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jpg  

萬聖節即將來臨

糖糖化身成小惡魔來嚇下大家^^

第一次挑戰惡魔妝

原本以為會很不適合自己

沒想到感覺超酷的~好有個性

照片的妝感是不是很棒?

其實我沒有化底妝唷~

只有擦上一層薄薄的CC霜

嘿嘿  

  

 

 

DSC07567 (Small).JPG  

P.Y.T時尚小魔女X凱莉老師的惡魔時尚 Little Devil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時尚深黑)

包裝設計的手繪風好輕鬆活潑又可愛

表達的是擁有自我的個性主張,美麗的女生不一定有個性

但是有個性的女生必定會美麗~

 

品牌故事:

在天使的包圍之中,我是叛逆的小惡魔

無辜的臉龐我藏匿著俏皮火熱的心,潔白的翅膀是我的偽裝色

魅離的黑夜使我獲得重生

是撒旦的詭計嗎? 不! 我並不屬於他

純淨的天空是我的畫布,七色彩虹隨我自由揮灑

我在天使與惡魔之間恣意遨翔……

 

凱莉老師:

時尚達人-霸比凱莉老師

擔任美妝編輯凱莉老師,對任何流行資訊都有著高度敏感度

在個人部落格不吝分享最夯的美妝保養、流行時尚、國外旅遊和吃喝玩樂資訊

受到粉絲熱烈回響,迅速晉升百萬人氣部落客

於2013年規劃並全程監製的MIT品牌 “Little Devil小惡魔”

將推出一系列韓風系的MIT彩妝品,延續網路暢銷品牌Angel Key的品牌理念

針對適合台灣女生膚質跟需求所量身定做的

 

 

 

DSC07580 (Small).JPG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沉睡已久的天使,聽見內心惡魔在掙扎了嗎?

他開始計畫違背你的純潔,讓你怎麼也看不出的天下太平…最真的最透的面具已誕生…

輕薄透亮的遮瑕效果,能調正不均勻的膚色

打造外再修飾,內在美白的裸妝效果

 

 

 

CC.jpg 

質地還滿水潤的

輕輕一畫就延展開~ 

擦過的部份很明顯的保濕及透亮

而且是帶點珠光感的光澤

 

 

 

DSC07604 (Small).JPG 

擦過後肌膚看起來較保濕透亮

 

 

 

 

DSC07571 (Small).JPG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時尚深黑)

惡魔眼中只看得見的美---是妳那難以捉摸的眼

 

 

 

DSC07572 (Small).JPG  

質地軟硬適中好延展

能流暢描繪出精準線條

 

 

 

水.jpg

來試試它的防水程度吧~~~

果然沒讓我失望

怎麼沖都沖不掉,一點暈染都沒有

 

 

 

紙.jpg  

用衛生紙按壓沒有任何改變

衛生紙上也沒有眼線的痕跡

搓畫開的時候只有一點點暈開

 

 

 

DSC07578 (Small).JPG  

用手很用力、很用力的畫開

總算把它暈開了!!!

最後用卸妝乳倒是很快就卸乾淨了^^

 

 

 

眼   

來畫惡魔眼妝囉~

1)上眼線先畫好

2)記得把眼尾往上拉長

3)下眼線也要畫才夠魅,把整個眼睛都框起來

(好好畫喔!!!一下就可以畫出飽合的眼線~)

 

 

 

DSC07617 (Small).JPG  

這是糖糖第一次畫惡魔眼

看起來好像韓劇裡的壞女人~

搞不好我骨子裡也住著惡魔ψ

 

 

DSC07075 (Small).JPG  

無辜的眼妝化起來也好好看


 


眼1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天使還是惡魔呢 愛心  

 

 

 

  hello-kitty-halloween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