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O SMILEY (2).jpg   暑假到了~~~太陽  

其實我們從天氣開始變熱的時候

只要一有空就會跑到海邊去玩水消暑♬

這次呢~主角不是我,也不是兩個可愛的寶貝

自從去年的 FX CREATION 男用公事包,呆拔拔這次又當起我的麻豆

不喜歡拍照的他難得沒有囉哩八唆的耶~好給面子唷 開心5  

 

 

 

CACO SMILEY (3).JPG

MIT SMILEY笑臉黃發泡短T(男生款)

 

 

 

CACO SMILEY (4).JPG

CACO,販售商品除自家美式休閒品牌外

也有SMILEY授權商品,有original、world兩個系列

original為經典笑臉款,world為笑臉變化款

。 此 篇 為 CACO服飾 合 作 體 驗 文 。

 

 

 

CACO SMILEY (5).JPG  

181cm,80kg 的呆拔拔一打開衣服的包裝

發現是XL (有S、M、L、XL可以選擇)

就喊著「這麼大件我怎麼穿啊? 我哪有這麼胖 生氣  」

結果根本就是超合身的,你就是這麼胖啊!!!!
害我在旁邊笑到肚子好痛  

 

 

 

CACO SMILEY (6).JPG

 

CACO SMILEY (7).JPG  

CACO SMILEY系列都是 MIT愛心4  

材質是純棉的,穿起來很透氣和舒適~~~

 

 

 

CACO SMILEY (10).JPG

 

 

CACO SMILEY (9).JPG

之前來到炎熱的海邊,都會看他在拼命擦汗

笑臉短T真的是純棉耶~透氣又吸汗的!!!

也難怪這次都沒聽到他喊穿衣服好熱的話

在一旁的我和寶貝們熱到都直接穿比基尼了興奮  

 

 

 

CACO SMILEY (8).JPG

怎麼我覺得這款短T有腰身顯瘦的效果

呆拔拔居然有腰耶~明明肚子超大一顆的,怎麼不見了!???

還是第一次看到男生款的短T有做腰身的設計 星星  

 

 

 

 CACO SMILEY (14).JPG  

 

CACO SMILEY (13).JPG

呆拔拔平常的衣服不是都沒圖案,不然就是可怕的圖案

小寶貝都會拉著我說「拔拔的衣服好可怕喔........!!」

小小寶貝則是不都給他抱,都指定要我抱著

這天兩個寶貝都比著拔拔的衣服說很可愛,也比較黏著拔拔唷 愛心2  

 

 

 

CACO SMILEY (12).JPG  

SMILEY笑臉真的很療癒耶!!!

看著看著,忍不住就會心一笑

連穿著的人都跟著HAPPY了,居然跳起芭蕾舞~~~音符  

 

 

 

CACO SMILEY (28)

 

CACO SMILEY (29)

這位中年男子很煩內~~~

叫他跳一下讓我拍,他就一直喊著不要

寧願擺這些怪姿勢也不願意跳起來 生氣3 

 

 

CACO SMILEY (30)  

嗯~~~也難怪他不願意跳了
有跳跟沒跳都一樣,肚子太大跳不動嗎 哈哈  

 

 

 

CACO SMILEY (1).jpg
這天我們一直笑個不停,其實平常就很愛笑了呵呵  

因為呆拔拔老是做了蠢事讓我狂笑不已

兩個寶貝也是常常做一些驚人之舉,讓我們一直發笑

生活中總是充滿了樂趣

不過總覺得這天特別的開心,有種快樂幸福的氛圍圍繞著我們

不知道這是不是笑臉短T的魔法,HAPPY~HAPPY~~~閃閃  

 

 

 

capture-20140707-031243  

短T摸起來感覺材質很棒!!!!!!

所以這天回家過後就上網逛了CACO SMILEY系列女生款

因為設計感都很有特色,價錢又很平價♥

加上現在任選2件8折優惠,就忍不住多敗了幾件~~~

可惜KIDS款沒有SMILEY系列,不然就可以變成親子裝了

SMILEY女裝 箭頭Minnie       SMILEY男裝 箭頭Micky

 

 

飛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CO SMILEY MIT 服飾 短T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