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麗婚禮.jpg

 

時間過好快,邁入婚姻已經第10年了   鈴鐺

以前從沒想過自己可以跟同一個對象相愛10年

雖然從踏入婚姻那一刻起就明瞭是他是我的一輩子

但真的到了第10年,還是會嚇一大跳 哎呀

個性、習慣、觀念等,截然不同的兩個

從每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爭執

到現在懂得相互禮讓、相知相惜

成為了彼此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人。

 

兩個小公主寶貝也都9歲和7歲了

陪伴可愛的她們健康快樂的長大

參與她們每個成長過程與重要時刻

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愛心2 愛心2 愛心2

 

錫婚」,結婚10週年

如錫器般堅固,不會輕易地破碎

第一次的十週年,當然要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我們挑選了幾間婚紗攝影公司

最後選擇了經營13年,有品質保證

與眾多網友五星推薦的   高雄翡麗婚禮婚紗攝影 

 

 


 

蝴蝶結10 高雄翡麗婚禮婚紗攝影(電話、地址、官網)

蝴蝶結10 法國   Romando婚紗禮服

蝴蝶結10 婚紗 / 禮服 / 西裝

蝴蝶結10 國際精品代理禮服

蝴蝶結10 中式禮服、龍鳳掛

蝴蝶結10 KAROL&KADEN 婚鞋

蝴蝶結10 絕美攝影棚

蝴蝶結10 試穿婚紗禮服

蝴蝶結10 妝髮 & 造型

蝴蝶結10 拍攝成果 - 第一套(親子洋裝)

  蝴蝶結10 第二套(浪漫白紗)

  蝴蝶結10 第三套(夢幻仙杜瑞拉)

蝴蝶結10   相本 / 24吋相框 / 桌上相框

 


 

 

     蝴蝶1 高雄翡麗婚禮婚紗攝影 (電話、地址、官網)

 

翡麗婚禮 (1).jpg

高雄翡麗婚禮婚紗攝影 Ferriwedding

電話: 07-97118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0號

箭頭 官方網站

箭頭 FB粉絲專頁

 

 

 


 

  蝴蝶1  Romando進口婚紗禮服

 

翡麗婚禮 (4).jpg

會選擇高雄翡麗婚禮

最重要的原因是

它們的禮服實在是太美了   愛心2

禮服的數量非常多

款式與顏色也很多種

品質都是手工製作,非常精緻

可以放心地來挑選,絕對不會挑不到喜歡的

 

 

 

翡麗婚禮 (5).jpg

​1樓的禮服全都來自   法國Romando品牌

每件禮服都是運用當季最流行的元素與設計理念

精細的手工刺繡、琉璃珠、珍珠、水晶等高級裝飾品

穿上Romando的禮服,化身成時尚華麗兼具的美麗新娘

 

 

 

翡麗婚禮 (2).jpg

這件漸層的紫色超美的

如果有長輩要求新娘一定要穿紅色禮服

而新娘擔心紅色禮服太過俗氣的話

非常推薦來高雄翡麗婚禮喔

法國Romando的禮服款式都是當季流行

就連紅色禮服也都是走時尚的風格

 

 

 

翡麗婚禮 (3).jpg

 

翡麗婚禮 (6).jpg

 

 

 


 

     蝴蝶1  婚紗 / 禮服 / 男士西服


翡麗婚禮 (7).jpg

高雄翡麗婚禮與   拓元西服、一流紳士西服、CS西服   有配合

男生可以在那三間店挑選喜歡的男士西服

 

 

 

翡麗婚禮 (14).jpg

2樓一整區也都是婚紗禮服

高雄翡麗婚禮的婚紗禮服全都是手工製作

每一個鑽都是手工縫上,品質相當的精細

所以每套婚紗禮服都包起來維護著

讓每位來到高雄翡麗婚禮的新人們

都能挑選到最美、最完整的婚紗禮服    love

 

 

 

翡麗婚禮 (9).jpg

 

翡麗婚禮 (10).jpg

 

 

 


 

     蝴蝶1  國際精品代理禮服區

 

翡麗婚禮 (11).jpg

這區是國際精品代理區

全台獨家代理 DANY TABET 黎巴嫩設計師高級訂製

全球頂級婚紗第一品牌 PRONOVIAS

St.Patrick 西班牙國際手工品牌

CHIC NOSTALGIA 美國戶外婚禮首選品牌

 

 

 

翡麗婚禮 (13).jpg

 

翡麗婚禮 (12).jpg

 

 

 


 

   蝴蝶1  中式禮服、龍鳳掛

 

翡麗婚禮 (15).jpg

喜歡中式禮服、龍鳳掛的朋友

也可以來高雄翡麗婚禮挑選試穿

品質都相當的精緻華麗

還有劉詩詩和林心如婚禮穿的款式喔

 

 

 

翡麗婚禮 (16).jpg

 

翡麗婚禮 (17).jpg

 

