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拖了好久好久的"就是愛荔枝"
是過年初八去的
人超多的!!!
多到整個園區都熱騰騰的
又加上兩位很熱情的姐妹
真是熱到不行



門票$100
可以折抵消費$50


一進來園區最先看到的"月老殿",進去拜一下~
能和呆老公在一起
或多或少都是月老牽的線
所以希望月老能保佑我們的感覺愈來愈好囉
♥
花香迷海
身陷在花海的小寶貝
顯得好可愛呀
♥

希臘風情


聖托荔尼廣場
遊客多到一直進進出出的
沒有辦法拍全部



「我們今天結婚了」
「你是我的幸福」
這裡好適合拍婚紗喔
真想找一天和呆老公來這裡

「幸福終聲承諾」當戀人一起敲響鐘聲九下,愛情之神就會灑下長長久久的魔法


這裡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些可愛的椅子
老公不在身邊
偷偷坐一下
「單身椅」

姐妹們搞笑演出的
「曖昧椅」 &
「分手椅」分手椅也演得太傳神了吧


「墳墓椅」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
尤其是有了小孩後
我愈來愈有這種感覺了



最後還有這張"全家歡"的椅子
代表家庭的幸福與美滿
♥

"My荔連夢路"
往餐廳方向要經過這個小隧道


荔枝頭的荔枝公主
是不是很特別可愛呢~~~~~

愛荔蜜的派對
♪也就是愛荔枝的主題餐廳
簡直來到童話世界
好多可愛的胡桃鉗王子♡♡♡
鮮菇雞腿飯 $320有點小貴
不知道是不是我肚子餓的關係
覺得還不錯吃呢!!
茄汁咖哩牛肉飯 $320朋友點的
她們說我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餐點附上的荔枝奶烙
第一次吃到荔枝口味的奶烙
還滿好吃的
可是小寶貝居然不吃,還吐掉!!!

糖糖小評:
這是個浪漫又充滿童話故事的地方我好喜
歡♥非常推薦情人來這!!園區還很貼心的設計很多兒童遊樂設施
拔拔麻麻來這談戀愛小人也能開心玩耍1人門票才$100又有附免費停車場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門票折抵$50只有像上面$320的餐點才能折抵
其餘飲料、輕食就不能折抵了
而且菜單上沒有註明
點餐的時候才口頭告知
讓人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現場也有其他客人在抱怨!!)
希望這點可以改進
出來玩是件開心的事
不要再打壞遊客們的心情了~~~~~
~就是愛荔枝~
地址: 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營業時間:AM9:00~PM5:00
門票: $100/1人(50元折抵消費)
電話:04-8590909

彰化其他好吃餐廳&好玩景點:【彰化景點】進昌咖啡烘焙館‧公主都愛的夢幻城堡【彰化景觀餐廳】卦山月圓☾夜景好美麗【彰化餐廳】花盒子飲食生活‧套餐輕食下午茶【彰化餐廳】石二月鍋之物【彰化餐廳】赫詩提亞‧浪漫的地中海風情【彰化餐廳】天空藍‧在藍藍的天空下相聚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糖糖"推+讚"喔~謝謝 ♥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小不點滿4個月了
滿3個月的時候遇到過年
沒時間寫~~~
所以3、4個月一起寫囉!!
3M: 身高:62cm , 體重:6.1kg
4M: 身高:65cm , 體重:7.0kg
2M5D剛洗完澡
把妳包緊緊的
妳在浴巾裡蠕動樣子
就好像毛毛蟲一樣
好可愛♥
2M6D好喜歡看妳打噴嚏看不出來的樣子
表情好好笑


2M10D因為漏脂性皮膚炎
要用嬰兒油搓搓搓
沒想到妳粗心的拔拔沖水是從妳頭頂直接沖水下去
看妳非常不悅的表情
應該也很想扁那呆子拔拔吧!!!

2M16D要打預防針囉
只有哇哇兩聲就不哭了
我的寶貝好勇敢

2M18D第一次仰頭
只能45度角、不到1分鐘


2M19D養胖自己的孩子
應該是每個媽咪的驕傲吧
好像相撲選手喔

2M22D帶妳去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展覽
好奇的妳被繽紛的糖果色彩吸引住了
2M26D可以90度了!!
不過只能維持一分鐘
2M26D上半身已經會側翻了
2M28D帶妳去
熱氣球嘉年華不過妳都看不懂

