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1).jpg  
  

話說糖糖家好久沒煮咖哩料理

難得前陣子緗緗看到咖哩的廣告吵著要吃咖哩飯

就這麼剛好接到 House好侍食品馥醇咖哩(甜味+中辣) 的試吃體驗

也順便讓我大顯身手秀一下廚藝吧 興奮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10).JPG   

以細火熬煮的蔬菜雞肉高湯和洋蔥調配而成的濃郁口感

還有用乳製品和綜合水果泥低溫調理的滑順口感

所以我只有準備這幾樣的蔬菜食材,不然以往我都要先熬煮蔬果湯

有這個馥醇咖哩塊,讓媽咪我輕鬆做出美味的咖哩飯 愛心4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11).JPG    

紅色的是甜味,綠色的中辣味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3).jpg 

首先先準備食材:

1)紅蘿蔔、馬鈴薯、杏鮑菇、雞腿肉切塊,洋蔥切末

2)兩顆蛋可以做成蛋包飯

3)甜味咖哩4塊,約4人分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4).jpg  

4)起油鍋炒紅蘿蔔和洋蔥

5)洋蔥炒至透明後再放入馬鈴薯和杏鮑菇

6)最後再放入雞腿肉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2).jpg  

7)把炒好的雞腿肉拿出來,避免肉質過老

8)倒入1000cc的熬煮

(熬煮蔬菜湯頭,可以讓咖哩醬汁變得更甘甜唷)

(馬鈴薯記得要切大塊點,免得熬煮的時候融化不見)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5).jpg  

9)等到紅蘿蔔完全變軟後再加入咖哩塊

10)把之前炒好的雞腿肉放進去

11)倒入1小杯的無糖豆漿,這樣咖哩醬汁會更濃郁唷

 

 

 

DSC07867

以上就是糖糖煮咖哩的步驟 星星

讓咖哩醬更加的濃郁滑順,一樣的咖哩塊煮出來卻更好吃的小撇步
呆拔拔的廚藝比我好,但是他說我煮的咖哩比他煮得更好吃urfoto526  

 

 

 

未命名  

再來做中辣味的咖哩烏龍麵,準備的食材有:

1)小白菜、杏鮑菇、洋蔥、豬肉切成細條狀,紅蘿蔔切刨

2)2塊的中辣味的咖哩塊,大約是2人份

3)一包烏龍麵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6).jpg  

4)起油鍋,炒紅蘿蔔和洋蔥

5)紅蘿蔔炒至紅蘿蔔素出來後再放入杏鮑菇和肉條一起炒

6)肉條炒至快熟後,再加入小白菜、咖哩塊、600cc的水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7).jpg  

7)最後再放入烏龍麵,麵條煮熟後就完成囉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12).JPG  

咖哩大餐就這樣輕輕鬆鬆完成囉~另外我還炸了起司豬排 音符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15).JPG

甜味真的甜甜的不會辣耶~~~
咖哩醬汁也好濃醇順口,配上飯我都可以吃好幾碗了 hello-kitty-emoticon38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14).JPG  

起司炸豬排和咖哩醬真的好對味

 

 

 

DSC08054

QQ的烏龍麵沾了滿滿的咖哩醬汁~好吃

中辣口味,,怕辣的我覺得不怎麼辣

只覺得有點像胡椒辣辣的感覺,所以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更辣的口味驚嘆號1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8).jpg 

原本在臭臉的小麻豆終於開心的笑著了

一直在旁邊吵著要吃咖哩飯,叫她拍照就馬上笑了~超專業!!!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9).jpg  

我還滿擔心她會覺得辣辣的,畢竟我是大人吃不出來

就問她會不會辣呢???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17).jpg  

「不會辣啦~甜甜的,好好吃噢!!!」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16).jpg  

其實糖糖買過很多品牌的咖哩塊

很多都是標榜甜味,但其實小朋友吃了還是會覺得辣

這也就是我很少煮咖哩的原因,雖然我和緗緗都很喜歡吃~~~

(但是小朋友還是不要吃辣啦!!!)

所以糖糖家之後一定是 House 好侍食品馥醇咖哩 的忠實顧客

覺得甜味超好吃的,兩個寶貝也都好愛吃唷 開心5  

 

好飽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