 

 


 

   蝴蝶1  KAROL&KADEN 婚鞋

 

翡麗婚禮 (77).jpg

高雄翡麗婚禮貼心的提供為新娘訂製的婚鞋

義大利米蘭KAROL&KADEN的品牌

一線品牌製鞋團隊研發的鞋楦

擁有12年婚紗高級訂製經驗

28道純手工法式刺繡工藝婚鞋

 

 

 

翡麗婚禮 (78).jpg

鞋款有夢幻的、優雅的、簡約的

穿起來都很舒適

有櫃姐專程來高雄翡麗婚禮買KAROL&KADEN的婚鞋

 

 

 


 

  蝴蝶1    絕美攝影棚

 

翡麗婚禮 (19).jpg

會選擇翡麗婚禮的第二個原因就是

攝影棚太厲害了啦!超級壯觀!

3樓一整層全都是攝影棚

佈景超多的,有一些沒開放所以沒拍到

有夢幻、古典、優雅、甜美、童話等眾多風格

應有盡有,滿足所有新人的需求

 

 

 

翡麗婚禮 (18).jpg

攝影棚有些傢具是老闆從國外買的古董

打造古典又唯美的攝影風格

 

 

 

翡麗婚禮 (20).jpg

 

翡麗婚禮 (21).jpg

 

翡麗婚禮 (22).jpg

 

翡麗婚禮 (23).jpg

 

翡麗婚禮 (24).jpg

 

翡麗婚禮 (25).jpg

 

翡麗婚禮 (26).jpg

 

翡麗婚禮 (80).jpg

 


 

    蝴蝶1 試穿婚紗禮服

 

翡麗婚禮 (27).jpg

這件是緗緗幫我選的粉紅色禮服

是甜美又可愛的公主風格

(為我服務的禮服秘書都好親切溫柔,超推 大拇指1)

 

 

 

翡麗婚禮 (28).jpg

這件粉紫色的禮服穿起來超仙的

很適合像我一樣手臂有肉肉的女孩

 

 

 

翡麗婚禮 (29).jpg

第一次嘗試這種點綴黑色的禮服

感覺很優雅

這件很多朋友都說好看

 

 

 

翡麗婚禮 (33).jpg

白紗的部分

我很喜歡這件裙襬有點蕾絲的造型

 

 

 

翡麗婚禮 (34).jpg

這件白紗走的是簡約俐落的風格

拍起來的效果也是很美

 

 

 

翡麗婚禮 (31).jpg

最後白紗我選擇的是這件

裙擺滿滿的蕾絲,我好喜歡

腰後有我最愛的大大蝴蝶結

穿上後,既典雅又不失甜美 愛心2

 

 

 

翡麗婚禮 (32).jpg

另一套禮服我選擇的是這件

有點像是真人版公主仙杜瑞拉穿的禮服

那部電影我好愛~~~

一看到這件禮服,我就和禮服秘書說

「不用再試穿了,就是這件」 lala開心

穿上去,超級夢幻的呀!

好感謝高雄翡麗婚禮,一圓我的公主夢

 

 

 

翡麗婚禮 (30).jpg

高雄翡麗婚禮也有提供小朋友的禮服唷

兩姊妹喜愛的風格不一樣

 

 

 


 

  蝴蝶1  妝髮 & 造型

 

選好禮服之後

就能開始依照禮服的款式而決定妝容與髮型

我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拍攝當天再和造型師溝通,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翡麗婚禮 (35).jpg

我們總共拍了三套

看照片很明顯妝感是由淡轉濃

髮型也是依照禮服而做不同的搭配

當然囉~~~選對造型師非常重要!

幫我做妝髮的是超搶手的 Evonne造型師

她很認真地聽著我的需求

加上她的想法和我很接近

所以這三套造型的妝髮做出來都好完美

我全都喜歡 愛心6

 

 

 


 

蝴蝶1  拍攝成果 - 第一套(親子洋裝)

 

翡麗婚禮 (36).jpg

造型都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拍攝囉

拍攝前都會先來個定裝照

攝影師我們指定超人氣的   Tina老師

我非常喜歡她作品的風格

而且女攝影師比較懂女生的心情

拍攝起來也會比較輕鬆愉快

 

 

 

翡麗婚禮 (37).jpg

第一套是我們自己帶的親子裝

就是我們平常的穿著

以溫馨和自然的角度來拍攝我們全家的模樣

 

 

 

翡麗婚禮 (38).jpg

全家人,當然少不了妮妮

她可是我們家最受寵的小公主呢!

