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大飯店 (1).JPG
今年呆拔拔尾牙抽到【新竹煙波大飯店】
鞭炮

突然覺得有個在旅行社上班的老公真好♥ (雖然常常不在家)

煙波大飯店在新竹和花蓮都有據點,新竹有「都市館」「湖濱館」兩間

我們是來到座落於全省七大名湖之一青草湖畔旁的湖濱館

裡面有佔地1700坪的『煙波俱樂部』,是新竹最美的商務休閒飯店 星星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

第一次是實習帶團根本沒休息到,所以這次一定要好好的享受 哎呀

 

 

 

煙波大飯店 (2).JPG
新竹煙波大飯店有分為三個館 : 麗池館香榭館溫莎館

剛剛大門口那棟大城堡是麗池館,裡面的房型比較偏向歐式古典風

溫莎館的房型則是屬於較溫馨雅致的商務客房

這棟具有現代感的建築物才是我們這次要入住的香榭館

 

 

 

煙波大飯店 (3).JPG 
香榭館是2006年開幕的,房間比另外兩館都還要新

B1是「煙波俱樂部」,所有房客都可以免費使用唷 啾咪  

 

 

 

煙波大飯店 (24).JPG 
走道兩側還有水道瀑布的設計

夜晚搭配著燈光閃爍,真的是漂亮極了

 

 

 

煙波大飯店 (8).JPG
我們的房間是在2樓,還滿喜歡它的走道是明亮的設計

(我很怕那種黑漆漆的走道,晚上都不敢單獨走)

1樓的大廳很大很豪華,可惜望眼過去都是一堆房客,所以就沒拍了

(隔天是228連續假期)

 

 

 

煙波大飯店 (9).JPG 
一進房門會看到好大的鏡子和大吧檯

離浴室有點遠,有這個流理台就方便許多

 

 

 

煙波大飯店 (10).JPG

有礦泉水、咖啡包、茶包,杯子上還印有煙波飯店的照片

另外還有熱水壺和冰箱~~~

 

 

 

煙波大飯店 (11).JPG 
好開心老公有認識煙波的業務,免費幫我們升等家庭房
愛心2

和雙人房一樣是13坪,不過有兩張雙人床

這天2顆小電燈泡們也是乖乖自己睡另一張床唷 開心5  

 

 

 

煙波大飯店 (4).jpg
床是經過高溫消毒,所以挺乾淨的,睡起來沒有癢癢不舒適

但至於好不好睡我就不知道了~~~

(呆拔拔和緗緗兩人一起來個打呼二重奏,我想床應該是很好睡)

因為某個廠商一直重複的改稿,還要求我要盡快開文!!!

害得我半夜孤零零一個人在書桌過著我的結婚紀念日&生日

忙到凌晨3點才能睡覺,睡不到5個小時又要起床 痾2  

 

 

 

煙波大飯店 (12).JPG 
整體的房間是現代極簡的風格,就像簡單版的精品旅館

13坪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感覺很寬敞舒適 閃閃  

 

 

 

煙波大飯店 (13).JPG 
我最需要的書桌,有提供無線網路wifi

(出來渡假還要工作,感覺好可悲..哭 )

 

 

 

