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韓國服飾.jpg
最近終於感受到冷冷的天氣了

總算有比較像冬天的感覺 冷

不枉費 蝴蝶結8 Tong韓國服飾 蝴蝶結8 的老闆娘

特地從韓國帶回來的冬天服飾

(每個月都會到飛到韓國連線)

真覺得老闆娘眼光真好 (人也超漂亮♥)

每一套都是我的菜,全都好喜歡 興奮

價格也不像是有些韓貨的店家那麼貴

所以就挑選了3件,是今年冬天必備的基本款

分別是襯衫洋裝、寬鬆素色洋裝、針織毛衣

喜歡韓妞穿搭的女孩們快來看看吧~~~愛心

 

 

 

Tong韓國服飾 (13).jpg
條紋綁帶縮腰襯衫洋裝

這件襯衫給我的感覺是很簡單,卻很有個性

所以不需要做太多的搭配

只要有一雙長靴,看起來就自然有型了 星星

 

 

 

Tong韓國服飾 (15).jpg
直條式設計有別於一般襯衫洋裝的特色

讓個子矮小的我穿起來有顯高的效果♥

腰際間有條抽繩綁帶,可以隨意地調整腰身

有了腰身~讓整體比例更佳的顯瘦唷 哎呀

 

 

 

Tong韓國服飾 (16).jpg
質感真的很不錯

布料是有點厚度的毛料材質

所以白天不穿外套也是很溫暖的

 

 

 

Tong韓國服飾 (14).jpg
這件是卡其色,還有另一款是紅色的

喜歡高調時尚的女孩,可以選擇紅色喔!!
看看老闆娘的紅色款穿搭 箭頭 嘻嘻  

 

 

 

Tong韓國服飾 (6).jpg
寬鬆素色直坑條洋裝

寬鬆的素色洋裝是我每年冬天都必買的款式

穿起來很舒適,所以可以在家當作居家服

外穿也是很方便

搭配個簡單的圍巾就很好看了 大拇指1

 

 

 

Tong韓國服飾 (5) 
身材肉肉的我其實很怕穿這種寬鬆版型

但因為這件材質是偏軟的

所以穿起來並不會顯胖 (好放心 love )

 

 

 

Tong韓國服飾 (4).jpg

 

Tong韓國服飾 (3).jpg
這件是深藍色

另外還有灰色和黑色兩種

我覺得袖子仿摺的設計好可愛唷 愛心1

 

 

 

Tong韓國服飾 (7).jpg 
質感穿起來很舒適♥

是屬於較薄的針織材質

怕冷的女孩可以多搭配一條圍巾來裝飾

聽說下星期要轉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嘿 驚嘆號1

 

 

 

Tong韓國服飾 (12).jpg
V領大麻花毛衣

顏色有米白、墨綠、紫藕

有人說我去年有一件毛上衣是紫色的

怎麼今年還是又買了紫色

我只能說款式不一樣啊..

紫色和黑色系列的穿搭超好看的 ♥ ♥ ♥

搭配黑色蕾絲短裙、黑色透膚絲襪、黑色短靴
整個是性感的FU~~~唇

雖然我最愛是粉紅色

但紫色毛衣絕對是我冬天必備款 開心5  

 

 

 

Tong韓國服飾 (9).jpg
大大的V領設計讓我的臉看起來好尖♥

領口範圍不會太寬

所以不會走路走到一半就滑落下來

 

 

 

Tong韓國服飾 (8).jpg
大麻花的設計雖然好看

但有些毛衣的大麻花又凸又厚的..不是很喜歡

這件完全是剛剛好的狀態

所以穿起來不會感到很厚重

 

 

 

  Tong韓國服飾 (10).jpg  
最喜歡這件的肩部設計♥

因為我本身手臂看起來很粗

實在是不喜歡穿了毛衣後看起來變得更粗壯

而這件的肩部有特別設計不讓肩膀顯得太寬

讓我超喜歡的 開心3

 

 

 

Tong韓國服飾 (11).jpg
還喜歡這三套冬天必備款的穿搭分享嗎? 笑笑1

我倒是還滿喜歡的 ♥ ♥ ♥

穿起來顯瘦好看,質感更是舒適!!!

價格也很合理,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有些韓貨真的是貴到無法下手啊..)

所以推薦給喜歡韓國連線的妞妞們唷~~~愛心2

 

 

❤ Tong 韓國服飾 ❤

粉絲團 箭頭 雨傘1        賣場  箭頭 雨傘1
 
冰淇淋1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糖糖"讚+分享"喔~~~謝謝♥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