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crie Nails (1).JPG 

上次的凝膠美甲初體驗,果然馬上就上癮了~~~

不過走去哪,大家都會盯著我漂亮的美甲,還問我去哪做的

真的是讓我開心的爽歪歪 kitty愛心  

當然也沒忘記腳指甲,夏天都要穿涼鞋,怎能忽略它們呢♥

 

 

 

L'ecrie Nails (17).JPG

這回介紹的是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附近的 L'ecrin Nails
一進來就感受到滿滿的薰衣草浪漫的氣息  薰衣草

L'ecrin 法文的意思為『永遠綻放光芒的珠寶盒』

是希望每位來店的女孩兒,都能夠永遠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

 

 

 

L'ecrie Nails (16).JPG

牆上有好多可愛的娃娃,都是她們從國外帶回來的
喜歡也可以買下來唷
Minnie  

 

 

 

L'ecrie Nails (18).JPG

雖然工作室是小小間的

但是擺設的很整齊、環境也相當的明亮乾淨

所以整體感覺起來非常的舒適 閃閃  

 

 

 

 L'ecrie Nails (19).JPG

這天的美甲師是韻婷,非常的可愛健談~~~

而且還擁有證照,品質方面也是相當的講究

都是使用日本和美國頂級品牌的可卸式光療 星星  

 

 

 

DSC07504

就這是我等一下足部光療坐的大沙發

眼前還是大台的液晶電視,讓我邊做美甲邊看我想看的卡通

真的是太舒服了~好享受 愛心2

 

 

 

DSC07509

首先把足部洗乾淨+按摩一下

這樣腳指甲才會變軟比較好整理

 

 

 

L'ecrie Nails (12).jpg 

和手部一樣先去角質和拋光等保養

 

 

 

L'ecrie Nails (13).jpg  

她們的凝膠都無刺鼻臭味喔~~~

和韻婷聊了好多,才知道凝膠美甲使用的品質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不好的話..可是會傷害到指甲呢 驚嘆號1  

 

 

 

L'ecrie Nails (3).JPG

好可愛唷~~~求

這是我和韻婷討論出來的成果

和手部的凝膠美甲一樣是甜美的風格

 

 

 

L'ecrie Nails (4).JPG 
當然還是有我最愛的蝴蝶結蝴蝶1  

不同的是底層為白色和黃色的繽紛色彩,還有可愛的粉色愛心亮片

 

 

 

L'ecrie Nails (5).JPG
是不是很有夏天繽紛的感覺呢~~~霜淇淋  

 

 

 

L'ecrie Nails (2).JPG

其實我來之前有把指甲剪短

韻婷說下次不要剪,指甲長一點才能畫更多東西 開心5  

 

 

 

 L'ecrie Nails (8).JPG

 

L'ecrie Nails (7).JPG

回家之後才發現

和我前幾天買的黃色蝴蝶結涼鞋好搭喔 愛心1 

 

 

 

L'ecrie Nails (10).JPG  

 

 

 

L'ecrie Nails (11).JPG  

 

 

 

L'ecrie Nails (14).jpg  

 

 

 

L'ecrie Nails (15).jpg   
  

 

 

L'ecrie Nails (6).JPG

L'ecrin Nails

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0:00~20:00,星期日公休

預約專線:0919-562-997

美甲師:韻婷

 

這次幫大家要到一個優惠,,

只要告知美甲師是看糖糖文章來的,就享有$100的折價優惠喔
想看更多的美甲作品,可以到粉絲團逛逛唷 箭頭 蝴蝶結!  

 

 

Minnie1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