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奈美甲彩藝 (1).jpg好久沒給指甲換上美美的新衣了 love  

這次的凝膠美甲是有點法式的風格

加上我最愛的粉紅色和蝴蝶結

讓美甲的整體感覺是優雅又甜美的~~1555

這家美甲店是我遇過最貼心的 ♥ ♥ ♥

使用的器具都有消毒殺菌過,很講究衛生

在美甲的過程中,也是特別的細心

現在有活動優惠,美甲+手部保養好便宜喔 愛心2 

 

 

 

羽奈美甲彩藝 (30).JPG
蝴蝶結7 羽柰美甲彩藝 Yuna Nail Art Studio 蝴蝶結7

位置在台北車站附近

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步行3分鐘就到達 星星

對於我這個外縣市的人非常方便

台北的工作結束後,,

在搭車之前來做一下美甲

做完漂亮的美甲就可以順便回家囉~~~

(羽柰美甲彩藝和伊緹時尚美睫同一間工作室)

 

 

 

羽奈美甲彩藝 (41).JPG 
裡面的環境是白色與紫色的搭配

是很多女生都會喜歡的簡雅風格 閃閃

 

 

 

羽奈美甲彩藝 (31).JPG
做足部的沙發椅感覺坐起來很舒服~~

 

 

 

羽奈美甲彩藝 (32).JPG
現在的美甲店很多間

一定要選擇有美甲合格認證的美甲師唷 驚嘆號1

 

 

 

羽奈美甲彩藝 (34).JPG
使用的器具和毛巾都有消毒殺菌

第一次遇到這麼貼心的美甲店
很講究衛生,讓人感覺也特別的放心 變漂亮  

 

 

 

羽奈美甲彩藝 (38).JPG

 

羽奈美甲彩藝 (37)

 

羽奈美甲彩藝 (33).JPG
好喜歡羽奈設計的美甲款式

是浪漫的法式風格

以往我的美甲都是做可愛的感覺

所以這次想做有點成熟的法式風格 求  

 

 

 

羽奈美甲彩藝 (35).JPG

 

羽奈美甲彩藝 (36).JPG
活動價實在是太優惠了!!!

這樣的價格真的好可愛 興奮  

 

 

 

羽奈美甲彩藝 (39).JPG
打卡+按讚送「指緣修護液」星星星星

 

 

 

羽奈美甲彩藝 (44).JPG 
女生出門帶的東西很多

所以包包也很大很不方便

這裡好貼心,有提供置物櫃 ♥ ♥ ♥

 

 

 

  羽奈美甲彩藝 (45).JPG
另外一邊是美睫部

以及舒適的沙發給顧客及攜伴的朋友休息

有提供電視、雜誌..等

 

 

 

羽奈美甲彩藝 (46).JPG  

 

 

 

羽奈美甲彩藝 (8).JPG
做美甲之前先在雙手上噴一下消毒液

 

羽奈真的很細心 ♥ ♥ ♥

從我的打扮和談吐就知道我喜歡什麼風格

很快就設計好美甲的款式了

所以溝通上我們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

 

 

 

羽奈美甲彩藝 (7).JPG
每次指甲修型的時候都會有屑屑到處亂飛

會讓我鼻子癢癢的打噴嚏

羽奈的手臂墊居然有這種吸粉塵的機器

第一次知道有這東西,感覺好厲害 開心5  

 

 

 

羽奈美甲彩藝 (10).JPG

 

 羽奈美甲彩藝 (9).JPG
指甲修型好之後上指緣軟化液

稍微按摩吸收一下~~

 

 

 

  羽奈美甲彩藝 (11).JPG
這粉紅色的小東西是泡手浴 愛心4  

還是第一次做美甲有使用泡手浴

有5個洞洞讓5隻手指頭都可以泡水軟化角質

 

 

 

羽奈美甲彩藝 (12).JPG
泡好水的指緣變得比較軟化許多

用指緣去角質的機器去把角質磨掉

 

 

 

羽奈美甲彩藝 (13).JPG

 

羽奈美甲彩藝 (15).JPG
指甲旁邊多出來的甘皮

也要細緻的處理乾淨~~

 

 

 

羽奈美甲彩藝 (14).JPG
把光滑的甲面用指甲拋輕輕的拋霧

 

 

 

羽奈美甲彩藝 (16).JPG
把甲粉清潔乾淨後

上一層指甲防潮平衡液

可以快速排乾甲面多餘的水份

 

 

 