2M29D第一次看到阿公
(拔拔的爸爸)他很疼妳~~~
一直抱妳到處走
2M30D口服輪狀病毒疫苗護士說甜甜的難怪妳吃得這麼高興

滿3個月囉!!!全身都肉肉的真不枉費我每天辛苦的餵奶 
3M
會180度仰頭3分鐘左右
小寶貝姐姐也學媽咪幫妳側拍
3M6D過年初二回外婆的娘家有個大妳2個月的姐姐一直想摸妳不過妳都好淡定等妳長大點也會跟姐姐玩了
3M10D第一次參加媽咪的聚會草莓阿姨說妳好乖都會看鏡頭拍照
3M20D
這是妳第一次看到聖誕樹
(之前都在睡覺..)妳也看得太入神了吧眼睛都閃閃發光了 
3M21D第一次住外面就住淡水漁人碼頭福容飯店現在的小孩愈來愈會享受了~~~~~~
3M25D奶量終於到150cc了喝多點才會長大唷!!!
3M27D妳變得好壞喔!!奶奶都不乖乖喝還要媽咪抱妳站起來走動妳才要喝也不想想自己已經7kg了 
以上是小不點3M~4M的成長文
已經縮短好多好多了
我想我要勤勞點
不然這些紀錄文都會錯過好多
(其實這篇也是拖了11天才生出來..)
加油!!!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2013/02/26
是糖糖和呆呆的結婚3週年
隔天快半個月才發文
一發就是發這種閃亮文
一年才這麼一次
就讓我們閃一下吧~~~

晚上10點多
漁人碼頭霧好濃好大

過沒多久霧就散去了
趁還留下一點點的霧
趕快拍起來
明亮且矇矓的情人橋
好美喔~~~

來張兩人的合照吧~~~
爸媽留在飯店照顧兩個孩子
我們才有機會來個短暫的約會
♡
沒有小電燈泡的感覺真好



噹~噹~噹~
鐘聲三響定終身
原本說好第三聲要一起敲
臭呆呆忘了還把第三聲敲走
什麼第四聲再一起敲
我才不要咧!!


漁人碼頭好適合情侶去晚上霧濛濛的好浪漫♥
結婚第三年了
今年還多了小不點 ^^
讓我們的婚姻更加的甜蜜、完整
雖然我們還是偶爾吵吵鬧鬧的
不過次數已經少了許多
謝謝你為了我在改變
而我也會努力的改變我的壞脾氣
我們要手牽手相愛一輩子喔!!
和小寶貝、小不點
一家四口幸福快樂到永遠~~~
我的大胖呆,,
我好愛你♥
被閃到的朋友很抱歉 ><"
記得幫糖糖"推+讚"喔~~~謝謝♥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去年熱氣球嘉年華剛出來的時候
就一直很想去看
可惜在台東~實在太遠了
幸好這次辦在台南走馬瀨農場
只要開車40分鐘
就可以實現我這個小小的願望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中午12點
可是沒看到熱氣球~~~好奇怪??

等待5點半的下午場
先拍拍小花海消磨時間

小寶貝真的很可愛嗎?
連續2個路人都說要跟小寶貝合照
不過她都很不賞臉的跑掉了

朋友很驚訝
這麼小片的花海也可以被我們拍了半小時
沒辦法~~~我真的很喜歡花^^
不覺得跟花一起拍照很浪漫嗎


小熱氣球
好像電燈泡 XD

吃個冰消消暑
熱死人了!!!
真懷疑現在真的是冬天嗎 = =?
這裡賣吃的還滿貴的
草莓醬+煉乳+剉冰=$50

我的好姐妹~
夏琳兒 
小寶貝似乎很喜歡她
才見第2次面就一直黏著她
旁邊的小不點肚子餓了

接著我們到服務台借育嬰室
可是有人在使用
所以服務人員借了貴賓室給我們
真的好貼心喔


餵完奶就去走走囉
小寶貝實在是惡人無膽
那隻牛的眼神很受傷
「為什麼要怕我~~~哞?」
走吊橋也是怕到不行緊緊抓著她拔拔又變成無尾熊了
這裡有好多小攤子我們吃超多的後來還買了雞排沒拍到
下午4:30已經開始準備升第一顆熱氣球了
過了20分鐘第一顆熱氣球起飛了