(一臉呆萌樣太可愛了啦)

 

 

 

翡麗婚禮 (39).jpg

 

翡麗婚禮 (40).jpg

 

 

 


 

  蝴蝶1  拍攝成果 - 第二套(浪漫白紗)

 

翡麗婚禮 (41).jpg

每一套造型都一樣會先拍定妝照

讓攝影師確認造型都沒問題才會進行拍攝喔

我拍過很多次攝影寫真,還是第一次拍定妝照

可見高雄翡麗婚禮相當的認真與細心

希望能完成最美好的作品給每一位客人

 

 

 

翡麗婚禮 (43).jpg

 

翡麗婚禮 (42).jpg

白紗真心覺得選這件是對的

站在高高的樓梯上

呈現浪漫又優雅的蕾絲長裙襬

 

 

 

翡麗婚禮 (47).jpg

 

翡麗婚禮 (52).jpg

好喜歡這張

兩個寶貝在後面比噓,很俏皮

 

 

 

翡麗婚禮 (44).jpg

 

翡麗婚禮 (45).jpg

在櫻花樹下擁吻,很浪漫 愛心2

 

 

 

翡麗婚禮 (53).jpg

親完大情人,再親前世小情人

 

 

 

翡麗婚禮 (54).jpg

 

翡麗婚禮 (46).jpg

 

翡麗婚禮 (49).jpg

 

翡麗婚禮 (48).jpg

這張我們拿來放大做相框

在客廳擺放著一家五口的甜蜜全家福

 

 

 

翡麗婚禮 (55).jpg

 

 

翡麗婚禮 (79).jpg

我最愛的寶貝女兒們

 

 

 

 

翡麗婚禮 (56).jpg

 

翡麗婚禮 (57).jpg

這兩張有點像是待嫁女兒的感覺

可能她們再過10幾年就結婚了

想到這裡就好捨不得

 

 

 

翡麗婚禮 (50).jpg

 

翡麗婚禮 (51).jpg

 

翡麗婚禮 (81).jpg

 

翡麗婚禮 (82).jpg

 

 

 


 

  蝴蝶1  拍攝成果 - 第三套(夢幻仙杜瑞拉)

 

翡麗婚禮 (58).jpg

第三套也一樣拍攝前先拍定妝照

我們很喜歡這三張拍的定妝照

所以高雄翡麗婚禮就特別送給我們

實在是太感謝了    求

 

 

 

翡麗婚禮 (67).jpg

這件仙杜瑞拉禮服真的太美了啦 愛心1

拍出來的效果完全是我期待的

超級夢幻的,好有童話故事的FU

 

 

 

翡麗婚禮 (59).jpg

 

翡麗婚禮 (68).jpg

 

翡麗婚禮 (60).jpg

 

翡麗婚禮 (71).jpg

 

翡麗婚禮 (69).jpg

 

翡麗婚禮 (70).jpg

 

翡麗婚禮 (62).jpg

 

翡麗婚禮 (61).jpg

 

翡麗婚禮 (63).jpg

 

翡麗婚禮 (72).jpg

 

翡麗婚禮 (65).jpg

 

翡麗婚禮 (66).jpg

 

 

 


 

 蝴蝶1 相本 / 24吋相框 / 桌上相框

 

翡麗婚禮 (83).jpg

 

為是結婚10週年紀念

所以我們特別買了這24吋大相框

掛在客廳的牆上,留下美好的回憶

照片印出來的品質很棒,沒有雜點

白色素雅的相框也跟客廳的壁貼非常搭配

 

 

 

翡麗婚禮 (84).jpg

桌上型的水晶相框超美的

 

 

 

翡麗婚禮 (74).jpg

很有質感的白色木製條紋相本

 

 

 

翡麗婚禮 (75).jpg

相片的畫質都很好

沒有特別的後製就很好看

 

 

 

相本可以參考這支影片  love

 

 


 

以上就是糖果的甜蜜小屋10週年的親子寫真

感謝高雄翡麗婚禮帶給我們這麼棒的回憶

讓我變美美,一圓我的公主夢

還因為太喜歡這次的作品

忍不住另外買了20張原檔

所以有些比較有濾鏡的照片是我自己原檔後製的

 

這次的親子寫真攝影作品我超級喜歡

也非常滿意高雄翡麗婚禮的服務

挑選禮服時,禮服秘書親切的服務態度

髮妝造型的Evonne造型師也是很溫柔

溝通時很愉快,尊重我的需求

所以三套髮妝都是我愛的風格~~超美的

 

攝影師Tina在拍攝前親自和我溝通,讓我好感動

(以往婚紗公司拍攝經驗,都是助理來溝通,導致拍攝結果與預期不符)

在拍攝時,Tina老師相當地細心與用心

最後挑選照片時,他們完全沒有任何推銷的行為

讓我們這次的拍攝經驗,輕鬆又愉快的氣氛下完成

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興奮

 

 


 

草莓 高雄翡麗婚禮婚紗攝影Ferriwedding 草莓

電話: 07-97118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0號

箭頭 官方網站

箭頭 FB粉絲專頁

 


 

 

更多親子景點、票卷抽獎、美妝保養

都在🍭糖果的甜蜜小屋🍭 粉絲團

arrow
arrow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