羽奈美甲彩藝 (17).JPG
上凝膠前先上一層固定液

增加凝膠與甲面的附著緊密度

這樣凝膠美甲才不會輕易掉落

 

 

 

羽奈美甲彩藝 (18).JPG
開始來畫美美的彩繪囉 開心3  

 

 

 

羽奈美甲彩藝 (19).JPG
彩繪結束後上建構膠包覆貼鑽

這步驟羽奈也是很細心,重複很多次

這樣之後才不會容易掉鑽或勾到頭髮

 

 

 

羽奈美甲彩藝 (21).JPG
最後上2層Top保護膠

可以增加美甲的光澤度

難怪我覺得這次的美甲特別的閃亮亮 閃閃  

 

 

 

羽奈美甲彩藝 (22).JPG
接下來就是手部保養囉~~

用乳液輕輕的按摩手部,加強保濕吸收

 

 

 

羽奈美甲彩藝 (23).JPG

 

羽奈美甲彩藝 (24).JPG 
上指緣滋養油並按摩指緣

把粗粗的指緣變得柔嫩嫩的 愛心2

 

 

 

 羽奈美甲彩藝 (25).JPG
真的超喜歡這次的美甲

透明的底層搭配粉色小蝴蝶

每個小蝴蝶結貼上小水鑽,好可愛 ♥ ♥ ♥

 

 

 

羽奈美甲彩藝 (26).JPG

 

羽奈美甲彩藝 (27).JPG
粉色的愛心形狀貼上蕾絲貼紙

有點像是法式優雅的感覺,好浪漫 愛心1  

 

 

 

羽奈美甲彩藝 (28).JPG
大拇指是我最愛的蝴蝶結 蝴蝶1

有水鑽的是立體貼上去的

另一個是用粉雕畫的,有點透明果凍的感覺

不同感覺的蝴蝶結,兩種我都好喜歡

 

 

 

羽奈美甲彩藝 (42).JPG 
其實我很怕水鑽勾到頭髮的感覺

但這次的美甲完全都沒有

羽柰有在蝴蝶結上面多上幾次建構膠

真的是很貼心 哎呀  

 

 

 

羽奈美甲彩藝 (2).JPG
我全部喜歡的元素都加進去了

有粉色、蝴蝶結、愛心、蕾絲~~~
成熟浪漫的感覺,卻又不失甜美的風格 愛心 

 

 

 

羽奈美甲彩藝 (3).JPG

 

羽奈美甲彩藝 (4).JPG

 

羽奈美甲彩藝 (5).JPG
我最喜歡大大的蝴蝶結

每次寫文章寫到疲倦的時候,,

看一下大拇指,心情就變得好愉快

果然看到指甲變漂亮,心情也會更加不一樣 笑笑1

 

 

 

羽奈美甲彩藝 (43).JPG
這是羽奈送我的小禮物 ♥ ♥ ♥

有指甲拋、指緣修護液、美甲保養叮嚀小卡

美甲保養小叮嚀是羽柰美甲彩藝自己做的

有些保養還是我不知道的,學到新知識了~~

 

 

 

DSC09950   
這個體驗價也太可愛了吧!!!!!!

有些公司規定不可以做華麗的美甲款式

也可以來這做較低調的單色或漸層的 大拇指1

 

 

 

羽奈美甲彩藝 (40) 
羽奈是我遇過最細心的美甲師 愛心2

本人也好溫柔好漂亮,都忘記和她合照了

雖然討論只有一下下 (我們聊天居多XD)

卻能設計出讓我非常喜歡的款式

真的覺得好厲害!!!!!!!

而且所有器具都有消毒過

如此的講究衛生,讓我感覺特別的安心

喜歡這次美甲的美眉快來找羽柰預約唷 啾咪

 

 

 

37629
❤ 羽奈美甲彩藝 Yuna Nail Art Studio

電話:02-2202565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號4F之5

(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步行3分鐘)

(出口左轉→第一個路口再左轉→南陽街及許昌街口(銀座拉麵交叉路口,尚洋髮藝同棟)→1樓賣水煎包、福州包,旁邊電梯上4樓後往右走抵達)

📣 Line預約: yuna.art

📱 手機預約:0920206825

💜 營業時間:一~六11:00~21:00預約制

*最晚預約時間19:00 (週日彈性公休)

(請盡量以line優先預約,以免忙碌時手機/電話沒接到)

 

呵呵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糖糖"讚+分享"喔~~~謝謝♥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