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頌喜餅 (27)
這陣子周圍許多好姐妹都喜事連連呢 求  

有情人終成眷屬、愛情長跑步入禮堂、當了新手媽咪

或許現在我正值適婚年齡

所以朋友們也都紛紛都邁入不一樣的人生

看著姐妹幸福洋溢的模樣,我的內心也充滿著暖暖的感動

祝福我最愛的妳,我們都一定要幸福唷 愛心2  

 

 

 

奾蒂婚紗 
話說現在的婚紗和喜餅愈做愈漂亮

讓我太羨慕了~~~!!!
實在是很後悔當初這麼早就結婚 哭哭

 

 

 

拉法頌喜餅 (29)
這回從好姐妹的婚禮收到讓我非常窩心的喜餅
外型就像捧花一樣,非常的美麗 花2  

 

 

 

拉法頌喜餅 (30)
這是 L’affection 拉法頌捧花喜餅 愛心  

唯一專屬為新娘的閨蜜、姐妹淘、伴娘..打造的喜餅

「除了他,還有最愛的她」,傳遞幸福給生命中重要的好姐妹

收到這麼有意義的捧花喜餅,怎能不感動呢 love  

 

 

 

拉法頌喜餅 (26).JPG 
奢華優雅的包裝盒 閃閃  

不同於一般喜餅緞帶或蝴蝶結的款式

是金屬光澤的設計,強調時尚感

傳遞著新娘的時尚品味,拿著走在路上都特別的亮眼

 

 

 

 拉法頌喜餅 (31)
甜美可愛的立體捧花,讓人馬上聯想到新娘的捧花

好像在表達收到捧花喜餅的伴娘,可以收到幸福而成為下個新娘

話說當時抽到我捧花的好姐妹,什麼時候收到妳的紅色炸彈呀 開心5  

 

 

 

拉法頌喜餅 (2).JPG 
捧花喜餅共有3種款式,我的是 Rose Pink

盒子真是美到我餅乾吃完捨不得丟掉

也相當的精緻有質感,好適合拿來收藏飾品喔 哎呀  

 

 

 

拉法頌喜餅 (3).JPG 
裡面有兩層,每一層都好豐富!!!

L’affection 拉法頌 結合歐洋法式烘焙藝術和日本傳承製菓精雕

所以餅乾有西式口味,還有少見的日式抹茶口味的唷 星星

 

 

 

拉法頌喜餅 (4).JPG 
一般的喜餅都是中西式的組合

捧花喜餅則是偏向年輕女性喜歡的口味為主

所以整體上的口味我都很喜歡 興奮  

 

 

 

拉法頌喜餅 (5).JPG  

總共有17種口味
開始準備我和寶貝的下午茶啦~~~hello-kitty-emoticon38  

 

 

 

拉法頌喜餅 (7).JPG 
先來吃看看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總共給4種耶~實在是太大方了 愛心1  

 

 

 

拉法頌喜餅 (8).jpg 
路易皇冠蛋糕

就像撒上金黃色核果顆粒的巧克力甜甜圈

巧克力香甜濃郁,蛋糕口感綿密細緻
這個好吃到讓巧克力控的我一口就吃完了 嘻嘻

 

 

 

拉法頌喜餅 (9).jpg 
燕麥朱古力

酥脆的餅乾、燕麥片、核桃顆粒

還有一顆顆的巧克力豆,咬下去在嘴裡化開的絲滑

讓整塊餅乾充滿了口感層次,好吃極了

 

 

 

拉法頌喜餅 (12).JPG 
這四種口味的餅乾口感較為偏向酥軟

 

 

 

拉法頌喜餅 (13).jpg 
紅桑莓俄羅斯

中間是覆盆子果醬,酸酸甜甜的很受寶貝的喜愛

 

 

 

拉法頌喜餅 (15).jpg 
蒂利斯

外層酥脆,內層是鬆軟的

裡面也是有酸甜滋味的覆盆子果醬唷

 

 

 

拉法頌喜餅 (16).jpg 
向日葵

我好愛這個口味 開心5

中間是香濃的白巧克力,搭配餅乾一起吃好順口

上面是葡萄乾,讓整體餅乾多了一種酸甜與口感

 

 

 

拉法頌喜餅 (24).jpg 
奶油花苞 & 抹茶花苞

造型就像玫瑰花苞一樣,好精緻漂亮

餅乾是鬆軟細緻的奶酥口感,有點甜但不會太膩

抹茶口味有點苦澀,搭上甜甜的奶酥餅乾好相配

 

 

 

拉法頌喜餅 (22).JPG

 

拉法頌喜餅 (23).JPG
御光雙露

感覺就像草莓果凍一樣,甜甜蜜蜜的

下層白色的部分則是氣泡飲的味道

兩種不一樣的味道結合一身,好特別喔~~~

 

 

 

拉法頌喜餅 (28)
這次收到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捧花喜餅

完完全全的感受到新娘對我的重視與友情

我也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妳,要永遠幸福唷 愛心2  

 

 

L’affection 拉法頌 箭頭  蝴蝶結6   

 

 

kiss1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     延升閱讀 ♡    

【喜餅推薦】印好 IN HEART*鳳凰于飛♥夢幻西式古典的喜餅禮盒,客製化的手工餅乾

【婚禮好物】大黑松小倆口*玫瑰花園B式♥好美的喜餅禮盒,盒子可以收藏也可以當作包包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