奾蒂婚紗 (1).jpg

「女人一生中,一定要把自己最美的模樣紀念下來」

這是糖糖第一次的個人寫真 ♥ ♥ ♥

不是婚紗、孕婦照、親子照,而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寫真

當我拿到攝影師傳來的照片,感動到想哭~也太美了吧 love

這次的個人寫真是找攝影工作室【U Joy Studio】

也是像婚紗公司一樣提供完整的服務,有配合的婚紗和新秘

當然還是要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這樣以後才不會有遺憾 愛心4

(之前拍婚紗沒做好功課吃了一次悶虧,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奾蒂婚紗 (13).jpg 
配合的婚紗是台中『 奾蒂婚紗美學館 』

之前在婚禮論壇就有看到新娘推薦這間婚紗店的分享文

去粉絲團看~裡頭的婚紗和禮服都很美,品質看起來也都很好♥

 

 

 

奾蒂婚紗 (10).jpg
整體的裝潢有點像地中海風情~~~

優雅的白色配上純淨的藍色,很有放鬆的感覺

 

 

 

奾蒂婚紗 (9).jpg 
二樓是婚紗區 (一樓是婚宴的晚禮服區)

雖然款式也沒這麼多,但是幾乎每一件我都好喜歡 ♥
婚紗和禮服都是老闆娘親自挑選的,真覺得她的眼光好棒 變漂亮  

 

 

 

奾蒂婚紗 (3).jpg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都很親切有禮貌唷~

試穿的婚紗都可以拍照,呆拔拔沒空的時候還幫我拍照

讓我感受到在婚紗公司不曾有過的愉悅心情 愛心2

(之前的婚紗試穿不給拍照就算了,態度還跩得像我欠她錢似的!!)

 

 

 

奾蒂婚紗 (5).jpg 
第一套就拿出那麼好看的婚紗,接下來根本就不用試穿了啊 哎呀

粉橘色給人甜甜的感覺,裙身下擺的波浪超美的 ♥ ♥ ♥

胸前的花朵和綠色的腰間都很符合我想要的寫真主題

(主題是甜美、有大自然的感覺,所以最後選擇這套)

 

 

 

奾蒂婚紗 (6).jpg 
第二套是優雅的紫藕色,這顏色讓我的肌膚顯得更白皙 ♥

胸前和腰間是白色花朵做搭配
多層次的紗裙上也飄逸著小花朵,好浪漫 花3  

 

 

 

奾蒂婚紗 (7).jpg
第三套是我以前沒有嘗試過黑白搭配的款式

上面是黑色透膚的小性感 (很大件快掉下來,所以拍起來有點怪)

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風格和拍攝的主題不一樣,這套比較適合拍建築物

 

 

 

奾蒂婚紗 (8).jpg
第四套是我最愛的白紗,裙襬是蕾絲的~好浪漫 ♥

這套和第一套的粉橘色讓我猶豫好久,兩套都好喜歡

(白紗之前很常穿,所以還是粉橘色勝出囉~~~)

 

 

 

奾蒂婚紗 (11).jpg
第五套是婚宴的白紗晚禮服 (店員很親切的請我試穿看看)

不試還好,一試就很不得了~我好喜歡喔 愛心1

我們當初宴客的白紗禮服都沒這麼美,害我好想重辦婚禮..

白紗上的水鑽和蕾絲也都很細緻,感覺很有品質很高檔 閃閃

(問一下租借的價錢後讓我非常的驚訝,也太可愛了吧!!)

 

 

 

奾蒂婚紗 (12).jpg 
第五套也是婚宴的白紗晚禮服

試穿後馬上尖叫,蕾絲的裙襬好長好美,還有我最愛的蝴蝶結耶♥

正面我也喜歡,是有點透膚的蕾絲水鑽設計~~~

胸線下也有蝴蝶結的小腰帶,整體搭配起來不單調也不會太華麗

試穿根本就不過癮,突然好後悔那麼早結婚幹嘛 求  

 

 

 

奾蒂婚紗 (14).jpg
這位漂亮的新娘秘書也是配合的龔艾達 Ada

有加她FB好友,裡面滿滿都是造型作品 (很受歡迎)

好喜歡她幫新娘們做的妝容和髮型喔 ♥ ♥ ♥

讓每個新娘都水噹噹的,有個最幸福美好的婚禮 鈴鐺

所以我還滿信任她,從頭到尾都沒要求改善,完全照著她的意思

 

 

 

