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Co蔻 (1).jpg
每一年都要來個親子寫真當作紀念 愛心2

2016年是我們糖果小屋邁入的第6年

6歲的緗緗

幼稚園畢業,懵懵懂懂的成為小一新生

4歲的楺楺

依然愛生氣、個性鬼靈精怪的

我,2開頭的最後一年

有點不知所措,覺得年輕這兩字已不再形容我

日子雖然過得簡簡單單、吵吵鬧鬧

但看著兩個寶貝健康快樂的成長

(愈大愈愛鬥嘴吵架)

讓我非常滿足,平凡就是幸福 love

 

攝影師Co蔻 是我在FB認識的好友

每次都被她拍的美美照給燒到

好唯美、好浪漫、好夢幻 愛心6  

除此之外,其他的風格也難不倒她

所以這次的6週年特別請到Co蔻來幫我們拍攝全家福

既然都請到攝影大師了

這回的親子寫真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有夢幻的白紗禮服

有繽紛可愛的俏皮風格

還有到海邊外拍的微光點點浪漫 閃閃

 

 

 

攝影師Co蔻 (47).JPG
Co蔻年紀和我差不多,卻已經擁有自己的工作室

撥浪漫攝影設計工作室

工作室的攝影場景全都是她一個人設計的

幾乎每個角落都是景點,非常厲害 大拇指1

 

 

 

攝影師Co蔻 (48).JPG

 

攝影師Co蔻 (49).JPG  

 

攝影師Co蔻 (44).JPG

 

攝影師Co蔻 (50).JPG

 

攝影師Co蔻 (51).JPG  

 

 

 

攝影師Co蔻 (52).jpg
因為我沒有認識桃園的造型師

所以就請Co蔻幫我找來她信賴的造型師

新秘佳恩 Bridal stylist

 

 

 

攝影師Co蔻 (31).JPG 
佳恩長得很漂亮又可愛 愛心1

看起來是個年紀很輕的女孩子

畫起妝來卻非常專業

也好喜歡她幫我設計的髮型

我們造型前完全都沒有溝通過

因為看了她的作品,我相信她是懂我要的

果然完全都沒有讓我失望到 求

(我的要求非常高)

(佳恩是我第一個沒有提出修改的造型師)

 

 

 

攝影師Co蔻 (32).JPG 
很喜歡佳恩畫的妝感

很自然,不會太過於濃艷

感覺像是最近日本流行的純淨無妝感

 

 

 

攝影師Co蔻 (33).JPG

 

攝影師Co蔻 (38).JPG
配合美美的白紗

(禮服是我自己的,工作室沒有提供)

佳恩設計的髮型是浪漫公主編髮波浪捲

髮飾是粉色花朵與小蝴蝶

讓整體的造型顯得非常夢幻 1555

 

 

 

攝影師Co蔻 (35).JPG 
說真的,,

我愛女攝影師勝過男攝影師 驚嘆號1

畢竟,女生比較懂女生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這天我非常放心的給Co蔻拍攝

表情和姿勢都是她幫我們帶出來的

就連攝影棚的造景也全都是她自己的巧思

 

 

 

攝影師Co蔻 (10).jpg 
果然一張美美的照片

是需要好的攝影師和好的造型師來呈現

看到這張我眼睛都愛心了

把我拍得好美,實在是太喜歡了 哎呀

 

 

 

攝影師Co蔻 (8).jpg攝影師Co蔻 (9).jpg
這兩張可以當作我們第6年的婚紗照

有唯美的

也有我們平常俏皮的模樣

 

 

 

攝影師Co蔻 (2).jpg
因為是第一套拍攝的關係

楺楺的表情有點生澀放不開

所以就選這張側面親姐姐的畫面  

相較緗緗已經被我訓練到會看鏡頭微笑了 

還被大家稱為專業的小麻豆 音樂

 

 

 

攝影師Co蔻 (3).jpg

 

攝影師Co蔻 (4).jpg

 

攝影師Co蔻 (12).jpg攝影師Co蔻 (11).jpg
好喜歡右邊那張

充滿溫馨與幸福的氛圍 愛心

(也是楺楺唯一一張露出笑容的照片XD)

 

 

 

攝影師Co蔻 (7).jpg
當然也不能忘記我們的新成員 - 妮妮 貓咪7  

不知道是不是Co蔻有吸引貓的雷達

(Co蔻很有愛心,常常把浪浪貓帶回家照顧)

不喜歡拍照的妮妮居然有看她的鏡頭耶!!

