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1).JPG 

每個女人都有一種蜈蚣病,明明就只有兩隻腳,鞋子卻一直一直買~~~

我自己的鞋子就很多了,更何況家裡還有兩個小公主寶貝

隨著她們的成長,鞋子也愈來愈多

沒辦法呀~女生的鞋子就是這麼的漂亮、這麼的好買 愛心2  

去逛街,總會不小心買了幾雙回家 (好棒的藉口興奮)

 

因為之前搬家的關係,糖糖家一直忘了買鞋櫃

所以鞋子全都擺在客廳,非常的雜亂~~~

有時候兩個寶貝還會偷穿我的高跟鞋在客廳裡跑來跑去

把客廳的地板弄得好髒 生氣  (幸好沒有跌倒..)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買個鞋櫃才能回家 生氣6

 

 

 

特力屋 (3).JPG  

買鞋櫃當然是要去 特力屋 

發現這個【新型KETER塑鋼鞋櫃】

新型塑鋼骨架,還滿堅固耐用的

最吸引我的是它的斜放設計,這樣拿取就好方便 求  

 

 

 

特力屋 (4).JPG  

DIY組合很簡單,我一個人也可以完成!!!
完全都不用任何工具唷 urfoto526  

 

 

 

特力屋 (5).jpg  

上面也都有代碼,所以都不會搞混

按照說明書上面的步驟,一下子就可以組合完成了♥

 

 

 

特力屋 (6).JPG  

1) 把W8往W1的兩側組合進去

 

 

 

DSC03582   

2) 把W1另一面的四角用鈕扣扣進去

 

 

 

DSC03588   

3) 再把W1反過來,把另外2組頁面直立的插上去

 

 

 

特力屋 (8).JPG  

4) 把N4等的支架接合起來

 

 

 

特力屋 (9).JPG  

5) 跟步驟3一樣,把2組頁面再直立的插上去

 

 

 

DSC03593   

6) 最上面蓋上另一個W1

 

 

 

特力屋 (11).JPG  

7) 把10根鋼架擺好,可以依照自己的鞋型去擺放唷 驚嘆號  

 

 

 

特力屋 (12).JPG

8) 把有橫條的頁面上方插進WL(左)、WR(右)

 

 

 

特力屋 (14).JPG  

9) 另外兩塊橫條頁面的下方插進W4、W5

(記得左右邊要分清楚)

 

 

 

特力屋 (13).JPG  

10) 最後上下兩面用N5連結起來

(N5的洞口要在外側)

 

 

 

特力屋 (16).JPG  

11) 最後把門組合進去就完成囉 音符  

11個步驟是滿多的,但是實際做下來很簡單快速呢

而且完全不用任何工具,女生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組合唷開心3  

 

 

 

特力屋 (15).JPG  

忘了還有一點..

鞋櫃裡的上下方要用這個鈕扣起來,門才不會開開的

 

 

 

特力屋 (17).JPG 
鞋子終於有了自己的家,好開心呀 love  

客廳總算不再亂糟糟了~~~

 

 

 

特力屋 (2).jpg  

現在兩個寶貝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出門前、回家後

打開鞋櫃對她們來說很有新鮮感吧~~~

 

 

 

特力屋 (18).jpg  

好愛它的鋼架可以隨自己的鞋型去組合 哎呀  

我的跟鞋可以用斜放設計,這樣拿取就好方便

下面兩排是放寶貝們的鞋子,小小的鞋子就適合用平放的

 

 

 

特力屋 (19).JPG  

把自己的鞋子放回去,很有成就感的樣子~

鞋櫃整體大小是 長60,寬36,高116.5(公分)
對於我家只會的鞋子似乎還不夠放,需要再買一個 不喜歡  

 

 

 

特力屋 (20).jpg  

楺楺還會關上門和鞋子們說ByeBye~超可愛

自從買了這鞋櫃後,她們就沒再去偷穿我的鞋子了

真的是幫了我好大的忙呀 鞭炮鞭炮鞭炮

不然之前講很多次都沒用,很愛踩我的地雷!!!

而且材質是塑鋼,比一般塑膠的鞋櫃更堅固更耐用

這樣也比較不會太早被她們破壞掉 開心5

 

新型KETER塑鋼鞋櫃
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去特力屋逛逛唷 箭頭  鞋子  

 

 鞋子4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