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小小的旋轉木馬




















先讓小寶貝在裡面玩

讓她適應一下

沒辦法~

我家這隻兇歸兇

但還是很怕生
















果然不出所料

小寶貝很害怕不敢騎馬

(平常不是很愛騎我的肚子嗎 = = )


















真的會旋轉唷

呆呆爸比在旁邊扶著小寶貝



















沒多久進入狀況

總算覺得好玩了




不過這個旋轉木馬沒有音樂

如果有音樂的配合就更棒了











他們規定小孩+大人要$350

多一個大人還要另加$100

大人的餐點可以抵$50




所以我們點一個焗烤$150

和一杯奶茶$80

總共花了$580




而小孩部分還有送

一塊蛋糕、棉花糖、米餅、現打番茄汁




還可以讓小寶貝玩這麼開心

這種價錢真的還滿划算的


















小寶貝只能吃米餅和番茄汁

















跟我一樣的小嘴巴

卻跟她老爸一樣吃相

大口的硬塞下去



















他們還提供這個安全小椅子

這樣小寶貝就可以舒服的跟我們坐一樣的沙發



















第一次摸氣球

小寶貝的表情好像是覺得觸感怪怪吧


















很專心的在玩氣球

還敢用力的抓

我都好怕氣球被她抓破



















2F

在樓梯口可以鎖門

這樣就不用擔心寶寶會從樓梯上跌下來

(但還是要注意寶寶安全喔!)


















好大的球池





















被埋沒在球球裡

小寶貝好開心啊


















這裡還有寶寶可以溜的滑梯

















趁爸比還沒準備好的時候

自己先溜下來

果然是佘家的女人,什麼都不怕





















小寶貝:媽咪在那

















爬爬爬


















充滿問號的小寶貝:咦?外面怎麼不一樣了??? 


















開噗噗囉~~~

腳腳勾不到地

沒辦法前進



















小寶貝果然是女生

會照顧小娃娃

可是後來整張床都被小寶貝毀掉了



















有個適合我小屁屁的小沙發耶(噁)



















還有適合小寶貝迷你屁屁的迷你沙發

沒有爸比超大屁屁的size

(可憐的娃娃被小寶貝蹂躪)



















好可愛的草莓蛋糕






















這個做得好像巧克力

連我都想咬一口

(小寶貝早就在旁邊亂咬東西了)


















小寶貝在旁邊亂丟玩具

倒是大人玩起辦家家酒了




















我:親愛的,我替你泡好茶囉~



















呆呆:嗯~真是好喝的紅茶

我:我明明泡的是熱奶茶 



















好吃的麵包來囉~~~





















這裡還有很大的空間

可以讓小寶貝盡情的爬來爬去






















切蛋糕囉

我們請老闆錄影

所以忘了照相了




















這是貼心老闆送小寶貝的禮物

(不是吃的啦!!!)


















這裡真的是寶寶的城堡樂園

如果台灣還有更多這種寶寶主題餐廳就好了

不過前提是老闆一定要有熱愛小孩的心

(城堡樂園的老闆,感覺得出來他很愛小孩)

















祝我們的小公主寶貝

1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爸比媽咪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糖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