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手作美學 (1).jpg

美少女戰士真是經典不退 愛心1愛心1愛心1

「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是許多女孩、少女、媽媽的兒時偶像

即使我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依然還是最喜歡美少女戰士

從彩妝品、包包、飾品等全都是美少女戰士聯名

家裡也擺滿滿美少女戰士的公仔

指甲當然也要換個美少女戰士風格的新衣呀~~~

 

 

 

五一手作美學 (27).jpg

五一手作美學 Five One

日式手足保養/手足凝膠美甲/法式熱蠟除毛/角蛋白捲翹術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329號2F

(一樓是髮廊,從髮廊裡面上樓)

電話:0927 756 559

箭頭 粉絲專頁

預約:LINE @282ihtga

 

星星 這篇有讀者優惠喔!

只要在五一手作美學的官方LINE貼上這篇文章的截圖

就可以折價100元

須加入官方LINE後一個月內預約完畢

(有十位名額,要快喔!)

 

 

 

五一手作美學 (8).jpg

工作室裡面設計得很溫馨可愛

不會過於奢華拘束

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五一手作美學 (20).jpg

工作室是一般客廳的大小

天花板各式各樣的吊燈打造室內的明亮度

讓工作室整體看起來寬敞不擁擠

 

 

 

五一手作美學 (12).jpg

角蛋白捲翹術在這躺椅做的

話說我也好想做角蛋白捲翹術

下次可以來這試看看

 

 

 

五一手作美學 (9).jpg

足部凝膠美甲的沙發椅

坐上去好舒服~超享受 音符

 

 

 

五一手作美學 (13).jpg

手部凝膠美甲的區域

好貼心選了張椅墊和椅背都是軟墊材質的椅子

所以坐久了也不至於會屁股和腰部痠痛

 

 

 

五一手作美學 (10).jpg

選定好喜歡的顏色

溝通好想要做的款式

就可以開始進行手部凝膠美甲囉~~~

(想節省時間的話,可於預約後用官方LINE討論)

 

 


 

 

五一手作美學 (2).jpg

做凝膠美甲前先進行手部保養的動作

推甘皮>剪甘皮>修甲型>拋磨

 

 

 

五一手作美學 (3).jpg

甘皮就指甲根部的薄皮

把過多的甘皮去除掉

可以讓指甲看起來更修長

 

 

 

五一手作美學 (4).jpg

用指甲銼修整指甲的長度和形狀

 

 

 

五一手作美學 (5).jpg

指甲的甲面如果太平滑的話

凝膠會無法完全貼合

容易導致維持度不久而脫落

所以上凝膠前都必須先用磨棒拋磨一下甲面

 

 

 

五一手作美學 (6).jpg

美甲師細心又有耐心

美少女戰士的水手服領結和變身器都是用粉雕做的

手一定要很巧才能做得出來

同時我也很不好意思

為了我任性的要求才讓她這麼辛苦 開心5

 

 

 

五一手作美學 (7).jpg

反反覆覆的照燈~~~

 

 


 

 

五一手作美學 (26).jpg

美少女戰士風格的凝膠美甲完成囉!

完完全全符合我心目中的款式

美甲師是第一次做美少女戰士風格的美甲

這樣的成果非常棒,我好滿意 愛心2 愛心2 愛心2

 

 

 

五一手作美學 (18).jpg

粉紅色的蝴蝶結超可愛 love

照理說水手月亮的領結是紅色才對

但是我更喜歡粉紅色

所以就請美甲師幫我做粉紅色的領結

 

 

 

五一手作美學 (19).jpg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露娜、變身器、月之神杖

 

 

五一手作美學 (17).jpg

底層的顏色我選擇帶亮粉的粉紅色凝膠

像是粉色的星空一樣~很夢幻 愛心

 

 

 

五一手作美學 (14).jpg

其實我不太常做美甲

是因為我每天都要煮飯、做家事

太常碰水,使凝膠很快就脫落了

不過五一手作美學的美甲師把凝膠包覆得很完整

目前過了9天,凝膠依然還是黏得緊緊的

洗頭的時候也不會卡到頭髮

 

 

 

五一手作美學 (16).jpg

 

 


 

 

五一手作美學 (22).jpg

回家的時候

跟我一樣喜歡美少女戰士的女兒們都說做得好像

也說等她們長大後也要做這樣的款式

 

 

 

五一手作美學 (23).jpg

 

五一手作美學 (24).jpg

 

五一手作美學 (25).jpg

 

五一手作美學 (21).jpg

 

 


 

 

五一手作美學 (11).jpg

感謝思涵美甲師滿足了我這任性的要求 愛心1

細心又有耐心

盡力的完成我想要的款式

這麼棒的美甲師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呀~~~

 

驚嘆號 美甲師還特別提供讀者優惠喔:

只要在五一手作美學的官方LINE貼上這篇文章的截圖

就可以折價100元

須加入官方LINE後一個月內預約完畢

(有十位名額,要快喔!)

 

五一手作美學 Five One

日式手足保養/手足凝膠美甲/法式熱蠟除毛/角蛋白捲翹術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329號2F

(一樓是髮廊,從髮廊裡面上樓)

電話:0927 756 559

箭頭 粉絲專頁

預約:LINE @282ihtga

 

 


 

 

 

更多親子景點、票卷抽獎、美妝保養

都在🍭糖果的甜蜜小屋🍭 粉絲團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