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sa Soft滑步車 (1).JPG 
2歲2個月的楺楺正值活潑好動的時期
每天都和姐姐緗緗在房子裡跑來跑去,精力旺盛的 蜜蜂  

尤其是很愛玩騎馬的滑步車,那可是從小陪她一起長大的玩具

她小時候我沒有買學步車給她,也沒有教她怎麼走路

希望她能多爬久一點..沒想到10個月大自己就學會走路了!!!!? 

除了模仿姐姐走路,騎馬的滑步車算是她學會走路的輔助

不過那台沒有轉彎的功能,騎起來有些不方便,都不能盡情的奔騎
要轉彎的時候還會看到楺楺搬起滑步車的吃力模樣 (超逗趣的哎呀 )

 

 

 

La Cosa Soft滑步車 (7).JPG 
前不久在育兒論壇上看到一些媽咪都在推薦這台La Cosa Soft 滑步車』

是動物的造型,非常的可愛~~~

前輪還可以旋轉360度,這樣楺楺就不用再搬來搬去的 愛心1  

 

品牌是義大利的【Italtrike】公司成立於1983

高品質產品與獨特的設計,在為歐洲是著名的童車品牌

「Kids on Wheels (小孩的輪子) 」是Italtrike的口號

提供孩子最健康與最有趣的娛樂,製造出了各式各樣的產品來滿足"小客戶"

 

 

 

La Cosa Soft滑步車 (8).JPG 
La Cosa Soft 滑步車可以在『kiskisbaby親親寶婦幼精品購物網』購買

動物造型的滑步車有浣熊、犀牛、獅子..3款

選了獅子款是因為覺得楺楺的脾氣和威猛的獅子很像 開心5  

 

 

 

La Cosa Soft滑步車 (11).JPG 
組裝方式就是將把手插上去最底端就完成了

車子大小: 寬21 cm × 高29cm × 長47 cm

重量3公斤,可以承重50公斤,適合1~6歲的小朋友 星星  

 

 

 

La Cosa Soft滑步車 (9).JPG 
車輪是橡膠不脫色的,就不怕容易磨壞而造成車子不平穩

無論室內還是室外,只要是光滑的表面就可以滑行唷 愛心4  

 

 

 

La Cosa Soft滑步車 (10).JPG 
前輪可以旋轉360度,這樣楺楺就不用再那麼辛苦的搬起來

(每次看到她搬起來就覺得很辛苦,也很有趣 哎呀  )

 

 

 

La Cosa Soft滑步車 (12).JPG 
楺楺與小獅子的相見歡

她整個就是很興奮,又叫又跳的~~~

 

 

 

La Cosa Soft滑步車 (13).JPG 
又來了~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會想要親一下

可見她很喜歡這台小獅子車車唷 愛心  

 

 

 

La Cosa Soft滑步車 (14).JPG 
不得不誇獎一下我家的寶貝們都很乖

我在拍滑步車的時候就乖乖的站在旁邊看我拍照

雖然表情一付很想騎乘的模樣,但還是乖乖的不吵不鬧

直到我說可以玩了她才跨上去,還再三的向我確認「我要坐上去了唷!!」

 

 

 

La Cosa Soft滑步車 (16).JPG
坐上去後居然還露出靦腆的笑容 love

感覺得出來她非常喜歡~~~

小獅子座布坐起來應該是很舒適,不像以前的塑膠媽硬梆梆的

 

 

La Cosa Soft滑步車 (15).JPG 
滑得非常的輕鬆自在~~~

果然輪胎橡膠材質比塑膠材質來得不費力更好滑 音符  

 

 

 

La Cosa Soft滑步車 (1).gif 
看看楺楺滑得多順多輕鬆~~~

不過力氣似乎不夠大,所以大約2步就要再滑一次

 

 

 

La Cosa Soft滑步車 (4).JPG 
滑動地板造成的聲音比塑膠材質的輪胎還要小聲

這樣樓下應該就不會再抗議了吧。。。 嗯...  

 

 

 

La Cosa Soft滑步車 (2).gif
她很滿意360度選轉,這是之前的滑步車沒有的

看她的表情,開心的把下巴弄成厚道 (好醜XD)

還得意到把雙手放開,當下馬上制止..危險啊 驚嘆號1  

 

 

 

La Cosa Soft滑步車 (3).JPG 
容易得意忘形的小傢伙.. 生氣3  

 

 

 

La Cosa Soft滑步車 (2).JPG 
告訴她再把雙手放開,我就要把小獅子收起來了

她居然板著臉還很生氣的說「我還要玩!!!」
(到底有沒有聽懂我說的話啊~~~生氣2 )

 

 

 

DSC00298.JPG 
後來她自己發現按壓小獅子的耳朵會發出『啾啾♬』的聲音

好可愛的設計呀~相信小朋友一定都會喜歡

 

 

 

DSC00263 
小獅子座布是魔鬼氈布套,直接拆下來好方便

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洗淨唷!!

(不限於手洗真方便 求 )

 

 

 

La Cosa Soft滑步車 (5).JPG 
小獅子座布拆開後發現車子有個凹槽

以後收起來可以把把手放進裡面,比較不占空間

也可以放進楺楺的玩具 (不過放了可能就會忘記它的存在~)

 

 

 

 La Cosa Soft滑步車 (17).JPG 
真的覺得這台La Cosa Soft 滑步車』好棒 興奮  

動物造型好可愛,耳朵還會發出『啾啾♬』聲~好討喜

我是覺得學步車有點危險,容易造成意外

不妨選擇滑步車,小寶貝玩得開心也玩得安全 星星  

雖然重量3公斤很輕盈,但是本身滿穩固的,讓我也很放心

所以可以玩到6歲,整個就是非常值得!!! (4歲的緗緗也可以玩)
最後附上連結,喜歡的媽咪可以參考看看唷  箭頭  
冰淇淋1

 

 

hello-kitty21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