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時尚 (1).jpg   
認識糖糖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哈日族

從國小就迷上日劇~傑尼斯更不用說,房間裡都是一堆周邊商品♥

也非常沉迷日本的少女漫畫,常常覺得女主角打扮得好卡哇伊

直到了高中才學著打扮自己,最常翻閱的是日本流行雜誌

模仿高人氣麻豆&日本街拍素人的穿搭與彩妝 開心5  

直到了近期吹起韓風的潮流,但依舊改變不了我日流元素的穿搭~

 

這回介紹的穿搭是我喜歡的日貨專櫃品牌 - portcros

是在日本直送購物網站的【東區時尚】裡挑選的

依照年齡層和不同的風格,也有其他的品牌可以選擇

還天天與日本同步連線,隨時都有新上架的商品唷 星星  

 

 

 

東區時尚 (2).jpg          
portcros 浪漫花邊傘狀下襬綁結雪紡襯衫 箭頭  蝴蝶結3  

目前只剩下粉色M,現貨在台灣不用等唷!!!

 

 

 

東區時尚 (5).jpg

雪紡襯衫是每年春夏季都不會退潮的款式

但是像這款這麼多可愛的造型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東區時尚 (6).jpg

領子不是立領的,可以綁成蝴蝶結

正面還是少女漫畫中貴族學校會出現的蕾絲襯衫

 

 

 

東區時尚 (4).jpg

 

 

 

東區時尚 (7).jpg   

袖子是傘狀的,剛好可以遮住我肉肉的手臂 冷  

 

 

 

東區時尚 (8).jpg

其實襯衫的下襬也是傘狀的,不一樣的是還多了層蕾絲

但是我今天想要營造出可愛學院風的感覺,所以把襯衫扎了進去

這款吊帶裙裡面還有層網紗,穿起來好澎好可愛 愛心1  

 

 

 

東區時尚 (9).jpg 

粉色愛心娃娃鞋也是日系專櫃品牌

說到學院風,鞋子當然選擇有這種綁帶造型才有FU

不喜歡那種中規中矩的牛津鞋,素雅的高跟娃娃鞋比較深得我愛

穿上透膚點點短襪,或是蕾絲短襪,是不是更有學生的感覺呢~~~

 

 

 

東區時尚 (3).jpg

 

 

 

東區時尚 (21).jpg 
搭配著草帽,怎麼有種要去野餐的感覺 嘻嘻  

 

 

 

東區時尚 (10).jpg        
portcros 蝴蝶結褶邊下擺粗花呢透膚二件套上衣箭頭 蝴蝶結3  

除了我身上的粉色,還有有黑色、藏青色、米色、灰色..等5色

也有M、L、LL、3L,各種尺寸的美眉都可以穿

 

 

 

東區時尚 (11).jpg 

這款算是長版上衣,個子矮的我都把它當作洋裝在穿

只是裡面要搭配個安全小褲褲,才不會走光

 

 

 

東區時尚 (12).jpg 
質感是很薄的毛呢,還滿透膚的~所以裡面要穿它們的背心裙 愛心4  

現在是秋天了,台灣白天還有點熱,晚上則是些許的涼意

這款毛呢質感的洋裝在晚上戶外,或是有冷氣的室內都是OK的

 

 

 

東區時尚 (16).JPG      

這件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背後的蝴蝶結啦~~~

好特別的設計,超可愛的

蝴蝶結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呀 興奮  

 

 

 

東區時尚 (17).JPG 

 

 

 

東區時尚 (18).JPG

背心裙的裙襬是兩層的,看起來有點多層次的造型

有點澎澎的,也有點飄逸狀~~~

也因為兩層的關係,裡面就算是穿黑色安全褲也是看不太出來

 

 

 

東區時尚 (13).jpg 

 

 

 

東區時尚 (14).jpg 

鞋子是日系專櫃品牌的涼鞋

雖然是涼鞋,但包覆的地方比較多,在有些涼意的秋天穿也是剛好

也是蝴蝶結造型,和洋裝特別有一致性的搭配

 

 

 

東區時尚 (15).jpg

上次中社花市那篇文章也是穿這雙涼鞋,詢問度好高呢~~~

高度是滿高的,但是穿起來卻很舒適

同時也可以修飾我胖胖腿的線條,變得好細長唷 哎呀  

 

 

 

東區時尚 (26)  

其實像這種正面沒有造型且很素的上衣

我都習慣會搭配著長項鍊,才不會顯得太單調

這款蝴蝶結愛心項鍊,也和粉色毛呢上衣一樣是甜美風格愛心2  

 

 

 

東區時尚 (25)

以上兩款我都好喜歡,不僅好看~質感穿起來舒適才是最重要的

不知道大家喜歡學院風?還是甜美風呢???

 

另外有許多不同風格的日貨品牌都可以到【東區時尚】尋寶 箭頭  蝴蝶結3  

本月部落客穿搭的商品任選二件88折 箭頭  蝴蝶結3 

也可以加入粉絲團,隨時都有最新的資訊唷 箭頭  蝴蝶結3 

 

 

kitty雄愛心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