 

 

 

攝影師Co蔻 (6).jpg
膽小怕生的妮妮

一直轉過來對我喵喵叫

「我不要拍了,我要回家~~~」

 

 

 

攝影師Co蔻 (5).jpg
一家四口升等為一家五口

希望我們永遠都能像現在這麼甜蜜幸福

也希望妮妮也陪寶貝們一起長大

(領養代替購買,養了請不要棄養 貓咪5 )

 

 

 

 攝影師Co蔻 (39).JPG
第二套的衣服是我平常穿的洋裝

妝髮的造型是走優雅氣質的風格

 

 

 

攝影師Co蔻 (40).JPG
原本是要拍黃昏的背景

沒想到8月的太陽好快就下山了

從中壢開車到永安漁港,天色也已經黑了

 

 

 

攝影師Co蔻 (41).JPG 
這套浪漫微光點點的風格也是Co蔻的巧思

真的覺得她好厲害

會DIY佈置造景,還這麼會攝影拍照

 

 

 

攝影師Co蔻 (20).jpg
拍出來的畫面讓我忍不住尖叫了 興奮

實在是太美太夢幻!!!!!

(和現場氣氛成對比,海蟑螂好多XD)

 

 

 

攝影師Co蔻 (15).jpg

 

攝影師Co蔻 (13).jpg

 

攝影師Co蔻 (21).jpg攝影師Co蔻 (22).jpg

 

攝影師Co蔻 (17).jpg

 

攝影師Co蔻 (18).jpg攝影師Co蔻 (19).jpg
寶貝們這套拍得滿開心的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到戶外外拍

讓她們有種邊拍邊玩的感覺~~~

 

 

 

攝影師Co蔻 (16).jpg

 

攝影師Co蔻 (14).jpg        
這張放在FB當封面得到很大的迴響

好開心大家和我一樣都喜歡這張照片

開心5  

 

 

 

攝影師Co蔻 (42).JPG攝影師Co蔻 (43).JPG
第三套是我第一次的人魚公主魚尾辮

(非常喜歡 愛心 )

當然我的頭髮沒那麼長,髮量也沒那麼多

全都是佳恩幫我施了魔法喔~~

 

 

 

攝影師Co蔻 (45).JPG 
在造型的同時

Co蔻和助理忙著第三套的佈置

是我和寶貝們最喜歡的粉紅色

很有繽紛可愛的童趣風格

 

 

 

攝影師Co蔻 (29).jpg攝影師Co蔻 (30).jpg
看到這兩張讓我忍不住想加了對白 星星

他「(聞)妳又沒洗頭了..臭臭的」

我 「..................(瞪)」

(其實這就是我們平常的互動)

(完全被Co蔻拍了出來)

 

 

 

攝影師Co蔻 (25).jpg

 

攝影師Co蔻 (26).jpg
小孩真的很不好拍

很感謝Co蔻抓到了寶貝們這麼可愛的表情

 

 

 

攝影師Co蔻 (28).jpg

 

攝影師Co蔻 (27).jpg

 

攝影師Co蔻 (23).jpg攝影師Co蔻 (24).jpg
這套拍得好繽紛可愛

三種不一樣的拍攝風格,全都好喜歡 笑笑1  

 

因為我們是從高雄到桃園拍攝

沒辦法再過來選片

幸好Co蔻有提供網路雲端選片,好方便 音樂

 

 

 

攝影師Co蔻 (53).jpg
這是我們另外加購的相本

有皮革、木紋、水晶,三種系列選擇

我們選擇的是木紋,非常的簡約有質感

 

 

 

攝影師Co蔻 (54).jpg 
內頁是採用高級相片顯影技術

並不是一般寫真書的噴墨或雷射印刷的方式

加上每一張都有保護膜處理

所以相本可以擺放長久,也不擔心會受朝退色

 

一張美美的照片必需有好的攝影師及造型師來完成

很開心的是有Co蔻和佳恩這兩位大師

讓我們的6週年能有這麼美好的紀念

這次拍攝的唯美、浪漫、可愛三種風格的親子寫真
全都好滿意、好喜歡,實在很感謝 猴子愛心  

 

分隔線3   

 

婚紗攝影婚禮紀錄藝術寫真孕媽咪寫真家庭寫真寶寶寫真

((狗狗貓咪免費入鏡喔!!))

都可以到桃園撥浪漫攝影設計工作室找Co蔻唷 kitty愛心

電話:(03)426460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70號2F (2樓無電梯)

箭頭  攝影師Co蔻

箭頭撥浪漫攝影設計工作室

箭頭新秘佳恩 Bridal stylist

 

 

kitty雄愛心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糖糖"讚+分享"喔~~~謝謝♥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