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jpg
又到了糖糖最愛的季節,也就是適合蕾絲的浪漫春天 雨傘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裡,最喜歡把自己打扮成粉粉嫩嫩的

尤其我是蕾絲控花2 很多衣服都少不了有蕾絲的設計

這回來和女孩們分享我今年春天的外出旅遊穿搭吧 啾咪

 

 

 

OB嚴選 (1).jpg 
第一套就是很有春天氣息的長洋裝+蕾絲罩衫

蝴蝶結零著輕盈~百搭多色舒適感修身長洋裝

蝴蝶結甜美浪漫~花朵蕾絲雙層剪裁背交叉設計上衣

 

 

 

OB嚴選 (2).jpg
長洋裝是我在懷孕時候最愛穿的穿搭

因為一般洋裝都會被肚子撐起來變成上衣了

其實我還滿愛長洋裝的,只是帶著寶貝們有些不方便就很少穿

不然身型修飾效果超棒的
可以遮住胖胖腿顯瘦,身高看起來也有些拉高唷 嘻嘻  

 

 

 

OB嚴選 (3).jpg 
單色簡約的風格不管外面搭什麼都好看

穿起來很舒適透氣,即使外搭上衣也不會感到悶熱

總共有27個顏色和花樣,女孩們絕對都找得屬於自己的長洋裝

(我選擇的是淺湖綠,搭上白色蕾絲上衣好好看)

 

 

 

OB嚴選 (4).jpg 
外搭的白色花朵蕾絲上衣是雙層的剪裁

但還是有點透膚,所以拿來當作罩衫好適合

 

 

 

OB嚴選 (26).jpg 
背後的交叉設計

除了優雅之外也帶點小小的性感

 

 

 

OB嚴選 (5).jpg 
好喜歡這蕾絲透膚的衣袖,忽隱忽現的好迷人 love 

另外一個顏色是黑色,穿起來和優雅白是不一樣的風格

 

 

 

OB嚴選 (9).jpg 
第二套是輕鬆打造多層次的蕾絲拼接上衣

蝴蝶結雅緻輕柔~蕾絲拼接雪紡假兩件式上衣

蝴蝶結修身輕盈~仿牛仔刷色顯瘦鬆緊窄管褲

 

 

 

OB嚴選 (11).jpg 
|蕾絲很細膩,和雪紡材質一起堆疊拼接

所以穿起來比想像中還要更輕柔舒適~~~

 

 

 

OB嚴選 (10).jpg

 

OB嚴選 (12).jpg 
假兩件的外罩是混紗的設計

把我白皙的肌膚更顯亮了起來 閃閃  

另外還有粉綠和深藍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OB嚴選 (8).jpg  

 

OB嚴選 (7).jpg
褲子不是牛仔褲,是仿牛仔刷色的鬆緊窄管褲 愛心4  

應該很多女孩像我一樣不喜歡穿厚重緊繃的牛仔褲

但又很想要有牛仔褲的穿搭 (好矛盾~)

所以這件防牛仔面料的窄管褲正是最好的選擇!!

 

 

 

OB嚴選 (14).jpg 
穿起來不僅像真的牛仔褲

鬆緊彈力設計讓我感覺好輕盈自在

重點是顯瘦效果,本人的腿比這還要粗多了

 

 

 

OB嚴選 (13).jpg
這件窄管褲是淺藍色的

另外還有灰色和懷舊藍也都有入手唷!!

 

 

 

OB嚴選 (15).jpg 
第三套是喜宴或約會必備的甜美蕾絲洋裝

蝴蝶結高雅唯美~質感面料X烏干紗蕾絲傘襬無袖洋裝

 

 

 

OB嚴選 (18).jpg 
很難得OB嚴選會推出這麼甜美的洋裝

圓領還是珍珠點綴設計,整個氣質都襯托出來

另一個顏色是黑色的,也讓我也好心動 愛心1  

 

 

 

OB嚴選 (16).jpg  

 

OB嚴選 (17).jpg 
我最愛的是它的質感面料mix烏干紗蕾絲層次的裙襬
輕輕一甩動就像花舞一樣的輕盈擺動 蝴蝶  

 

 

 

OB嚴選 (19).jpg

 

OB嚴選 (20).jpg
穿洋裝最怕就是不小心變成孕婦了

這件洋裝是高腰的剪裁設計

可以凸顯腰部曲線,又可以顯瘦唷 興奮  

 

 

 

  OB嚴選 (23).jpg 
第四套是青春活力甜美風格

蝴蝶結迪士尼純棉系列~彩色可愛符號米妮反折袖T恤

蝴蝶結輕甜時刻~破損感緹花拼接短褲

 

 

 

OB嚴選 (21).jpg

 

OB嚴選 (22).jpg 
剛剛上面三套都是介紹比較優雅的穿搭

這件米妮T恤雖然屬於可愛的風格

但是粉嫩的顏色搭上蕾絲緹花的短褲也是好適合春天

 

 

 

OB嚴選 (25).jpg 
自從在OB嚴選買了迪士尼情侶裝之後就讓我停不下手

不僅平價又好看外,質感也是很棒唷 愛心2

這件質料是屬於比較薄的棉質,穿起來也是很透氣舒適~

 

 

 

OB嚴選 (24).jpg 
從以前就很想買類似這種風格的緹花蕾絲短褲

不管上衣是雪紡、針織、襯衫、T恤..都很適合唷!!

都成功地營造出我想要的輕甜感覺

 

 

 

OB嚴選 (6).jpg 
以上就是糖糖最近外出旅遊的穿搭 愛心5  

粉嫩的色系配上蕾絲,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套呢~~~開心3  

 

 

hello-kitty8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