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KEA的瑞典牛肉丸
常常聽別人說有多美味
老早就想去品嚐看看
趁這天早上社區噴登革熱的藥劑
我們去IKEA吃早餐
吃完還可以逛家具
一舉兩得

這是買餐的地方
擺成這樣還以為是自助式

店內裝潢
空間大、位子很多
而且裝潢很簡單乾淨又有氣氛

超值早餐 $39
小餐包+蛋+火腿
炒蛋沾番茄醬好好吃♥

牛角可頌餐 $59
牛角可頌、雞肉捲、沙拉
雞肉捲外面還有一大片的培根
一大早這樣吃好滿足♥

德國香長 (忘了價錢?)
口感和味道都很普通

薯條 $40
裡面是地瓜
可是冷了變好硬
硬到小寶貝都不再吃了

熱飲 $35
有機器沖泡式熱咖啡&紅茶包&綠茶包
還可以自行加糖和奶精
無限續杯
冷飲$25
一般的可樂和其他口味的飲料
無限續杯

重頭戲是這個"瑞典牛肉丸10顆" (好像是$120幾吧?)
牛肉丸就像是丸型的漢堡肉
咬下去有濃濃的牛肉香
嘴裡都是滿滿的肉汁
搭配醬料更是好吃
馬鈴薯~鬆軟綿密
越橘果醬~甜甜的好好吃,我拿來沾可頌,超好吃
♥
一家人像這樣吃早餐、聊聊天
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
這樣的價錢還可以換來幸福
真的很划算~~~

吃飽了去逛家具
空間超大
小寶貝可以跑來跑去
這樣跟著我們看家具也不會無聊

抱累了小不點
也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早知道剛剛就來這餵ㄋㄟㄋㄟ

謝謝我媽媽這個月下來高雄幫我坐月子
除了照顧我外
還幫我照顧小寶貝&小不點
真的很感謝她


這是我們一家4口第一次真正的合照
小不點好不配合
一直抬頭要看上面電燈
IKEA 高雄店http://www.ikea.com/tw/zh/store/kaohsiung/indexPage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剛生產完的幾分鐘後
護士將小不點清洗乾淨抱來給我
原本在大哭的小不點
居然在我的懷裡馬上就安靜下來
這就是所謂的
"母女連心"吧


距離預產期還有2個禮拜
小不點提早來報到了11/03 , PM1:00起床發現下面流了一灘血
落紅了!!!
去醫院檢查
只開1指
子宮也沒有嚴重宮縮
所以就回家觀察
11/05 , AM3:00陣痛愈來愈痛愈密集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有ARASHI的節目太興奮
肚子裡的小不點也想要出來看

到了醫院
護士說開了4指
可能中午12點前會生
醫生、護士和很多媽媽都說
第二胎會比較好生
所以我當時是不想打無痛分娩
沒想到陣痛是會愈來愈痛
而且不痛的時間也愈來愈短
短到沒幾分鐘就要痛一次
痛到我忍不住又哭又叫
(上一胎有打無痛分娩 , 所以都不知道陣痛的感覺)AM5:00呆呆看我這麼痛苦
一直叫我打無痛分娩
而我也終於投降了
這次的麻醉師技術有點不好
打下去的瞬間
脊椎的肌肉又酸又痛
感覺卡卡的
AM10:00護士覺得我子宮收縮時間太短
所以就打了一隻子宮收縮的針
沒想到一打下去
無痛分娩居然失效了!!!
好痛好痛好痛
護士過來內診的時候
順便把羊水戳破
感覺得到小寶寶要出來了
可是護士叫我還不能用力
這樣憋著不用力超痛的!!!
過了幾分鐘後被推進去產房
護士看到我一直哭
叫我不要哭
小寶寶會吸不到氧氣
可是這麼痛怎麼可能不哭!!!
然後護士叫我用力
我就用力
大約3、4次
感覺得到小寶寶卡在陰道的感覺
非常的痛
痛到我崩潰大叫
「我不要生了!!!」
明知道說這句話很蠢
都緊要關頭了
哪能說不生就不生
最後我什麼都不管了
就一直用力~用力~用力~
可能小不點的頭出來很多了
護士才叫醫生進來
接著還感覺得到醫生正在割我的陰道口
過不久後就聽到小不點的哭聲了
鬆了口氣~終於不用再痛了
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無痛分娩會失效??
當初第一胎陣痛沒多久後就打了無痛分娩
效果好到連生產都沒有感覺
這胎生產讓我感受到生孩子的痛苦
果然生日就是母難日
決定再也不生小孩了!!!想知道有多痛嗎?
想像一下~
便便跟小嬰兒的頭一樣粗
卡在肛門出不來
可是又一直很想拉出來(比喻有點噁 , 不過真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看到小不點生出來的瞬間覺得一切的痛都是值得的
2012/11/05 , 38週+2天
50cm , 2880g是個很有活力的恰北北
一直推開護士的手
雖然生小孩很痛很辛苦
不過呆呆也是很辛苦
全程都沒有睡覺在照顧我
要幫我倒尿、擦屁股、接嘔吐物
還要進產房看到這麼血腥的畫面
這時候就覺得他真的是很可靠的男人
11/07勉強擠出來的初乳
希望這次的ㄋㄟㄋㄟ可以撐到6個月之後~~~
幸好小寶貝滿接受小不點
很喜歡跟小不點玩躲貓貓
小不點哭了 , 小寶貝還會幫忙惜惜
不過她變得很任性又愛哭應該多少還是會吃醋吧
Honey小不點
就算生妳有多痛
就算妳每天讓媽咪睡眠不足
就算妳發射屎彈 , 噴得媽咪的衣服到處都是屎
就算妳喝ㄋㄟㄋㄟ總是喝到睡著 , 很快又醒來吵著要喝
媽咪都一樣愛妳
只要妳平安健康的長大
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慕名已久的
香帥蛋糕-芋泥捲趁這次團購特價$320
終於下手啦!!!