又過了20分鐘另外4顆熱氣球也起飛了!!!
天色已經暗下來了所以拍起來沒很好看有點難過...
(看格友們早上場拍得都好漂亮><)
不過聽說沒起飛的機率比起飛的機率還高
所以我們已經很幸運了
至少門票沒白花
從花海這邊拍比較漂亮可惜路人好多
(又讓我後悔沒來早上場...)
第一次親眼看到熱氣球既興奮又開心小寶貝也一直喊著氣球、氣球感覺就像國外一樣
這天真是很棒的紀念希望我們永遠都能像這一天這麼幸福快樂
晚上的熱氣球又有另外一種感覺我們等到晚上7:30就是要等每週六的光雕星光場
沒想到超爛!!!
根本就沒有像官網照片那樣全部放在地上一起亮燈
而且煙火根本就是大型沖天炮而已
還近到嚇死人
距離我們不到50公尺
嚇得我左手抱小不點、右手抱小寶貝
逃離現場
有種被騙、被敷衍的感覺~~~
2013年台南熱氣球嘉年華-走馬瀨農場
2013/1/19 ~ 2012/2/17http://www.farm.com.tw/e-tsoumali.asp
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
(06)5760121-3
熱氣球飛行時間:
■平日:07:00-09:00 / 15:30-17:30
■週六/日及春節(初一~初八):07:00-09:00 / 11:00-13:00 / 15:30-17:30
■週日:07:00-09:00 / 11:00-13:00 / 15:30-17:30
■光雕星光場時間: 1/19、1/26、2/2、2/10、2/16 17:30-18:00
*2/9除夕當天僅開放上午場次
■搭乘費用:每人$500/5分鐘/次(60公尺高)
走馬瀨農場入園門票一人250元 ,汽車一輛50元
糖糖是覺得門票有點貴
至少應該可以抵裡面的消費吧!?
建議大家去平日的早上場
拍得明亮漂亮、
也不會拍到一堆人
不過接下來就是過年了
應該人會多到不行 ><
糖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蛇舞迎春~~~金蛇藏富、恭喜發財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糖糖是一個很愛吃甜食的人
不管是糖果、巧克力、軟糖、棉花糖‧‧‧
都是我的最愛♥
大家或多或少應該也喜歡某些甜食吧
但有曾想過把那些糖果組合成作品嗎??
現在到高雄駁二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特展
可以看到很多世界級的糖果作品
第一區 - 糖果大世界 MiNi Me
來自巨人國的糖果機
總共使用9,304顆糖果

有沒有看到好多小熊軟糖
真是壯觀
!!!
小寶貝很想吃棒棒糖的樣子
以為墊腳尖就可以吃到
太可愛了!!!

第二區 - 甜蜜美術館 Sweet Museum
用糖果拼出來的世界名畫


「糖果天后」賈姬‧索金(Jace Sorkin)
比人還要高大的畫全都是用雷根糖組成的
第三區 - 小熊方塊遊世界(Around the World with Gummy & Bricks)
埃及的人面獅身全都是小熊軟糖組成的喔!!
彩色的艾爾菲鐵塔小寶貝似乎很想吃小熊軟糖幸好全部作品都漆上一層膠了
泰姬瑪哈陵我一直很想去看沒錢錢..看看糖果版的就好
自由女神我覺得有點可怕..
台灣的廟宇好貼心~居然也有台灣的耶!!

第三區 - 糖果馬戲團(Candy Circus)
好可愛的粉紅小馬
跳火圈的老虎 (會前後跳躍)明明就這麼可愛小寶貝嚇得哇哇叫
也會怕這個小丑
打鼓的小猴子
這一區的玩偶都會動所以小寶貝都是處於害怕的模樣當這隻小丑轉過來的時候她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
第四區 - 奇幻城堡Fantasy Castle
好大的城堡喔!!!由好多糖果和爆米花組成的
好可愛的糖果城堡好想住在裡面♥
糖糖一家人♥
可惜這麼大的城堡偏偏放在最小的倉庫裡
只能從側邊拍
因為城堡前面就是一條小小的走道
從正面拍會太近,城堡無法全部入鏡
不然就是會拍到大大的路人甲

最後以棉花糖做的小白兔為
END好好吃的樣子
看完的特展~出口緊接著是糖果&有關糖果物品販賣部
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candyqueentw2013/info地點 : 高雄駁二自行車倉庫
日期 : 2013/1/15~2013/4/21 (除夕2/9休館)
北部的朋友不用擔心太遠
2013/5/11~2013/9/1
將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登場!!

這篇糖糖打得好辛苦
小不點最近愈來愈難伺候了
醒著的時候一定要她額娘抱著她
放下去就會大哭
而且抱的姿勢不能太久
要不停的變化
不然就會生氣得大哭大叫
(鄰居會不會都以為我在虐待她

)
所以這篇文章是我邊抱著她邊打出來的
看在糖糖這麼辛苦
請大家看完文章幫忙
"推+讚",謝謝
♥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芭比娃娃
可以說是女孩童年最佳玩伴
記得我小時候也有很多芭比娃娃
不過從小就不愛珍惜東西的我
很快就會把芭比娃娃的頭髮弄到打結
最後都丟掉了
(當我的玩具好可憐-----
)
芭比娃娃展
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F10
剩最後3天!!!

