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西門旗艦店 (1).JPG

噗~這位黑圓圈很重的氣質名媛是我嗎???

也太不像我了吧!!超漂亮的~~~(又在自誇了XD)

可見髮型真的很重要,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外表和氣質
長髮     

 

 

 

 PS西門旗艦店 (51).JPG

看看原本的布丁頭,,

黑髮都已經這麼長了,卻都沒時間去補染

而且也很久沒去給人家護髮&修剪,髮尾都乾枯的好毛躁喔 打雷  

唉..偽單親媽咪就是這樣,很難把時間擠出來呀~~~

 

 

 

PS西門旗艦店 (42).JPG

剛好這次帶緗緗來台北玩,終於有時間可以整頓這頭爛髮了 (楺楺給我爸帶回娘家)

台北的好姐妹就特別推薦我『PS西門旗艦店』,還幫我預約店長 - Irene

實在有夠感謝她的,染完頭髮還可以順便去吃我最愛的阿宗麵線♥

 

 

 

PS西門旗艦店 (44).JPG

位置在西門町FRIDAYS旁邊

裡面的環境讓我超驚豔的~好大間喔!!!

 

 

 

PS西門旗艦店 (45).JPG

 

PS西門旗艦店 (43).JPG  

 

PS西門旗艦店 (46).JPG

我覺得它們的定型水超好用的!!!

本來隔天房間退房要順道過去買的..結果趕時間來不及 哭  

 

 

 

PS西門旗艦店 (41).JPG
這樓梯也太美了吧~根本是飯店or婚紗店才會出現的啊 愛心5  

(寶貝這姿勢真有大小姐走樓梯的架式XD)

 

 

 

PS西門旗艦店 (65).JPG
非常的華麗夢幻,都覺得自己是公主了~~~
貝兒2
  

 

 

 

PS西門旗艦店 (39).JPG

 

 PS西門旗艦店 (55).JPG

1樓幾乎呈現客滿狀態(平日下午4點),所以2樓顯得好空曠~~~

這樣就不怕寶貝坐不住會吵到其他客人

 

 

 

PS西門旗艦店 (64).JPG

二話不說馬上來選髮色囉~~~音符  

紅色系和暗色系的都不想要,之前染過紅色系..非常不適合我!!

最後和 Irene 討論後就決定介於金色和奶茶金之間的顏色

 

 

 

PS西門旗艦店 (53).JPG

先上一層頭皮隔離劑,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這樣才會保護頭皮不受到刺激喔!!!

不然之前每次染髮頭皮都會刺刺痛痛的,今天完全不會唷♥

 

 

 

PS西門旗艦店 (54).JPG

染髮的過程就沒拍了,那時候在忙著照顧寶貝

髮色是 Irene 調出來的,但是幫我上色的是位帥哥設計師唷♡

親切又好聊,動作也很細心~~~

 

 

 

PS西門旗艦店 (56).JPG
加熱10分鐘~寶貝問說這個是安全帽嗎 噗噗  

 

 

 

PS西門旗艦店 (57).JPG

顏色出來了耶~好興奮喔!!!

(PS好貼心,還有這個保護耳朵的東東)

 

 

 

PS西門旗艦店 (58).JPG

在等待之餘也要甜蜜放閃一下 愛心1  

話說PS的染髮劑味道沒有很刺鼻

不然通常我染髮的時候都會叫寶貝不要靠近

 

 

 

PS西門旗艦店 (38).JPG

 

接著去沖水+護髮~~~

旁邊的客人也有帶著小孩過來,兩個小女孩玩得很開心♬

 

 

 

PS西門旗艦店 (59).JPG

將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我的頭髮弄成這樣

好好笑..不過還滿可愛的 開心5  

 

 

 

PS西門旗艦店 (60).JPG

再加熱10分鐘,,

帥哥說要綁上大蝴蝶結才可愛,這樣好像在煮拉麵的師傅XD

 

 

 

PS西門旗艦店 (62).JPG   

吹乾後~這顏色就是我心中想要的顏色閃閃  

只能說Irene太厲害了~~~

當時討論連我都聽不懂自己想要表達什麼,她居然做到了!!!

 

 

 

PS西門旗艦店 (63).JPG

Irene的手真的是很巧,幾分鐘後就把我變成氣質名媛♥

 

 

 

PS西門旗艦店 (36).JPG

瀏海和髮尾都吹得好漂亮,好想學起來呀 求  

 

 

 

PS西門旗艦店 (7).JPG

 

PS西門旗艦店 (12).JPG

黃光燈下的髮色,,

 

 

 

PS西門旗艦店 (9).JPG

Irene 說髮尾通常都會比較快退色,所以髮尾的顏色有幫我加深唷!!

(我在溝通的時候一直強調很怕會退色,她都有注意呢♡)

 

 

 

PS西門旗艦店 (37).JPG  

這位大美女就是店長 Irene 愛心  

長得好漂亮,身材更是不得了~~~

 

 

 

PS西門旗艦店 (40).JPG

寶貝這天也表現得好棒 興奮  

在我染頭髮的時候乖乖坐著看電視、睡覺

醒來後和小女孩一起玩,都沒有吵鬧好乖呢~~~!!!

 

 

 

這是旅館浴室的燈光,整個髮色超漂亮的愛心2  

PS西門旗艦店 (48).JPG  

 

PS西門旗艦店 (49).JPG

 

PS西門旗艦店 (50).JPG

PS的護髮產品好讚唷!!!
我的枯燥髮尾都變得好柔順又有光澤感  love  

 

 

 

PS西門旗艦店 (35)  

PS西門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2號3樓 (在FRIDAYS旁)

預約專線:02 2370 1988

設計師 : Irene (婉茹)

喜歡糖糖今天的髮色可以上粉絲團看看唷  箭頭 蝴蝶1 

小精靈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