10/17團購
10/30就拿到了
有效期限是11/02


「還不能吃嗎
」小寶貝已經乖乖坐好準備要吃蛋糕了
乖~~~媽咪只是要給大家看蛋糕有多大條
長24cm/寬9cm/高8cm/重量1100±100g
芋泥餡整整超過2/3選用的台灣第一「大甲檳榔心芋頭」多到都快爆漿了!!!
先切2片1cm
蛋糕一放在她面前
馬上大快朵頤

一下子就吃了一半以上
如果吃飯也能這麼爽快就好了~~~
一片快吃完的時候就被我收走了小孩子就是這樣好吃的東西拼命往嘴巴塞都不知道自己的胃有多小這個芋泥捲真的是名不虛傳打開盒子的剎那間就聞到濃濃的芋頭香蛋糕口感跟芋泥一樣綿密不死甜可惜太大條呆呆老公不喜歡吃芋泥只有我和小寶貝怎麼可能在4天內吃完最後剩下的只好送給鄰居吃
香帥蛋糕
https://www.scake.tw
台北店 :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汐止店 :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238號
訂購專線 : 02-26486558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2012-10-18
懷孕第35週+6天
這天是我和小寶貝最後單獨約會
因為接下來要準備安胎了
沒辦法獨自帶小寶貝出去玩
而且小寶寶出生後
就變成3人世界了

這天帶著小寶貝和朋友聚會

接著帶她去百貨公司逛
一出電梯就看到這個遊戲機台
沒有投硬幣她也能玩得很開心


有可以讓小孩體驗的玩具廚房
每天都看我在煮飯
她也懂得怎麼玩
是該考慮買一組回家給她玩了

玩了差不多1小時多了
也買了1雙鞋子給小寶貝
就到化妝室休息

我在補妝
小寶貝累了直接攤在那

看我用親親把妳叫醒♥
來個3連拍
1 - YA
(2Y3M26D,小寶貝已經學會自己比YA)
2 - 可愛

3 - 電視節目我愛大小姐的招牌動作

休息夠了
肚子也餓了

這家牛角麵包小寶貝好愛吃
小小的胃可以一口氣吃掉3個

接著到隔壁的百貨公司玩溜滑梯
就這樣結束我們最後一次的約會
肚子太大、小寶貝也不受控制
這次的約會還真累人
不過她玩得開心就好
親愛的小寶貝~
我知道妳比較愛媽咪勝於拔拔
所以才常吵著要媽咪抱著妳
隨著妳的體重增加
媽咪不知道還可以這樣抱著妳到什麼時候
因此妳的要求
我也想盡量滿足妳
只是最近小寶寶要出生了
不能再這樣抱著妳
妳要當姐姐了
相信妳懂的
寶貝,媽咪永遠愛妳♥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發發發
給我錢錢~~~我要大發財!!!

這次第二次來到南投有名的紫南宮
平日也是很多人

來拜拜囉~
小小的廟卻擠進很多人
除了小心包包被偷
還要小心別人的香,燙到超痛!!
其實來此最大的目的就是 - 領銀幣凡是懷龍寶寶的媽咪可以拿媽媽手冊領銀幣 (不可代領)
等龍寶寶生下來後,還可以拿寶寶手冊領金幣 (可代領)
此外我還去領發財金請保佑我錢財滾滾來~~~
接著就是摸金雞可以幫助財運
ㄌㄥˋ金雞洞金銀用不完
來到紫南宮一定要來瞧瞧他們的七星級廁所外觀很奇特
是在地有名的冬筍為造型

