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1).jpg  

說真的..我不是個有潔癖的女生,房間有多亂就有多亂

以前都是呆拔拔下團回來幫我整理清潔

但是現在有了兩個小寶貝,真的一刻都不能馬虎!!!

等不到呆拔拔下團回來就自己先把家裡打掃乾淨

也命令他回家後一定要先洗澡換衣服,才不會把外面的細菌帶回家

使用清潔劑用起來也讓我不是很放心,就怕化學成分殘留在寶貝的肌膚上

更無奈的是傳統拖把每次都會殘留我的長髮和小垃圾渣渣
清理起來真的有夠麻煩的... 不喜歡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16).JPG  

尤其是這兩隻小壞蛋!!! (呆拔拔也是生氣)

每次在客廳玩得太瘋都會忘記要穿拖鞋,然後就直接爬上床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要更加的清潔地板

(雖然我沒潔癖,但也無法接受髒髒的腳踩在枕頭上!!!)

 

 

 

DSC01944-horz-vert

英國Morphy Richards 9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英國小家電大廠,擁有70的歷史

旗下的產品多元化,獲得 "英國廚房小家電第一" 的盛譽

所以品質自然也就讓我感到安心囉~~~

 但是..蒸氣拖把,我就真的沒聽過了

最主要是可以達到高溫殺菌效果,不需添加清潔劑

利用高壓蒸氣抑制細菌、塵螨、微生物..的增長

還有9種專用配件接頭,可以清除各式髒污

是不是很棒呢~相信家裡有小孩的媽咪一定都很心動 愛心1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17).JPG
其實我看了這些有點想放棄的念頭,組裝什麼的我最不會了眼花

但為了小寶貝的健康,還是硬著頭皮下去組裝!!!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18).jpg

第一先把把手和主體合在一起,再用螺絲起子鎖起來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23).JPG

接著再把主體接到地板頭上

聽到『喀擦』一聲就代表扣上去囉~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20).JPG  

這個是整體最重要的水槽,沒有水槽也就無法發動機器!!!

兩邊的綠色鈕一起壓下去就可以拿出來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21).jpg

蓋子往左邊轉就可以打開裝水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22).JPG  

水槽的容量可以裝到400公克,連續使用14分鐘以上

裡面有顆低水位重力鋼珠,所以少量的水也是可以使用的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24).JPG

想不到我這個組裝白癡,短短3分鐘就組裝成功

非常的簡單又輕鬆~~~音符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9).jpg 

整體為簡約時尚的白色,好喜歡這種風格

Morphy Richards一直以創新設計及高標準生產管理領導潮流

結合人性化與時尚感,帶給我們更有品味的生活

(這篇的照片都是小寶貝幫我拍的唷~是不是很厲害)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25).JPG

插頭是三頭插頭,幸好家裡有備用的2孔轉接頭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27).jpg

電源開關(O/I)在主機後面唷星星

(I)按下去後,前面的紅燈亮起來就OK囉~

30秒快速熱機,下圖是蒸氣的開關,可以自行控制蒸氣量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26).jpg  

1)微纖維地板套

適用於硬地板,只要套上去,束帶拉緊後收起來即可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28).JPG

有沒有看到冒出白色的蒸氣???

高溫蒸氣可以達到125~150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12).JPG

這台都比小寶貝還要高了,不過卻是羽量級才3公斤而已唷愛心4 

(不建議給小朋友單獨使用,以免被蒸氣燙到!!!)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11).jpg

直立式蒸氣清潔設計輕巧,輕輕的嚕過去就好~~~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29).JPG

地板頭是活動式的設計,直行和轉彎都很輕鬆唷

 

 

 

DSC02000-vert

擦過的地板變得閃亮亮的了閃閃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30).JPG  

這只是客廳的一小部分,怎麼不在家兩天而已就這麼髒了!!!

髒了只要清洗乾淨就可以繼續使用唷~好環保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31).JPG

2)清洗地板專用套件

適用於地毯,不論地毯長短都可以清潔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32).JPG

把按鈕往上推就可以換成手持式蒸氣清潔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33).JPG

這個是附件接合器,其他的清潔接頭都必須由這個接上去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6).JPG 

3)L型噴水

適用於馬桶、水龍頭、出水口

方便清潔衛生工具,深入清潔小溝槽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34).JPG  

4)小鏟

適用於冰箱冷凍的結霜,剷除難以去除或立體凸面汙漬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5).JPG  

5)長刷

適用於磁磚接合處、窗戶溝縫

除去裂縫中的汙漬,徹底深入小細節

我是拿來清潔牆壁角落下的縫縫

那裡平常很難發現,果然卡了好多髒污漬,清潔一下乾淨許多閃閃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36).JPG

家裡還滿多玩偶的,因為我本身會過敏所以都收起來

不過兩個寶貝還是會翻出來玩,幸好她們沒有遺傳到我過敏的體質

但也不能輕易地忽視,畢竟也是有後天造成的過敏體質驚嘆號1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37).jpg

6)彈性多用途套,適用於寢具家飾

 

 

 

DSC02214-vert

這個我就拿來清潔玩偶、毛毯、被單

這樣就不怕清潔劑、化學藥劑的殘留傷害我和寶貝們的肌膚

利用高溫蒸氣就可以和塵螨、細菌說byebye了

(也可以拿來整燙衣物唷!!!)

 

 

 

DSC02044-vert  

7)橡膠材質清潔板

適用於磁磚、玻璃窗戶

先要把多用途噴孔裝上去和橡膠材質清潔板合在一起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35).jpg

來擦拭陽台的落地窗,兩個寶貝最愛把嘴巴貼上去生氣5  

首先先釋放蒸氣,再輕輕刮除汙漬,一下子就閃亮亮的好乾淨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13).JPG  

還滿輕巧的~~~

這樣一手清潔、一手拿相機自拍都沒問題開心3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3).jpg

8)平拭清潔頭/套

平拭清潔頭也是要和多用途噴孔合在一起,再黏上清潔套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4).JPG

適用於磁磚、窗戶、櫥櫃、廚房工作檯、浴室、窗簾、床組、枕頭

這個我拿來擦拭我的化妝檯、書櫃、床頭櫃

明明才兩天不在家,居然積了這麼多灰塵!!!?
擦拭過的地方是不是煥然一新的感覺 變漂亮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7).jpg  

9)圓刷

適用於磁磚、輪框、鏡子

以刷洗的方式,清潔物體的表面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14).jpg

愛死這台了,這幾天這樣用下來,,

過敏的我打噴嚏次數減少許多,睡覺的時候也沒有再揉眼睛了

比起傳統拖把,只要把水槽裝水就好,簡單又方便

而且還一次9種清潔功能,連家裡平常看不見的小縫隙都清潔乾淨

 

 

 

Morphy Richards莫菲理查 (15).jpg

一把搞定各種各樣的頑垢!!!

沒有化學清潔劑,讓媽咪我更安心,小寶貝玩得更開心
輕輕鬆鬆就和細菌塵螨說再見 掰  

 

 

Morphy Richards

實體通路:全台COSTCO,各大百貨-慎康ASKO專櫃

粉絲團 箭頭  袋子      網路通路Yahoo 箭頭  袋子    

 

 

睡覺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