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風攝影
有時候回頭看以前的照片,再看著現在的小寶貝公主們

都會不自覺的意識到『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在妹妹滿2歲之前,總覺得應該要留下一些紀念!!!

把她們兒時的可愛模樣拍攝下來、我們一家四口此刻的幸福♥

等到以後她們出嫁了..孤單的我就來翻閱這些的回憶

(每次想到這就覺得好寂寞 kitty哭哭)

 

 

 

自然風攝影 (7).jpg 
我們找了台中【Natural Fu studio 自然風攝影】

其實是糖糖認識好久的朋友開業的,我們的婚禮攝影也是這家拍攝的

他們的風格就跟名子一樣「自然風」,很符合我這次拍攝想要的感覺

因為拍小孩我不想要太正式,希望可以著重於親子之間的互動 愛心  

 

 

 

自然風攝影 (6).jpg 
雖然他們的禮服和婚紗公司相較之下少了很多

但幾乎每一件我都好喜歡,讓我選了好久 哎呀  

 

 

 

自然風攝影 (8).JPG
這位新娘秘書就是我的好朋友小君 

她幫我化的妝容我很喜歡,不會太濃艷~很自然

禮服都是她媽媽新悅婚紗提供的,攝影師則是由弟弟擔任

可以和家人一起做喜歡的工作,讓我覺得好羨慕 求  

 

 

 

自然風攝影 (9).jpg
攝影棚的風格我好喜歡,是自然簡單的清新風格閃閃  

 

 

 

自然風攝影 (10).JPG 
在我化妝的時候,攝影師慢慢的接觸寶貝們

不知道為什麼楺楺又在生氣了 生氣3  

 

 

 

自然風攝影 (16).jpg  

活潑愛玩的楺楺最難拍了~~~

畢竟攝影師不是我,是不可能乖乖擺pose給人家拍照

 

 

 

DSC02281-horz 
喜歡吹泡泡的緗緗,好乖~還會讓妹妹吹一下
結果楺楺不會吹,最後居然吃起泡泡來 |||  

 

 

 

自然風攝影 (14).jpg 
好喜歡這張,兩個寶貝一開始正式拍攝都滿乖的

都有乖乖看著鏡頭唷 愛心1  

 

 

 

自然風攝影 (15).jpg 
就說只有一開始吧..楺楺已經躁動想亂跑了 嗯...  

 

 

 

自然風攝影(1) 
真的覺得攝影師的功力很好!!!

其實這張楺楺非常不配合的生氣亂叫,居然還能把她拍得這麼可愛

 

 

 

自然風攝影 (17).jpg
我們可愛又乖巧的心肝寶貝

(這時候楺楺已經不知道跑去哪了XD)

 

 

 

自然風攝影 (11).jpg 
第二套就是拍禮服啦 皇冠2  

這是我選的婚紗,粉色和白色的結合,和一般單色的婚紗很不一樣吧~

白色的紗裙上還有一片片的粉色花瓣,顯得特別的夢幻

腰際間還有個大大的蝴蝶結,多了一份可愛的氣息

 

 

 

 自然風攝影 (32)
這次的全家福不只有定義親子,同時也是紀念我和呆拔拔交往5週年唷

所以我才想穿上婚紗來拍攝 love  

 

 

 

自然風攝影 (21).jpg 
怕生緗緗和攝影師已經混熟了,露出這麼燦爛的笑容開心5  

 

 

 

自然風攝影 (24).jpg 
好喜歡緗緗的笑容,她笑起來真的好甜

 

 

 

自然風攝影 (23).jpg 
緗緗「媽咪,妳穿這樣好漂亮唷

 

 

 

自然風攝影 (25).jpg 
呆「明明是交往5週年,卻只和女兒親親 嗯...

 

 

 

自然風攝影 (26).jpg
楺楺完全不想來拍照,還和攝影師說ByeBye

(提著行李箱妳要去哪啊 生氣5 )

 

 

 

自然風攝影 (27).jpg 
把亂跑的楺楺抓過來拍,派出手機來誘惑她!!!

 

 

 

自然風攝影 (28).jpg 
拍沒多久手機就被她扔了 痾2  

又開始吵著要下去玩,還把髮箍給呆拔拔

(覺得拔拔頭上沒戴東西很可憐,所以才送給他戴嗎XD)

 

 

 

自然風攝影 (29).jpg 
這次是送我兔子包包,結果是在炫耀..下雨

我摸了一下她就馬上拿走,也跟我說ByeBye

 

 

 

自然風攝影 (31).jpg 
好大的兔子頭套喔

楺楺有點嚇到的樣子 (惡人無膽XD)

 

 

 

自然風攝影 (30).jpg
為什麼人家緗緗戴起來這麼可愛
呆拔拔戴起來卻是感覺好可怕..怪怪的兔子 痾  

 

 

 

自然風攝影 
這是我所有照片裡最喜歡的一張 害羞  

我們一家四口都是開心的笑著,就像現在一樣..非常幸福

 

 

 

自然風攝影 (12).jpg
因為糖糖選的方案是1套禮服、1套自備

可是我又好喜歡這套白紗,所以小君就讓我試穿一下
真的好美好夢幻唷~~~愛心5  

 

 

 

自然風攝影 (13).jpg
前面有個我最愛的大蝴蝶結 蝴蝶結3  

腰的兩邊是網狀透明的,好有小心機興奮  

 

 

 

自然風攝影 (5).JPG 
沒多久就拿到光碟和A4寫真本 愛心4  

 

 

 

自然風攝影 (3).JPG
寫真本的質感好棒,就像故事書那樣的感覺

裡面的照片編排和樣式也都好可愛

 

 

 

自然風攝影 (4).JPG 
光碟我也好喜歡~~~

當天拍攝的406張照片全都在裡面唷

我們當天拍攝的照片也都全部贈送唷!!!

攝影師很喜歡小朋友,對寶貝們很有耐心

才能拍出她們這麼多可愛的模樣

而且拍攝出來的風格我都好喜歡

有正式的、有自然的..

相信看過照片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我們一家四口的甜蜜與幸福 鈴鐺   

 

 

❤ Natural Fu studio 自然風攝影❤

自助風格婚紗/婚禮紀錄/新娘秘書/孕婦+兒童人像寫真

工作室是採取預約制

來電預約洽詢 : 0910-759455     Tel : 04-22802972

粉絲團 箭頭 蝴蝶1   作品集 箭頭 蝴蝶1

新悅婚紗Wedding dress 箭頭 蝴蝶1 

Bride 新娘秘書 林小君 整體造型 箭頭 蝴蝶1  

 

 

kitty睡覺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