煙波大飯店 (14).JPG 
可以旋轉的液晶電視
~~~

不管是坐在沙發上,還是躺在床上..都可以看得到唷

不過就是要注意小朋友,免得玩到把電視摔在地上了 驚嘆號1  

 

 

 

煙波大飯店 (15).JPG 
房間最裡面還有一條秘密走道

 

 

 

煙波大飯店 (23).jpg 
原來是更衣間,有個大大的全身鏡

 

 

 

煙波大飯店 (16).JPG 
有衣架、熨斗、燙衣架、保險櫃..可以說應有盡有耶
愛心4

難怪一直都是來竹科談洽生意的商務旅客的最愛

(有提供到科學園區、火車站的接駁車唷!!)

 

 

 

煙波大飯店 (18).JPG
更衣間的另一邊就是乾濕分離的衛浴

 

 

 

煙波大飯店 (22).jpg
洗手台上除了有大鏡子外,還有女孩最愛的梳妝鏡
愛心2  

鏡子另一邊還有放大的效果,所有瑕疵都看得一清二楚了

吹風機還是負離子的唷~~~!!

 

 

 

煙波大飯店 (20).JPG 
簡單的備品和玻璃杯

有牙刷、刮鬍刀、浴帽、梳子、棉花棒、潤膚乳、香皂

 

 

 

煙波大飯店 (17).JPG
淋浴間裡有洗髮精和沐浴精

蓮蓬頭是固定的,由上往下沖水好像在做水療spa

(力道滿大的,可以調整)

 

 

 

煙波大飯店 (19).JPG 
這間房型根本就是鏡子房嘛~到處都有鏡子
哈哈  

連浴缸都有大大的鏡子牆,看著自己的裸體好害羞!!

 

 

 

煙波大飯店 (25).JPG 
晚餐則是來到麗池館的莫內西餐廳用餐

 

 

 

煙波大飯店 (30).JPG
麗池館的大廳非常的華麗氣派 閃閃  

偶像劇敗犬女王曾經來這取景,也是新人拍婚紗的熱門場景

 

 

 

煙波大飯店 (27).JPG 
莫內西餐廳也是煙波的經理招待我們的

有百道美味的異國風味料理,屬於Buffet自助餐吃到飽

 

 

 

煙波大飯店 (29).jpg 
有日式、中式、美式、歐式、東南亞..等異國料理

包含素食、冷盤、生菜沙拉、海鮮、熱湯、現切烤牛肉

 

 

 

DSC07400-tile 
琳瑯滿目的麵包、甜點,冰淇淋是明治的

飲料區有點少,有飲料吧檯區可提供一些現泡熱茶

 

 

 

煙波大飯店 (28).jpg 
雖然菜色樣化滿多的,不過我拿的東西好像有點少

發現我真不是吃螃蟹的料,居然花了半小時在螃蟹上!!!

讓我感到很驚豔美味的有現烤牛肉、蛤蠣濃湯、藥燉排骨..

魚下巴也好吃,但是用油煎方式,吃了會覺得很油膩

甜點有蛋糕、泡芙、蛋塔、派..幾乎每種都好好吃

(有個人很壞,拿了像炸雞的食物給我吃

吃完才告訴我是青蛙,害我的食慾瞬間都消失了.. 生氣 )

 

 

 

煙波大飯店 (5).jpg 
隔天的早餐也是在莫內西餐廳用餐

也是很多樣化,有炒麵、稀飯、魯肉飯、吐司、麵包

還有現點現做的荷包蛋和歐姆蛋唷

 

 

 

煙波大飯店 (6).jpg 
吃完早餐我們就去使用「煙波俱樂部」

兒童遊戲室很大,有溜滑梯、球池、投籃、攀岩、扮家家酒..

不過這天是228連假第一天,小朋友和家長也是很多

 

 

 

煙波大飯店 (7).jpg 
游泳池非常的大~~~

有男女三溫暖、溫水游泳池、兒童戲水區、水療區

水療區的spa種類很多,真的超讚的 興奮  

小朋友不能進去,所以呆拔拔陪寶貝們在兒童戲水區玩

讓我在水療區一個人好好的身心放鬆

 

另外還有健身設備、有氧教室、撞球室、桌球室、按摩椅

真不塊占地1700坪的俱樂部,可以玩的種類非常的多 星星

相對花費的時間也要很多,所以我們有許多設施都沒有玩到

有機會再安排兩天來這渡假吧 開心3  

(每月第1個星期一6:00~17:00俱樂部設施保養,不開放營運)

 

 

煙波大飯店 (新竹湖濱館)

電話:03-5203181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官方網站 箭頭  汽車

 

 

hello-kitty50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