一開始看到這個場地
還以為滿大的
其實逛不到15分鐘就出來了

售票處好粉紅

持貴賓卡過卡+不限金額發票可買一送一







原本以為芭比的小孩只有凱莉而已
居然還有男孩和黑人女孩


第一次看到中國黑髮的芭比娃娃
有點詭異..



最後以芭比娃娃的商品為END

小寶貝一直喊著娃娃、娃娃
等她大一點可能也會吵著要買芭比娃娃了

小不點從頭睡到尾

好喜歡這個房間的佈置
♥其實我小時候滿愛玩芭比娃娃的
可是到了國小聽了一個鬼故事後
我就把全部的芭比娃娃都丟掉了
好像是娃娃半夜起來向主人索命的故事
從此之後我就非常害怕人型的娃娃(而且我還把她們的頭髮都弄得很髒亂
)所以就算以後小寶貝吵著要買芭比娃娃
我也不會買給她的
在外面看展覽OK
可是出現在家裡
想到就覺得好可怕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這是我和呆呆第4年的聖誕節
和小寶貝的第3年聖誕節
和小不點的第1年聖誕節

介紹一下夢時代的聖誕節氣氛



今年戶外就這樣單調
跟前幾年的聖誕節差好多

3F蛋的空間
大大的薑餅屋
每個人都在寫許願卡
然後掛在屋簷上

小寶貝很喜歡聖誕節這種亮亮的裝飾

裡面都是滿滿的禮物
要送給社福機構的小朋友

地下的假禮物可以撿起來拍個照


有粉紅色的聖誕樹耶
♥
也有很man的銀色聖誕樹


隨處都可以看到聖誕OPEN將


連ROCK小將也害羞的穿粉紅聖誕裝

還有好大好多的棒棒糖
應該一輩子都吃不完吧


接下來介紹漢神巨蛋的聖誕節

跟去年一樣
廣場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不過佈置得完全不同
感覺得出來漢神巨蛋很用心

漂亮的熱氣球
旁邊賴著不走的阿伯好剎風景

燈光這樣由下往上照熊熊變得好可怕
只能坐一下下的木馬
好多人都在排隊



漢神巨蛋是我們10月去拍的
那時候就已經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現在應該會更棒
幸好12/21沒有世界末日
我們才能快樂的迎接聖誕節
所以活著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珍惜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還記得生下妳的晚上
隔著玻璃窗看著妳
心裡滿滿的感動


看著妳在護士的懷裡
多希望抱著妳的人是我
妳彷彿知道我正在看著妳
所以往我這方向一直看著
(母女連心?)
終於出院了
這是我第二次抱著妳
感動到流眼淚了


回家後
每天一直盯著妳的睡臉
都不會膩

妳的鼻子和我一樣尖尖的
嘴巴小小的
皮膚白白的
可惜眼睛還是像拔拔
沒關係~~~媽咪還是愛妳的


視力還是模糊的
想要拍到妳看鏡頭很難

脾氣很壞
肚子餓和想抱抱的時候
就會使出貓拳


平常有事沒事就笑瞇瞇的
超可愛
♥
第一次去除了醫院的公共場所
眼睛一直盯著天花板的電燈
好奇的模樣好萌


第二次出門去橋頭花海
可惜妳還不懂賞花
一路上都在睡
醒來就是哭著要喝奶奶

謝謝妳的出現
讓姐姐不再寂寞
雖然她有時會吃妳的醋
但是她還是好愛妳

會和妳玩躲貓貓

還會用壞掉的DV拍妳
可是妳都不賞臉的哇哇叫
阿公的50歲生日特地為了妳下來高雄買蛋糕慶祝妳似乎很好奇怎麼燈光暗暗、2團火光在閃閃?
2012/12/05終於輪到妳滿月囉拔拔買蛋糕回家慶祝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妳都在睡覺
這篇滿月文拖了半個月才生出來
照顧2個小孩
比想像中還要忙多了
每天都睡眠不足
不過看到小不點那可愛的笑容
所有的疲倦都不見了
最近糖糖好忙
可以上無名看大家的時間好少
而且網誌更新速度又慢
所以請大家加我FB好友 ^^*
按→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