女廁有個大噴水池
老公說男廁也有
廁所裡面還滿乾淨的
使用起來真舒服

總覺得真的滿靈驗的
這次發票就中了2張
(距離上次中獎已經隔了3年多)希望財運繼續滾滾來唷~~~~
紫南宮
http://www.landgod.org.tw/index.asp
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南投這裡好吃好玩~~~
【南投日月潭】夢幻公主床♥浪漫滿屋戀愛故事館
【南投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南投埔里】歐莉葉荷城堡‧公主的夢幻城堡
【南投名間】森18‧好多可愛無尾熊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糖糖推1個~謝謝♥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是我們第三次來到日月潭
這次選了距離日月潭5分鐘的
"浪漫滿屋‧戀愛故事館"
我們的房間
經典spa套房 - 506 愛情魔法平日$2,700
因為老公是旅行社的
拿到$2,200的價錢
粉紅色的電梯
電梯裡面好小好擠有點不安全的感覺...
將將將!!!
好夢幻的床

房間雖然小
可是浴室好大
還有按摩浴缸
不過都透明的
好害羞


簡單的電視與梳妝台

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公主床


最喜歡這個床紗~好夢幻

躺在床上往上看
會看到這個愛心
可是方向顛倒了
這樣看好像水蜜桃

早餐 08:00 - 09:30


菜色跟一般民宿差不多

不過這樣也夠我吃得飽飽了
餐廳佈置得很玫瑰
吃飽了去逛逛
食尚玩家有來採訪過
浪漫滿屋的外觀
排成心型的紅玫瑰真浪漫~~~

呆呆覺得是貴了些
這種價錢可以住到不錯的飯店
但是我覺得2種特色不一樣
畢竟一般的飯店哪有那麼夢幻的床
男人都不懂啦!!!
日月潭.浪漫滿屋 戀愛故事館http://www.full-house.com.tw/訂房專線:0923-898417或 0919-896743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3-10號
南投這裡好吃好玩~~~
【南投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南投埔里】歐莉葉荷城堡‧公主的夢幻城堡
【南投名間】森18‧好多可愛無尾熊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糖糖推推喔~謝謝❤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呆呆的第2年父親節

長時間都在外工作的呆呆
參與小寶貝的成長過程非常的少
所以小寶貝都很不聽她爸的話
常常咬他或對他生氣丟東西
父女倆常常上演吵架戲碼
我在旁看了就覺得好好笑
或許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每次呆呆一回家
小寶貝去門口迎接他
嘴裡喊著不是"拔拔",而是"手機"
可愛的模樣
應該讓呆呆哭笑不得吧

雖然有時候呆呆對於照顧小寶貝有些粗心大意
畢竟男人的心思沒有女人細膩
我知道他已經盡力了
但是害怕小寶貝受傷的我還是很生氣很生氣


父親節這天我親自下廚
"香蒜豬排套餐"來慰勞在外辛苦賺錢的呆呆爸比


我的爸爸
就算牽著我的手把我嫁出去了
他還是一樣很疼我
總是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在我們經濟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們
真的很謝謝他



也很感謝他非常的疼愛小寶貝
對她很有耐心
照顧她無微不至的
(比呆呆細心多了!!!)

我和小寶貝很幸運的
有2個這麼深愛我們的男人
祝我爸爸和小寶貝的爸比
父親節快樂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懷孕5個月我的朋友們都很驚訝肚子怎這麼大因為當初懷小寶貝的時候5個月都沒啥肚子
不說也沒人知道懷孕了~~~
2012/07/12
22W2D
去做了高層次超音波
不過這間婦產科好小氣
收費$3000居然是2D
(在那生之後會退$1500)
要照3D還要另外收費

沒有小雞雞
確定是妹妹了
很多長輩應該都很失望
說真的
生男生女~對我來說都好
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並不是傳宗接代的工具
實在很不想再聽到「搞不好生下來是男的」
小龍寶寶聽到一定也會很傷心
所以生下寶寶前都不想回婆家和娘家

再來就是前置胎盤的問題
醫生說盡量別走動、多臥床
否則會大量出血造成早產或難產
也因此不能自然產要剖腹
一想到要剖腹
就覺得好痛

查了一下知識↓↓
多次生產、曾接受人工流產手術,前胎剖腹產,或其他子宮手術都是重要的危險因子,這可能與早先的內膜受傷有關。廣泛而薄的胎盤(如膜性胎盤),也很可能為了獲取足夠的血液供應而合併前置胎盤;多胎懷孕的大胎盤合併前置胎盤的發生率比單胎懷孕高出2倍,另外,子宮異常、延遲排卵,不正胎位也都是危險因子。發生率約千分之五左右。我都沒以上的問題
為什麼還會前置胎盤呢??!
過幾天想換間醫院看診
希望只是誤診

最近小寶貝都會自動把我衣服掀開
比著肚子喊
「寶寶、寶寶~」
還會隔著肚子跟寶寶說話我:
「寶寶是妹妹喔」她:
「妹妹~」我:
「妳是姐姐喔」她:「姐姐~」
我:「姐姐要保護妹妹喔」
她:「好~」
真不知道她到底懂不懂


還會把頭靠在肚子上感覺寶寶在動

最後會親一下小龍寶寶
真希望等寶寶出生後
她還能像現在一樣的愛妹妹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