飾綁頭髮

 

 

 

HOLA (12).JPG

蜜雅大型附蓋收納箱+大型附蓋收納箱

 

 

 

HOLA (13).JPG  

這兩款都是要自己組裝起來,一組裡面有兩個唷!!

等於一個才$80,讓不自覺我多買幾組回家~~~

就算現在還用不到這麼多,不組裝起來也不占空間

 

 

 

HOLA (14).JPG

組裝的方式非常的簡單,先這樣大約的摺起來

 

 

 

HOLA (15).JPG

 

HOLA (16).JPG

需要上扣子的地方,都已經事先打洞了

所以只要用手把扣子穿過鎖起來就OK,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

 

 

 

HOLA (17).JPG  

組裝起來比我想像得還要大

長36.8 X 寬26 X 高17.1(公分)

 

 

 

HOLA (18).JPG

上面還可以寫上收納的物品,這樣就不會搞錯箱子了

 

 

 

HOLA (6).JPG

大型附蓋收納箱我拿來收納我重要的東西

像是以前的日記、大頭貼、超音波、照片、我們的婚禮小物..

以前我是放在書櫃的上層,避免被楺楺拿來玩

沒想到她現在居然會站在椅子上偷拿,真是大崩潰啊!!!

 

 

 

HOLA (3).jpg

以前我有個習慣,就是喜歡把娃娃都放在床頭櫃上

但自從有了兩個寶貝,娃娃全都被撒在床上,根本沒地方可以睡覺了

加上我不喜歡把玩偶和其他玩具放在同一個收納箱,感覺會髒掉

所以另一個大型附蓋收納箱,就成了專屬娃娃的家

 

 

 

HOLA (4).jpg

現在妹妹楺楺玩完娃娃,她會把娃娃放進收納箱裡面收好

還會說「娃娃、晚安、ByeBye」

接著自己把收納箱拿去放好,真的是乖寶寶

 

 

 

HOLA (19).JPG

小型附蓋收納箱的組裝方式和大型一樣

大小是大型的2分之1倍

長26 X 寬15.9 X 高15.2(公分)

 

 

 

HOLA (20).JPG

 

 

 

HOLA (21).JPG  

 

 

 

HOLA (2).JPG

小型附蓋收納箱我就拿來放我每天都要用到的保養品

之前全都擺在桌子上,還被楺楺拿來玩,整個就是亂糟糟~~~

還有每天都要吃的保養食品,放在保養品旁邊,這樣就不怕忘記吃了

蓋上蓋子並加予警告,楺楺也比較不會過去搗蛋

 

 

 

DSC01959  

有了這些蜜雅收納箱,真的是幫了我好大的忙

雜亂的家裡都變得比較乾淨整潔多了

而且蜜雅收納箱的外型時尚有品質,讓家裡的質感提升不少

總覺得收納箱有種特別的魔力,儘管楺楺想要玩,卻又不敢去拿

但是不知道她能維持多久,別再來搗蛋啦!!!

 

HOLA特力和樂   收納箱/整理箱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