55762 
真的是美呆了~這根本就不是我啊  ♥ ♥ ♥ 

明明是和我同年,也是我目前被造型過最年輕的老師
但這卻是我目前最滿意最喜歡的妝容,好好看喔 害羞1  

 

 

 

奾蒂婚紗
這位躺在地上正是【U Joy Studio】的攝影師 U Joy

你們說~~~她是不是非常的敬業啊 開心5   

和她認識是在部落格上 (她也有經營部落格)

第一次看她的作品就決定把我個人寫真初體驗獻給她了 愛心1   

攝影項目和風格有很多種,每一種都美得讓我感到很驚艷

很生動、很自然、很唯美,完全不像是一個小女生拍攝的

(當我知道她的年紀有嚇到,也太年輕了吧!?)

不過年輕歸年輕,論攝影技巧、專業..可都不輸給資深的攝影師喔 驚嘆號1

 

 

 

奾蒂婚紗 (15).jpg  

 

 

 

奾蒂婚紗 (25)
Joy很懂得表情和姿勢的技巧~~~

在她的帶領之下,我很快就進入狀況

姿勢動作都用很活潑的方式進行,一點都不尷尬害羞

 

 

 

奾蒂婚紗 (17).jpg  
以上兩張就是Joy躺在地上幫我拍攝的

這應該是很少攝影師會願意做的,實在太敬業啦!!

由下往上拍的角度果然是非常的漂亮 閃閃

 

 

 

奾蒂婚紗 (21).jpg 
調的色調我都很喜歡,很有故事意境的感覺 ♥

當初會喜歡Joy的攝影作品

就是覺得她拍的照片除了唯美外,也有很故事的意境

 

 

 

奾蒂婚紗 (19).jpg  

 

 

 

奾蒂婚紗 (20).jpg 
大家都猜得出來拍照的景點在哪嗎~~~

其實也不是什麼景點,是在台中某一條大水溝旁邊
能把大水溝旁的景色拍得這麼美,我想也只有Joy才做得到吧 哈哈  

 

 

 

奾蒂婚紗 (18).jpg
坐的地方有很多螞蟻,差點沒把我嚇死!!!

我居然還可以露出這麼燦爛的笑容,看來我也是很專業

(其實是Joy表情指導得好~~~)

 

 

 

奾蒂婚紗
拍背影的時候才發現,,

髮型編得好美好漂亮喔~~~

 

 

 

奾蒂婚紗 (26) 
新娘秘書龔艾達Ada的髮型手藝真的好厲害 愛心2

三兩下就把頭髮編得這麼氣質優雅~~~

還找出這麼適合這套婚紗的頭飾,粉橘色的蕾絲花朵好美

(此2張髮型照取自Ada的手機)

 

 

 

奾蒂婚紗 (24).jpg
接下來躺在草原上的系列很美~就像花精靈一樣 花2  

好慶幸當時是選擇這套婚紗

大大澎裙就像柔絲般好輕盈,波浪的裙擺也好浪漫 ♥

粉橘色讓我的膚色更加顯白,拍攝出來的效果非常的夢幻 ♥

 

 

 

奾蒂婚紗 (23).jpg  

 

 

 

奾蒂婚紗 (22).jpg 
糖糖第一次個人寫真初體驗大大的成功 愛心1 

是我喜歡的甜美浪漫風格 (拍攝前有和Joy溝通好)

之前常聽別人說自助婚紗有點麻煩

幸好【U Joy Studio】都有配合的婚紗和新秘

重點是婚紗挑得滿意、新秘做的造型喜歡、攝影師拍攝內容豐富
沒有什麼比這些還要更重要了,一切麻煩都很值得 hello-kitty-face49  

 

 

 

奾蒂婚紗 (2).jpg 
線上挑片好方便,省了高雄台中的來回車費和時間 星星

是Joy傳原始檔的照片給我,讓我選擇30組來精修

也就是那天拍攝的照片全給耶~太開心了 開心5

當我拿到原始檔的時候,感動到好想哭..

因為之前婚紗拍得不是很好,所以拿到照片前我一直都很擔心

(名氣較大的婚紗公司真的沒有比較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我)

Joy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真的好美、好夢幻、好喜歡 閃閃

還把寫真光碟的包裝弄得這麼漂亮,感受到Joy滿滿的貼心♥

 

 

最後附上連結,,

給有需要攝影寫真或租借婚紗的水水們參考唷 啾咪

U Joy Studio 箭頭 蝴蝶1  

Ada 龔艾達 箭頭 蝴蝶1        奾蒂婚紗 箭頭 蝴蝶1

 

小精靈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