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仕美樂 (29).JPG

夏天對於我這個假高雄人真是種慘酷啊~~~太陽  

搬來2年多還是不能適應夏天的炎熱高溫

所以糖糖家的冷凍庫推積好多不同的冰品

每次做完家事流了一身汗就會來支冰犒賞自己一下

瞬間清透涼的感覺真的會覺得活著真好 (不誇張!!!)

吹喇叭  

 

 

 

 酪仕美樂 (14).JPG

上次去松青超市看到 酪仕美樂Juicies天然果汁冰棒

馬上叫呆拔拔過去把4盒扛回家!!!

想到一次能吃到4種口味的果汁冰棒,就覺得好幸福呀開心3  

 

 

 

酪仕美樂 (12).JP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酪仕美樂 的冰品

紐西蘭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讓人享用起來也較安心♥

 

 

 

酪仕美樂 (13).JPG

平常糖糖最愛吃的是會肥死人的冰品,也難怪會一直瘦不下來!!!

所以這次想說清淡一點~~~

吃看看100%天然無添加糖無人工色素與防腐劑 Juicies天然果汁冰棒

 

 

 

酪仕美樂 (19).JPG

野莓口味x6

 

 

 

酪仕美樂 (4).JPG

 

如果只有單純波森莓的純果汁,應該會超酸的~~~

原來是有添加96%以上的鮮榨蘋果汁

酸酸甜甜的我喜歡愛心2  

 

 

 

酪仕美樂 (3).JPG

冰棒是有點像冰沙的感覺

要吃快一點,不然好快就融化了

 

 

 

酪仕美樂 (2).JPG

不過融化我也不怕會滴下來,這個包裝設計超棒的!!!
就算融化了就當作在喝果汁吧汽水  

 

 

 

 酪仕美樂 (18).JPG

橘子口味x6

 

 

 

 酪仕美樂 (21).jpg  

其實我這是第一次讓緗緗獨享一支冰,所以她拿到的時候超開心

因為冰對女孩的身體真的不太好 (我自己就算了~自暴自棄XD)

 

 

 

酪仕美樂 (20).jpg  

94.5%的鮮榨蘋果汁和5%鮮橙果汁

總之就是100%純果汁,這樣我也比較放心給她吃♥

 

 

 

酪仕美樂 (22).jpg

真的好快就融化了~~~

不過這樣也總比市面上某些放好久都不會融化的冰來得好

那種一定是添加好多化學成分...好可怕!!!

 

 

 

酪仕美樂 (15).JPG

熱帶水果x6

 

 

 

酪仕美樂 (25).jpg
這個小壞蛋一拿走冰之後就不理人呢 生氣2  

熱帶水果口味,,我是覺得比起其他3種口味,吃起來比較不會酸的

甜甜的~也難怪她會一直吃不停♬

 

 

 

酪仕美樂 (24).jpg  

這包裝根本就是為了小孩而設計的

還有我這個吃得很慢的大人,每次吃冰棒都會滴得到處都是~

 

 

 

酪仕美樂 (23).jpg  
  

酪仕美樂 (26).jpg

哈哈哈~太貪心了!!!

吸了大約3分鐘才分開,嘴唇都凍得紅紅的

(不給她吃她會生氣暴怒............ 嗯... )

 

 

 

酪仕美樂 (17).JPG

檸檬x6

 

 

 

酪仕美樂 (6).JPG

雖然含有96%的鮮榨蘋果汁,但我覺得還是壓不過檸檬原汁的酸

像糖糖一樣怕酸的朋友別輕易嚐試啊~~~驚嘆號1  

 

 

 

酪仕美樂 (10).JPG  

酸到眼睛都睜不開了~酸V呀酸V音符  

 

 

 

酪仕美樂 (9).JPG

本來想說多吃幾口看能不能適應這酸度,結果還是失敗

是我自己怕酸啦~不怕酸的人可以吃看看,很清爽 閃閃  

 

 

 

酪仕美樂 (1).JPG

瞧這兩個寶貝吃得多開心
好啦~現在是因為拍照才給妳們吃的,其他的都是媽咪的了urfoto526  

 

 

 

酪仕美樂 (30).JPG

話說妹妹怎麼愈長大愈像姐姐,這樣看根本就一模一樣

也難怪每次出門都被誤認是雙胞胎,明明就一大一小好嗎~~~

 

 

 

酪仕美樂 (28).JPG

我平常冰都是買巧克力口味或是冰淇淋~吃久真的會膩耶!!!

現在換成100%純果汁的冰棒,覺得好清爽呀~~~

酸酸甜甜的好吃、消暑之外,也不擔心會造成身體負擔
如果怕冰對女生身體不好的話,是建議可以等融化變成果汁再喝~噗噗

 

 

 

酪仕美樂 (27).JPG

暑假到了不知道給小孩準備怎麼樣的冰品嗎~~~?

霜淇淋吃多了不防試試 酪仕美樂Juicies天然果汁冰棒

目前知道7-11有在賣熱帶水果和檸檬口味這2種口味
松青超市和citysuper則是有賣4種口味唷 害羞   

 

 

游泳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