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鬼牛排 (1).JPG
這幾天的中秋連假,只要一開FB就是烤肉的相片

對於我這個老公去工作的家庭主婦真是心酸呀~~~

沒關係~我前幾天可是去吃『炙燒牛排』,不是一般用煎用烤的牛排唷!!

可是用炙燒的方式去逼出油脂,肉質保持Q彈的口感,咬下去還有滿滿的肉汁♥
光是回味那美妙的滋味,我又流口水啦  

 

 

 

赤鬼牛排 (13).JPG
台中公益路的餐廳非常多間,我回台中也是都會和姐妹約在那吃飯

每次只要經過這間公益大墩路口的「赤鬼牛排」,就會聞到濃濃的香味

那香味總是誘惑著肚子餓的我,可是一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想想還是算了 嗯...  

 

 

 

赤鬼牛排 (14).JPG 
之後回高雄,每次看到電視美食節目介紹赤鬼牛排的時候
都會讓我一次次後悔沒有進去吃 哭哭  

 

 

 

赤鬼牛排 (15).JPG
這次特別平日上來台中,還滿慶幸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吃了

 

 

 

赤鬼牛排 (16).JPG
從外面就可以聞到的香味就是這個啦!!!

 

 

 

赤鬼牛排 (17).JPG
哇~這雞腿排也太大隻了吧!!!

滋滋作響的聲音、金黃色的外皮、垂延欲滴的肉汁..實在太誘人了

不過我要忍耐,今天是來吃牛排的,雞腿排下次吧~~~

 

 

 

赤鬼牛排 (12).JPG  

 

 

 

赤鬼牛排 (11).JPG  

 

 

 

赤鬼牛排 (10).JPG 
這些環境照片是我等到9點半的時候拍的

來的時候7點半幾乎是客滿狀態,很不好意思拍照啦

明明已經開店至今都快10年了,平日晚上還是這麼多人,假日一定更可怕!!!

 

 

 

赤鬼牛排 (21).jpg 
湯品和醬料都是自己取用 星星  

右上的辣韭菜是拌麵專用的,可是我不敢吃韭菜

酸菜則是隨你怎麼用XD

 

 

 

赤鬼牛排 (22).jpg 
玉米濃湯&麵包丁

 

 

 

赤鬼牛排 (23).JPG
這特調辣醬看起來真辣呀..

 

 

 

赤鬼牛排 (24).JPG
飲料也是自助式的,旁邊也有溫熱水的飲水機 星星  

冷泡茶上次有看節目老闆說過,茶葉也是有挑選過的,所以喝起來不澀回甘

沒想到牛排和冷泡茶居然很搭耶~好特別!!!

 

 

 

赤鬼牛排 (19).JPG
玉米濃湯好香好濃好好喝呀~~~

裡面的料好豐富,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飽滿脆甜的玉米粒和絞肉♥

 

 

 

赤鬼牛排 (20).JPG
羅宋湯,以番茄、牛肉、多種蔬菜精緻熬成

不過呆拔拔說喝起來還好~~~

 

 

 

赤鬼牛排 (26).jpg
餐包,裡面不是奶油是奶酥

我雖然比較喜歡奶油的,但是這餐包外酥內軟的口感我好愛♥

 

 

 

赤鬼牛排 (27).JPG 
和風三分蛋,實在是有夠特別的!!!

不是以往吃牛排的太陽蛋,而是和風三分蛋和蒸蛋2選1

這個呆拔拔說吃起來有點噁,他說不能接受冰冰涼涼又不熟的蛋黃

 

 

 

赤鬼牛排 (7).JPG 
蒸蛋,味道很清淡..

應該是玉米濃湯把蒸蛋的味道蓋掉了

 

 

 

赤鬼牛排 (18).JPG
每桌有附有服務鈴,需要加點可以按鈴 愛心4  

 

 

 

赤鬼牛排 (25).JPG
另外加點的越光米飯,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白飯~~~

又香又Q,黏度非常剛好,好好吃唷

 

 

 

赤鬼牛排 (28).JPG
加大沙朗牛排 225g

 

 

 

赤鬼牛排 (29).JPG
7分熟,好漂亮的粉紅色

咬下去超嫩的,合在一起的油脂和肉汁非常美味

 

 

 

赤鬼牛排 (30).JPG
對了~他們的刀子很鋒利,所以牛排都很好切

但也因此要小心被小朋友拿到,幸好我那兩隻寶貝都在睡覺

才能讓我和呆拔拔好好享受這美味的一餐 愛心2  

 

 

 

 赤鬼牛排 (31).JPG
自然牛無骨牛小排 225g

 

 

 

赤鬼牛排 (1).JPG
有點顛覆我以往吃的牛小排,居然只有全熟可以選擇!?

 

 

 

赤鬼牛排 (2).JPG 
是滿不錯吃的,可能是全熟的關係,肉質偏向Q彈嚼勁

但是比起沙朗,我更愛沙朗鮮嫩多汁的口感~~~

 

 

 

赤鬼牛排 (3).JPG
醬汁有沙茶洋蔥醬和黑胡椒辣醬可以選擇,也可以各半混合

也是顛覆以往的蘑菇醬,雖然特別..但是這兩種我都不喜歡

 

 

 

赤鬼牛排 (5).JPG 
我還是喜歡在牛排撒上海鹽

這樣才能把牛排本身的鮮甜提味出來

 

 

 

赤鬼牛排 (6).JPG
最喜歡搭配它們的酸洋蔥和越光米一起吃了
酸酸甜甜的,可以扒上好幾口飯 hello-kitty-emoticon38  

 

 

 

赤鬼牛排 (8).JPG 
他們的麵也好特別,不是鐵板麵唷!!!

感覺很像是涼麵,又很像是比較細的油麵,好好吃喔

可惜剛剛吃太多口的飯,麵就算再好吃也吃不完,肚子快撐破了 生氣3  

 

 

 

分隔線15分隔線15  

兩個小寶貝都在睡覺,真是幸福又滿足的一餐 愛心1  

東西好吃到完全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沒想到西洋的牛排結合日式的風味,居然可以這麼好吃!!

服務也是很棒~我們外帶還忘了帶走

都走出門口了,服務生還追上來拿給我們

實在是揪甘心的 求  

下次想再來吃吃看酥烤雞排,看起來真的好誘人~~~

剛剛看官網,高雄店即將要登場耶!!!
這樣就不用大老遠跑去台中了,太開心了 轉轉轉   

 

 

赤鬼炙燒牛排 箭頭 電話

公益店:04-2320515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公益大墩路口)
 
營業時間:AM11:00 ~ PM11:30
 
(可以線上預約訂位,超過五人要用打電話的方式)
 
 
 
 
煮煮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