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 (18).jpg 
別看首圖就以為糖糖發的是閃閃的文章

快點進來~這回介紹的是的 ❤迪士尼情侶裝

話說我很喜歡和兩個寶貝一起穿親子裝,大部分都是粉紅色或KITTY系列

粉色..呆拔拔不能接受,更何況是KITTY的衣服 (好像也沒有男生的尺寸)

這次幫他挑選的是米奇圖案的帽T,他總算可以接受了~~~

就這樣一起來個可愛的情侶裝吧 興奮  

 

 

 

capture-20150131-052828
迪士尼輕暖衛衣系列~迷彩米奇連帽T恤 箭頭 Micky1  

顏色有淺麻灰、軍綠、中麻灰,尺寸從S~2L都有

 

 

 

OB嚴選 (21).jpg 
我幫呆拔拔選的顏色是中麻灰

和官網照片比較起來,色差是顯得較淺了一些 愛心4  

以往他的衣服在網路上都很難買,180CM又有點壯的體型常常被打槍

每次寄來的衣服都穿不下,害得我還要辦理退貨 (有夠麻煩 嗯... )

OB嚴選的尺寸表和試穿報告都很詳細,所以這次都沒有買錯尺寸的問題

不過尺寸有些偏大,呆拔拔平常穿的是XL,這回穿L剛剛好

 

 

 

OB嚴選 (28).jpg 
這件我還滿推薦不喜歡太可愛的男生

米奇圖案是軍裝風的迷彩設計,比起一般的圖案顯得低調又帥氣

而且印花採用的是水膠印技術,呈現透布底的效果,感覺更是有質感 星星

 

 

 

capture-20150131-052957
迪士尼輕暖衛衣系列~米妮對焦姿勢連帽T恤 箭頭 Minnie1  

顏色有淺麻灰、中麻灰、桃紅,尺寸從S~3L都有

 

 

 

OB嚴選 (22).jpg

 

OB嚴選 (23).jpg
『開心笑一個吧~讓米妮為妳拍出最可愛的一面 音符

 

 

 

 OB嚴選 (24).jpg
米妮圖案是採用奈米印花技術

所以看起來飽和度很高,更加的亮眼有質感 閃閃  

 

 

 

OB嚴選 (1).jpg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我那時候怎麼沒有選擇中麻灰

這樣情侶裝就一樣的顏色了~~~!?

我果然沒辦法背棄最愛的桃紅色,豪不猶豫就選了這顏色愛心2

 

 

 

OB嚴選 (20).jpg  

 

OB嚴選 (19).jpg
雖然顏色不一樣,款式也不一樣,但還是非常的引人注目

不一定要同款同色才叫情侶衣,對吧 開心5  

隨意地穿出屬於我們的幸福STYLE~~~ 音符  

 

 

 

OB嚴選 (25).jpg
兩款帽T的材質同樣是魚鱗布料

不過這天拍照我們是下午快5點的時候

我穿這樣感覺非常的冷,呆拔拔卻說很保暖
後來一摸才發現,怎麼他那件的厚度根本就是我的兩倍啊 痾  

 

 

 

OB嚴選 (26).jpg 
好啦~~~

迪士尼情侶裝就先介紹到這邊,大家可以把墨鏡摘下來了

我的小四小情人不停地吃醋吵著討抱抱 開心3  

 

 

 

DSC09087_副本  

迪士尼輕暖衛衣系列~米妮蝴蝶結挖肩長版T恤

上次介紹蕭蒂瑄 Dixuan H 】的產品就是穿這件,沒想到大受好評耶星星  

好多粉絲都來私訊問哪買 (今天去看此件已賣完了)

 

 

 

OB嚴選 (30).jpg
這件我真的也好喜歡 興奮  

很亮眼的桃紅色,米妮的蝴蝶結圖案是彩繪的風格♥

寬寬鬆鬆的穿起來很舒適,非常適合當作居家服♥

 

 

 

OB嚴選 (31).jpg

 

OB嚴選 (32).jpg
誰說米妮一定是可愛的呢~~~

雖然大致上的感覺還是甜美可愛的
但多了挖肩的設計,性感的味道也增添了不少 唇  

 

 

 

 OB嚴選 (33).jpg

 

OB嚴選 (34).jpg   
以上就是我和呆拔拔【OB嚴選迪士尼輕暖衛衣系列】的心得 love  

希望以後也可以推出小朋友的尺寸,兩個寶貝也吵著要穿米妮的衣服

現在迪士尼90周年特賣♥2件6折,喜歡的朋友快去搶購吧 愛心
情人節快到了,也好適合當作情侶裝來送禮唷 禮物1

 

 

Minnie  
幫糖糖"推+讚"喔~~~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